前女友分手時候拉黑微信,過半個月又加回來

2022-06-14 09:31:15 字數 3270 閱讀 5788

1樓:

你那女朋友講好了。我想跟你處。那你願意你就加回來唄。願意也給他拉黑他。

2樓:晴姐鉤針

可能是離不開你,又不要意思直接說出來,你如果願意就主動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有希望。前女友心口不一!

和男友分手後,他把我微信拉黑,然後又拉回來,又刪除,又加回來,什

4樓:匿名使用者

後悔了唄,要不還能有什麼事

你管他什麼意思,你再把他拉黑,讓他看看,你不是那種想扔就扔,想撿就撿的人!!!

5樓:love新人

想和你從歸於好,又不好意思先開口

6樓:林時雨

這樣的人,不值得你去跟他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耍你啊,就是加你你還加,拉黑,加你你還加........

8樓:day一路向北啊

想看看你對於分手有沒有什麼反應唄

前女友分手時候拉黑微信,過半個月又加回來

9樓:52格格舞

分手的時候拉黑你,是因為生氣,半個月加你,是生氣完了,想和好,不好意思說,如果你堅持不放棄,還是能和好。

前女友分手時候把我微信拉黑了 過幾個月又加回來了 什麼意思

10樓:本我副本

拉黑的時候可以肯定的一點是:還有感情的,不管是憤怒也好傷心也罷,加回來就不好說了,可能是放下了,也可能是還放不下~但是內心肯定是平靜了許多

分手後前女友把我微信拉黑後,現在過了一個月了,又把我微信拉回來了,但是朋友圈不讓我看,說明什麼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深愛過後是無情,一時之氣拉黑你,冷靜清醒後,想跟你和好,如果愛她,多爭取機會,溝通了解,可能有機會複合

12樓:扭扭捏捏

放不下你這個備胎 又不想失去現任

分手了 加你也要拉黑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想你了,在關注你

分手半個月,前女友把拉黑的微信又給偷偷拉回了,是什麼心裡?

14樓:火雨

可能就你自己想太多,再感情上永遠不要去猜一個想法,結果往往不是自己想的那樣,知道了那時候就會更難受,既然分了,就找點事情做。或者重新找一個

15樓:

人都有失控的時候

可冷靜下來之後

就是無限的懷念了

當初她為何要分手

這是你要明白的

不然就算和好了

以後還是會發生

鬧來鬧去真沒意思

16樓:美味奇緣

朋友 你得考慮一下是否忘記她了。因為她 不想進一步的傷害你

我和前女友分手半個月了,她認識了新的男朋友。分手後她把我刪除以後拉黑了。今天主動加了我微信,

17樓:寶石王子新

有機會,需要時間來緩和。當面說說怎麼樣。

共同語言少,爭吵多了,相處太累人,不知道珍惜,可能真的會完。

凡事好好交流協商才好解決。自己的事只有自己才清楚。相處得好不好,自己把握。多一些理解和關懷,少一些傷害才好~

太任性不好呀,不要輕易把分手放在嘴邊。要明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真愛好好珍惜。

很多時候,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隻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有誤會矛盾要及時化解呀。別到來不及時才後悔。

要妥當理智的處理問題。別把矛盾擴大化,造成自己不想看到的結果。不任性,學會遷就容忍,學會受委曲,不能兩個人都倔,他不讓步你就讓步。

和前女友分手後她把我微信拉黑 過了幾個月後 她突然加上我 讓我把?

18樓:灞橋_折柳

這種女的你就別搭理了,她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還把你當奴隸一樣使喚,明顯可以看出你們談戀愛的時候也是你隨她擺佈,趕緊拉黑她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直言,

分手了,就應該各自安好,互不打擾。

分手了,還要求前任給現任找工作。這樣女生,也太自負了,以為自己是天仙啊,全世界都應該圍著她轉啊。

男生眼光太差了,也沒有底線,活該變成前任。這樣的前任女友,就應該有多遠躲多遠。不應該再加回好友。

有這樣的前任,眼光得多差,不過幸好分手了,還是躲遠點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和前女友分手後她把你拉黑,過了幾個月後她突然加上你,怕她現男友不高興讓你把頭像換了。這樣的前女朋友趁早斷掉聯絡,以後你們不會有好結果的,勸你遠離這種垃圾女人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女朋友分手了,用的什麼頭像,不會是你們兩個的合照或者她的**吧,那是很不合適,還是換了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不幫她找工作,也可以不見面。為什麼明知道自己受到委屈了,還要拼命成全對方。是你痴情還是耨柔?聽哥的,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了,別在把傷疤扯開又來傷害一次。

23樓:逍遙啊

她很像西方人,思想開放,不被過去愛情困擾,認為分手了也可以做朋友,而你的思想還沒有轉變過來,沒有把她當成一位朋友看待,太過介意她是你前女友的身份

24樓:匿名使用者

玩幾個月後感覺你的優點還是多,還想與你和好,但你要慎重,朝三暮四不好交。

25樓:巫言亂語

這個感情的事,既然你也不對那就以後好好對待感情,不過她這種行為,也是不好啊。

26樓:起個啥兒名兒裡

不知道你們分手的

原因就是什麼,不過我感覺應該不是特別大的事情吧。

前女友分手的時候把我微信**拉黑的,但是有一個月時間,現在她又把我微信拉回來看了下我的朋友圈

27樓:7號妲己阿姨

應該沒完全放下.但是挽回應該就沒有必要了畢竟酒瓶碎了也回不到當初的模樣

28樓:7號妲己阿姨

能分手也就是說明你們之間還是有矛盾的所以也能說得上是命中註定吧該來的總會來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猜有什麼用,直接去問呀

我前女友和我分了快月了,分手時候我說我希望我們還能做好朋友,她說普通朋友吧,畢竟還要各自向前走

你真的願意追嗎?是好姑娘就追,前提是你得保證自己是個好男人,不然還是別去了,他出於禮貌沒把你拉黑。沒機會了。不一定,還是做普通朋友比較好,有可能,我哥就和他女朋友分手快一個月,我哥一直去要求和好,最後就在一起了。這要看你.有沒有真心了 你們是為什麼分手呢,這要考慮清楚 男人嗎,臉皮厚點,她就回來了 ...

分手了不刪微信不拉黑但是不回訊息,這是還沒有放下對方嗎

2.想複合,留著對方做備胎。分手是一段關係的結束,也是新生活的起點。分解後的化合物就像一頓冷餐。即使再次加熱,它也沒有原有的營養和味道。當一段關係結束時,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果斷離開。有些人無法擺脫自己的感情。他們知道另一方並不是為了刪除自己而拉黑線。他們把自己當作備用輪胎,但拒絕主動斷開聯絡。事實上...

分手月後,前女友突然刪了我的微信好友,怎麼了

你好,可能是突然想起了你,然後下決定要忘掉你了吧。開始新的生活,告別過去,希望你不要難過。結束了就過去了。既然按你說的,你有對不住她的,那她這麼做就很正常。她大概就是想徹底跟你斷了關係。另外,她很可能開始了一段新感情,因此不想讓人誤會她。她徹底放棄你了,你不值得她那麼愛你。她想從這段感情中走出來,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