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布林頓網球錦標賽前景

2022-08-31 20:20:30 字數 825 閱讀 2980

1樓:閆小賤

小威廉姆斯在2015賽季拿到了三個大滿貫冠軍,她在美網半決賽意外不敵文奇,無緣賽季全滿貫偉業,儘管她錯過了中網以後的比賽,她的世界排名依然佔據世界第一,並保持了連續150周。a-拉德萬斯卡在新加坡年終總決賽上意外奪冠,她成為小威之後第二位在上賽季收穫最多成果的球員。

在已經到來的2016賽季,到底哪位球員能夠登頂四大滿貫最高領獎臺?美國專業網球**《tennisworld》就做出了**:溫網是科維託娃最擅長的大滿貫,如果她能解決健康問題,她將會是留到最後的球員,科娃擊敗小威奪冠,當然小威是科娃最大的威脅。

2樓:望希月

歷史悠久,百年名賽.

3樓:快樂幼龍

作為四大滿貫之一的溫布林頓,一直備受喜歡快速擊球球員的喜愛。我相信,在今後溫網也一定會一直舉辦,畢竟是一項具有代表性的傳統賽事。2023年的男單,我認為穆雷和費德勒都有望實現各自的重生。

女單方面,我認為小將科維託娃應該有比較搶眼的表現,在2023年打進了賽會的4強,如果小威付出的話,應該還是女單的霸主。至於沃茲尼亞奇,他的打法不適合在草地賽場上發揮,再好的防守也比不過那麼快的球速。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溫網要引入3d直播,這在四大滿貫尚屬首例。英國是現代網球的起源地,碧綠的草場,統一的白色比賽著裝,無數的傳奇發生之地,所以奪得溫網錦標是每個職業網球運動員的最大夢想。溫網現在已經把傳統和時尚結合得越來越好了。

5樓:

歷史悠久,四大滿貫裡最紳士的

6樓:同道中忍

作為傳統賽事,它將永垂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