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雞中翅新不新鮮,雞翅根怎麼看出是新鮮的

2022-08-31 20:20:31 字數 2370 閱讀 2367

1樓:心樂

1、看:看顏色,新鮮的雞翅雞腿顏色鮮亮,白裡透紅;表面光滑,有彈性。

2、聞:新鮮的雞翅雞腿有明顯的肉腥味,感覺清淡,不刺鼻,無臭腥味。

不新鮮的雞翅雞腿顏色暗淡,皮無光澤,手感沒彈性,有異味。

注過水的雞翅雞腿顯得水汪汪的彈性差,用手用力攥有液體滲出。

一、紅燒雞中翅

材料:姜,蔥,蒜,生抽,老抽,燒烤汁,紅糖,紅鹽,雞中翅製作步驟:

1.將雞中翅洗淨,用薑絲、 蒜泥、蔥花、生抽、老抽、燒烤汁、紅糖醃製半小時。

2.起油鍋,中火,將醃 雞翅的姜蔥蒜下油鍋爆香。

3.下雞翅翻炒。

4.翻炒至雞翅兩邊呈金黃色,下醃過雞翅的汁液與雞翅中火稍煮一會兒,使其熟透。

5.鍋中汁液收幹即可起鍋。

2樓:生活上的三三在

在購買雞肉時如果購買的是一整隻雞,就一定要注意觀察雞的眼睛,如果雞眼睛屬於一種半開半合的狀態那說明它是活著被殺死的,而如果完全是緊閉的狀態那麼這隻雞很可能在被殺之 前就已經死掉了,千萬別買。

可如果是買雞的某個部位,那麼大家就要通過這幾種方法來鑑別了,首先要看看其肉質的彈性,一般新鮮而且活著被殺掉的雞其肉質的彈性一般是比較強大的,一旦用手指按壓放開後它的凹陷槽就會立刻恢復,而變質或者是死雞

其次要看雞肉的顏色,健康的雞肉一般色澤鮮亮且都會呈現出紅色或者是淡紅色,然而死雞肉則出現的是一種紅中帶紫或者是暗紅色,一旦對它產生擠壓它還會流出偏深色的血汁,最後還要注意觀察雞肉覆蓋的表皮,如果是病死的死雞肉它的表皮一般會出現一種暗紅色或者偏紫色的血斑,而正常的雞肉卻沒有這樣的東西出現

以後大家在購買時可要注意哦,仔細觀察這幾個地方遠離病雞死雞!

3樓:海之聲丹鳳街

顏色是鮮紅的就不是好的

雞翅根怎麼看出是新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雞皮看上去沒有幹黃的,色澤白亮的為佳。

用手輕輕按觸,肌肉有彈性,無多餘液體滲出,露出的骨頭連線處,骨髓鮮紅,沒有異味,就是新鮮的雞翅了~~

5樓:生鋤由滲薦

雞翅根,又叫雞小錘.裡頭只有一根骨頭的!

而且較雞腿短很多!雞腿裡頭是有兩根骨頭的!一根主骨粗的,旁邊有一根小細骨!

6樓:及那天下雨了

應該是顏色 和口感都好的吧 看著新鮮點的就好吧

買回的雞翅中放冰箱冷藏室兩天了,好象有點不新鮮,還能吃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食用的,有臭味是因為有菌生長了,但是如果你經過高溫長時間處理回,菌體就會死掉,我答們平常吃的好多東西都有各種菌,很正常。所以請放心食用,記得一定要煮的時間長一點。快點吃掉吧,再過兩天腐爛就真的不能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放冰箱裡並不等於做了防腐措施,只是讓食物等物品腐化過程慢了下來.建議丟掉.

怎麼看生蠔新不新鮮?

9樓:鋼板日穿

撬蠔時有較大的阻力,撬開後沒有異味,蠔裙有活力,蠔肉有彈性。

這樣的生蠔最為新鮮。

生蠔,學名牡蠣,一種海產貝殼,南粵稱"蠔",閩南稱"蠣房",北方漁民稱之為海蠣、石蠣。在我國分佈很廣,北起鴨綠江,南至海南島,沿海皆可產蠔。

生蠔肉肥爽滑,味道鮮美,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鈣、磷、鐵等營養成份,素有「海洋牛奶」之美稱。歐洲人稱生蠔是「海洋的瑪娜」。

古羅馬人把它譽為「海上美味——聖魚」;日本人則稱其為「根之源」、「海洋之超米」。

選擇生蠔的第一個標準就是看生蠔是否鮮活。在生蠔盤中選擇微微張口的生蠔,輕輕地敲擊它的貝殼,活的生蠔會迅速閉上貝殼,而那些無動於衷的蠔顯然是「去世」多時了。

另外,鮮活的生蠔如果加熱進行烹製,緊閉的貝殼會隨著加熱張開,而那些從始至終都緊閉貝殼的蠔就是死蠔,千萬不要食用。

買回的雞翅中放冰箱冷藏室兩天了,好象有點不新鮮,還能吃嗎?

10樓:手機使用者

身體好點的,就吃吧,反正冷藏也算是殺菌了 如果腸胃不好的,還是不要吃了,因為它已經有味道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的,扔了也可惜啊,可以補救的哦,雞翅拿出來清洗乾淨然後醃白酒一點,還有醬油和一點色拉油,再放一點鹽下去,放在一旁醃20分左右,然後再切點蔥和姜,切成絲 來個紅燒雞翅,挺不錯的,保證很香的,

12樓:東門巧凡

用酒精爆炒,既可以去出臭味又起到一定的殺菌作用 小建議:一般不吃的肉食類放在冰箱的激凍箱,一個星期都還很新鮮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可以的,只要做熟。以後在冷藏室不要放時間太長,另外還不要裝在塑料袋子中

怎樣在與人交際時看對方眼睛,與人交際中,我不喜歡一個人,就看都不想看他(她)一眼?

與人交談時,眼睛注視對方身體的哪個部位,注視的時間應該多長,都是有講究的,同時還有特別的意味呢。如果你的眼睛注視著對方的眼睛,那麼表示你對他和他說的內容非常關注。如果注視著對方的額頭,則表示他在講一些不太重要的事情,所以你長時間看著對方的額頭是不太禮貌的。注視的部位主要是對方的眼睛至脣部。另外,如果...

四柱中怎樣看婚姻,四柱八字中怎樣看婚姻

年柱倆字看初戀 月柱倆字看婚前 日柱倆字看成家初期 時柱倆字看家庭生活 t諼夜?糯?恢倍際竊謔褂蒙?槳俗稚俠純詞遣皇橇礁鋈擻忻揮蟹蚱尷啵?菡飧隼磁卸 苑絞遣皇嗆妥約航嶧欏5比幌衷諞彩怯凶藕芏嗟娜碩莢謔褂謎庵址絞健 第一點,我們從宮位上看的話,日支逢衝,一般都是婚姻不順利的。第二點,我們也可以從夫妻星...

台州電動車新國標,現在想買電動車,看新國標不敢買了,三年後能上機動車牌嗎?我有駕駛證

新國標馬上就要實行了,以後不符合新國標的電動車是超標電動車,按機動車管理,沒有上牌是不能上路的,上牌的電動車需要車型在機動車管理中心備案,駕駛證需要d照或e照才能開,如果是c照一次扣12分 符合新國標的電動車品牌有哪些?5 符合新國標的電動車 品牌有愛瑪電動車 雅迪電動車 新日電動車 綠源電動車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