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誰給我大R的號

2022-08-31 19:55:52 字數 562 閱讀 5547

1樓:問鼎榮耀

沒有人會給你號的。

這裡是提問和回答的地方,不是借東西的地方。想要好號,你可以去seer交易吧看看,那裡有人賣號,也是不錯的。

現在孩子都過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導致了現在孩子的懶惰性,依賴性太強,一遇到困難不去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反而去找捷徑,這是錯誤的。成功的人不會走捷徑的,他們會一步一腳印的去走,走的太快容易摔倒,我們不管是遊戲還是學習,遇到困難要去尋求解決問題的辦法,而不是要去走捷徑。同理,你的遊戲賬號不好,就到這裡來要號,絕對沒有人給你的,給你的號也是比你現在的號還垃圾的號或者是新手號。

這裡不是慈善機構,沒有人幫助你的。但是回答是有的,畢竟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你要尋求幫助?你為何尋求幫助?

可能是因為你知道的常識太少,去提問也是可以的,或者你在學習或生活中有困惑,理所當然,不會的是要去問的。但是遊戲,直接要號的,說句不好聽的,就是不要臉的。

好好努力吧!不管是學習,還是遊戲,還是生活,都是這樣,只有你一步一個腳印的去走,才會成為賽爾號遊戲的大神!成功是沒有捷徑的,想要成為高手甚至高高手,就必須先經歷磨難,這是必須的!

祝你遊戲愉快!~

賽爾號誰給我個號,賽爾號誰給我個號

故事 一位夫妻出去度假,找了一保姆來照看他們的孩子。這天晚上,保姆看孩子睡了,便下了樓,她想看電視但樓下根本沒有電視,於是她打了一通 給了孩子的父親,問是否能到臥室裡看電視,這時孩子的父親正和保姆通話 孩子的父親答應了,這時,保姆又提了一個問題 我能否拿一件毛毯或衣服蓋住那小丑雕像,因為那使我感到害...

誰給我個賽爾號

你可以去 766知道 上面問問。那邊專門做遊戲的。這樣也節省您的時間,方便交流。但是送的可能性很小啊,可能有人願意借號的,不過帳號資料都填了啊。還是自己練乙個比較保險吧。我吧,希望對您有幫助 不會天上掉餡餅的。賽爾號是什麼?2009年6月12日,上海淘公尺公司發布的 賽爾號 是一款專為中國兒童開發的科...

賽爾號怎麼捉大耳朵,賽爾號怎麼捉大耳朵?

樓上的大傻蛋,太愚昧了,和論壇的那人一樣,本人擁有了六隻大耳朵,四十多級的波克爾的手下留情一次就行了,就算你手下留情一次不行,你可以先不用的麼,用飛翼拍擊,大耳朵又不會死的,再用手下留情也不遲,另外我建議你先用初級膠囊,在用中級膠囊,這樣成功率高一點,最後稍微等一會,等到3 4秒的時候再用膠囊,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