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的汽配城都有哪些?詳細點,北京汽車配件批發市場有那些 具體的位置在那裡

2022-08-31 19:55:57 字數 2272 閱讀 8373

1樓:來自荷田溶洞坐懷不亂的冬瓜

(1)北京燕丹汽配城。

(2)北京汽配城。

(3)西國貿汽配城。

(4)馬駒橋國際汽配城。

(5)北京匯豐曹泰汽車配件經銷中心。

(6)城環城國際汽配城(小紅門路)。

(7)小營汽配城。

(8)五方天雅汽車服務園。

(9)北五環汽配城。

(10)盛華汽配城(北京盛華汽配城市場綜合辦公樓西南)(11)盛華汽配城(北京盛華汽配城市場綜合辦公樓東北)。

(12)四元汽配城。

(13)十八里店汽配城。

(14)白地汽配城。

(15)回龍觀北郊汽配城批發市場。

(16)京北汽配城。

(17)北京排山汽車城。

(18)北京通順京橋汽配城城(北門)。

(19)北京歐德寶汽車城。

2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主要集中在四環沿線,把我能記住的先告訴你吧1、西郊汽配城—最大,最全

2、五方天雅汽配城—主要是韓系車配件和小型車配件,環境好但客流小,市場內多以此為形像店或總部,適合辦公或向其它城市發貨

4、十八里店汽配城

5、花鄉汽配城

6、城環城汽配城

7、回龍觀汽配城

8、四元橋汽配城

9、小武基汽配城

10、盛華汽配

11、草橋匯豐汽配城

12、東郊汽配城

13、豐益橋汽配基地

14、通州還有個汽配城,記不住叫什麼名了

再給你個**可以去看看詳情

北京汽車配件批發市場有那些?具體的位置在那裡?

3樓:揚翠受聽筠

北京前兩個是具有代表性的汽配城,也是華北乃至於全國汽車配件批發的積攢地。

1:北京五方天雅汽配用品城,坐落於京城之東,五環之內,位於京哈高速和東五環交匯處的五方橋西南側,經營面積10.29萬平方米。

汽配用品城已成為華北最大的以批發為主、批零兼營的進口國產配件及汽車用品集散地,擁有北京最大的汽配行業物流配送中心,可安全快捷配送至全國各地;汽配用品城連續3年獲得了保護消費者權益示範單位,全國四大優秀汽配用品城等多項榮譽,如今已經成為華北地區最大的汽車售後服務基地。

2.城環城汽配城,又稱城外城汽配城,即北京城環城國際汽配城。北京城環城國際汽配城位於南四環東路69號(小紅門橋西南角),南邊與四環路相連,西邊與城環誠傢俱城只有一牆之隔,交通便利,功能配件設施齊全.

;城內道路寬敞,方便進出大型貨車。

3東郊汽配城

北京市朝陽區八里莊北里87號

4四元橋汽配城

北京市朝陽區

5西郊汽配城

-(010)88437888海淀區昆明湖南路51號6盛華汽配城

北京市朝陽區等

4樓:冷冷的漁港

1、西郊汽配城坐落於西四環四季青橋東北角,地鐵到五棵松,換740 四季青橋南下車即是。

2、花鄉汽配城3、

5樓:俟蘭若

全北京的基本都在這了,**、地址、行車路線全部清楚的很。

樓主慢慢看吧~

北京汽配城哪個好

6樓:羅蘭聽雨

腳墊去杏石口那個汽配城,別的小零件去四季青橋那個汽配城。兜裡中關村比較近》望採納

7樓:啦啦

北京大型的汽配城還挺多的。像 北京城環城國際汽配城, 北京五方天雅汽配城等等。建議上東昇汽配網的汽配城頻道找北京地區的瞭解一下。

全國有哪些最大的汽配城

8樓:匿名使用者

汽配進口件最大的集散地在廣州,一手貨,好多個汽配城,主要在火車站周圍一帶,最出名永福路,挨著的還有恆福路、廣園路、三元里

北京汽車電器配件的批發商集中在哪些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些的汽配城,比如西郊配件城,十里河汽配城,北四環汽配城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邊是西郊汽配城,在四季青橋北,南邊是城外城汽配城,東邊是五方天雅

北京市轄區縣有哪些,北京市的區縣都有哪些

北京市行政區劃 首都功能核心區 東城區 西城區 城市功能拓展區 海淀區 朝陽區 豐臺區 石景山區 城市發展新區 通州區 順義區 房山區 大興區 昌平區 生態涵養發展區 懷柔區 平谷區 門頭溝區 密雲縣 延慶縣 北京市的區縣都有哪些 北京下轄東城區 西城區 朝陽區 海淀區 豐臺區 石景山區 門頭溝區 ...

北京養老院都有哪些,北京市養老院有哪些?

北京的高檔養老院很多,定位是高檔的養老院他們的專業服務能力 配套的醫療資源 硬體設施和環境都差不多。在這種情況下找養老院更重要的是看這些養老院是否真正用心服務 比如 對於細節的關注度 這樣老人住在養老院才會舒心。椿萱茂 雙橋 老年公寓,醫養結合型養老院,環境設施醫護團隊各方面都很好。北京這邊的養老院...

北京市的名勝古蹟有哪些,北京都有哪些名勝古蹟?

例如 天安門,長城,故宮,頤和園,北海道公園等等許多個景點。大俗的 故宮 頤和園 八達嶺長城 十三陵 天安門 北海 天壇 和寺廟相關的 雍和宮 八大處 法源寺 天寧寺塔 八里莊塔 銀山塔林 東嶽廟 歷代帝王廟 白塔寺 牛街禮拜寺 花市清真寺 五塔寺 崇效寺藏經閣 香山碧雲寺 法海寺 廣濟寺 白雲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