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龍隊在今年的賽季的狀態怎麼樣呢

2022-08-31 20:20:29 字數 4642 閱讀 4971

1樓:無風起浪

很有自己的思路,各種補強也都很好的補足了自己的短板,萊昂納德的強力加盟,小加索爾等的中途來投,都讓這個團隊越來越成熟,越來越能扛得住壓力……所以他們才會在常規賽越來越穩定,而且在季後賽,歷經艱難,連克強敵,成就了萊昂納德的絕殺和超巨本色,也讓洛瑞真正擺脫了垃圾兄弟的名頭,也讓我們見識了雙卡雙待的威力,格林,伊巴卡,鮑威爾,範喬丹等的適時爆發,都成就了北境之王的王者之旅……

祝賀猛龍隊奪得隊史第一座總冠軍……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nba有猛龍隊的場上,都有精彩的表現,這次衛冕的比賽中你也可以關注一下啦啦隊的贊助商的,你可以上他們的網上看看的,還有看看他們的日均流量就能看得出他們的實力,你上lⅰlаⅰ665點′康可以看的到更多的。

3樓:爺爺爸爸和兒子

親,加拿大多倫多猛龍隊昨天在nba總決賽中以4:2的比分擊敗了衛冕冠軍金州勇士隊,獲得了總冠軍,猛龍隊也成為美國nba歷史本土外第一支奪冠的外國球隊。猛龍隊雖是東部強隊,但這幾年一直止步東部半決賽或東部決賽。

球隊今天解僱了原功勳主教練,通過交易得到了馬刺隊的因傷休戰近兩年的萊昂納德,德羅贊交易去了馬刺。萊今夏合同到期,並未承諾留隊,猛龍隊完全是賭搏。幸運的是,猛龍隊今年成功了,球隊在萊的領導下,擊敗了聯盟中bug級存在,實力超群,如日中天的勇士隊,令人敬佩!

猛龍隊賽季初狀態一般,全明星賽後球隊逐漸發力,最終奪得常規賽第二名,取得了除雄鹿隊外所有的主場優勢。季後賽伊始,猛龍隊也並不順利,第一輪對陣魔術,4:1有些磕磕絆絆,第二輪對陣天賦異稟的76人,更是鏖戰到第七場最後一刻,靠著萊昂納德的絕殺最後晉級,可以說半決賽中其他球員表現平平,幾乎完全靠萊一己之力勝出,萊還扭傷了膝關節。

東決中更是連輸2場落後雄鹿,但萊昂納德的拼勁和意志力感動了全隊,後來球隊無論主力還是替補都非常拼命,人人發揮出色,最終連扳4局淘汰了雄鹿。總決賽因為勇士杜蘭特因缺陣,而猛龍隊此時已完全進入狀態,球隊磨合得非常好,戰鬥力和韌性驚人,防守更是出色,所以爭取三連冠的勇士隊幾乎沒有機會,雖然每場比賽似乎比分都比較接近,但勝利遲早屬於猛龍隊,最後的結局也印證了這一點。祝福猛龍隊鳳凰涅槃!

4樓:哦預計會更加

賈蓉—秦可卿 瑞珠、寶珠

如何評價猛龍隊洛瑞這個賽季的表現?

5樓:

雖然猛龍隊現在排在東部第二,但並不能遮住上凱爾-洛瑞本賽季低迷的狀態,在剛剛得到了猛龍隊的3年9000萬的大合同後表現並沒有前兩年那麼好,迄今為止的42場比賽,洛瑞首發出場17場,場均出場32.2分鐘,得16.9分,6.

1個籃板,6.9次助攻。就這個賽季目前為止的表現,羅瑞是配不上他的這份合同的。

為什麼洛瑞拿了大合同卻打不出全明星時期的資料?

猛龍隊的進攻已經被重新調整,以減少對洛瑞和德瑪爾·德羅讚的依賴,減少對他的依賴。在這種大大增加球輪轉的進攻中,兩位明星都沒有以前的那麼多單打獨鬥。猛龍的這中轉變可能是健康的,但有時會使洛瑞無所適從。

熟悉洛瑞的球迷都知道,「小鋼炮」有著很強的個人能力,他往往是根據自己的個人能力來帶動球隊的進攻,而他很依賴擋拆這項得分手段

這賽季看猛龍隊的球明顯看出了猛龍隊對球的轉移做了很大的調整,再也不是由巨星發起進攻了。而是人人都參與進攻成為了一個優先事項,根據nba的統計,多倫多猛龍每場比賽可以多得20次傳球。多倫多塑造出了一個更現代的進攻方式,他們的三分命中率上升到了第六。

按照最新的說法,傳統的擋拆戰術逐漸被淘汰,而洛瑞大部分的進攻就是來自擋拆。

還有就是洛瑞的罰球機會是他職業生涯最糟糕的時期,由於nba的新規,以前洛瑞喜歡的接觸找犯規,現在的裁判也不會去吹了。

而且今年的洛瑞明顯上場時間減少了,前兩個賽季都打到了37分鐘,而這個賽季就只有32.9分鐘。

總的來說現在的洛瑞已結31歲了,身體接觸少了,害怕受傷就是他現在真實寫照。

對於洛瑞這點,我想凱西教練應該多花點時間研究些適合洛瑞的打發,畢竟這可是拿著大合同的洛瑞啊,拿著兩個全明星打著團隊籃球,這未免也有點太奢侈了。

總結洛瑞最近也是剛傷愈復出,綜合這半個賽季的表現,洛瑞明顯是不及格的,但是這後面就要看教練的調整了,相信「小鋼炮」會調整到全明星賽季的那個他的。

猛龍終得冠軍,怎樣評價萊安納德的賽季表現?

6樓:素花體育

萊昂納德帶領猛龍4:2戰勝勇士,奪得nba總冠軍,本人也第2次獲得總決賽mvp,在本賽季中萊昂納德的表現可以說真的是一個超級巨星的表現,完美的表現。

萊昂納德的表現可以說是真的有一種喬丹復甦的感覺,彷彿依稀讓我們看到了那個無所不能的喬丹在打球。當在於76人的比賽中,萊昂納德投入那記兩分絕殺之後,整個聯盟為之瘋狂了,人人都在誇讚萊昂納德,這絕對是喬丹在現啊

在常規賽中的表現,萊昂納德應該不是很高光的,在聯盟中應該是排不上前5的,而萊昂納德在零角度絕殺開拓者的那場比賽之後,接受**採訪時說:「常規賽對於我而言,都是練習季後賽才是應該發力的時候」,我的天吶,這是多麼強大的自信啊!

真的應驗了,應驗了萊昂納德說的這句話,幾乎在也是在季後賽中,猛龍最需要萊昂納德發力的時候,萊昂納德來了,表現絕對是巨星級別的表現。

在萊昂納德帶領猛龍隊打進總決賽的18場季後賽中,萊昂納德場均得到了31.1分8個籃板的華麗資料。這種華麗的資料在季後賽中一共出現過三次,這三次都是由詹姆斯創造的。

由此我們也可以看出,萊昂納德在今年季後賽中的個人資料,是多麼的難創造是多麼的高光表現了。

今年猛龍隊能夠獲得總決賽冠軍,萊昂納德絕對是居功至偉的,萊昂納德已經進化成了一個超級巨星,一個領袖人物,可以說萊昂納德完全成為了nba中的一個全能小前鋒。

萊昂納德第一年來到猛龍隊,就帶領著一批角色球員打出了氣勢,而萊昂納德也因此封神,成為nba超巨。

7樓:環小辰愛

倫納德今年夏天到底去哪兒,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在帶領猛龍拿到總冠軍後,倫納德的價值急劇上升,幾乎每支球隊都渴望能夠和倫納德簽約。不過倫納德還沒做出決定,是留在猛龍,還是去別的球隊,這確實很難選擇。倫納德今年大爆發,在季後賽一路帶領猛龍奪冠,幫助猛龍拿到隊史總冠軍,接著自己也拿到了fmvp,年僅27歲的他已經手握兩個fmvp。

而在拿到這些榮譽後,是時候在金錢方面大豐收了。

請問nba的猛龍隊是不是在多倫多,為什麼要在加拿大的城市呢?

8樓:厚子菡

是nba聯盟總裁大衛的計謀,要讓nba國際化,即讓nba走出美國,走向世界,而當時加拿大的石油大亨和nba裡的微笑刺客杜馬斯關係很熟,他利用這點和nba聯盟的上面搭好關係,這又適應了國際化,所以總裁同意了,這就是最早的海外軍團多倫多 猛龍隊,後來加拿大又有一支隊伍加入了nba,就是密而喔基雄鹿隊,但這2支隊伍都在聯盟裡墊底,以致票房慘淡,沒有觀眾再去看,所以老闆只好賣了又賣,這也讓nba的國際化蒙上了陰影。但另一點卻很成功,就是引進國際球員,象我們的yao ming 就是海外球員,這種例子很多,想馬刺的鄧肯就是後加入美國國籍的,帕克是法國的,吉努比俐是阿根廷的。

請幫忙分析一下nba15-16賽季猛龍隊哪些優勢使得它能挺進東部總決賽?另外新賽季猛龍陣容如何?

新賽季猛龍隊能不能拿到東部第一名?

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猛龍這個賽季再次拿到東部第一的可能性很大,但還是有很大阻礙。

在上一個賽季,東部就已經展現出了群眾爭霸的局面,凱爾特人76人騎士都是猛龍強有力的競爭對手。

現在即便詹姆斯已經離開了東部,凱爾特人76人仍然非常強勁,再加上這個夏天補強做的很不錯的奇才和本來陣容就不錯的步行者,下個賽季的東部必定會掀起腥風血雨。

猛龍下賽季拿第一的優勢非常大,主要是因為它的陣容。如果沒錯的話首發陣容會是洛瑞+丹尼格林+倫納德+伊巴卡+瓦蘭丘納斯。

進攻上有洛瑞掌控全域性,格林倫納德馬刺出身的戰術紀律性不會很差,伊巴卡瓦蘭都是有點籃子能策應的好手,關鍵時候還有倫納德和洛瑞接管。猛龍的進攻問題不會很大。

而防守上,如果伊巴卡和瓦蘭丘納斯狀態好的話,猛龍的鋒線防守會是聯盟裡面最有威懾力的存在。再加上猛龍幾乎無死角的替補陣容,它拿第一的優勢會更加突出。

如果說有什麼是影響猛龍戰績最重要的因素,陣容的磨合、倫納德格林的心境(離開長久待著的馬刺、新的球隊新的角色)、新教練的執教手腕等都是問題,而這些問題一旦都解決,猛龍就可以試著和勇士扳手腕了。

大致如此。

10樓:環宇之家

有76人和凱爾特人在,我看不行。少了德羅贊,多了卡哇伊,但卡哇伊還是個未知數,我覺得猛龍也在想著推到重建了。雖然少了老詹擋門,但是還是不行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猛龍不一定能拿到東部第一,凱爾特人比較有希望

我的千佛手狀態怎麼樣,我的千佛手狀態怎麼樣

挺好的,多肉能養的好也不容易,雖然說它是懶人花,但是一般都會徒長了,越長越變形,你這個還不錯的。挺好的,花葉長的挺厚的,綠油油的挺嫩。挺好的 很漂亮,我都養不活多肉植物,養一盆死一盆,我都不敢買了.怕再養死了.哈哈哈哈哈?挺好看的,說明你平時沒少用心養護它,同時你也是很細心的一個人 我的千佛手,從買...

我今年財運怎麼樣,我今年的財運怎麼樣

決定財運是個人需要不斷的努力和奮鬥這樣的主觀因素,而且還有風水 命理這些次要因素所決定的。想要改變財運就需要從這幾個方面進行改善。個人的主觀能動性,在工作和事業上面需要個人不斷的努力和奮鬥才能成功,這個是先決條件。不管再怎麼樣的人,不去努力奮鬥都是不可能實現人生的目標和意願的。努力不一定能成功,但不...

射手座在今年2019的運氣怎麼樣

射手座 2010年的射手座人將非常忙碌,作息時間完全不固定,晝伏夜出並不足以形容他們,說他們應該是用時差混亂才對。愛冒險的射手座在新的一年總是在嘗試各種各樣的事情,他們的時間完全不固定,如何能高效地利用時間把這些事情體驗一遍,真是讓射手們煞費腦筋 射手座的運勢怎麼樣?2019年射手會有一些上一年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