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哪些一本大學,北京市一本的大學有哪些?

2021-08-02 02:16:38 字數 1553 閱讀 5275

1樓:匿名使用者

2017北京一本大學排名及分數線

北京市共有34所一本大學,其中排名第一的是清華大學,排名第二的是北京大學,排名第三的是中國人民大學,排名前10的大學還有北京師範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對外經濟**大學、**財經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理工大學、中國政法大學。

北京市一本的大學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這些都是一本的重點:

211院校有:

清華大學、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北京交通大學、北京工業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北京科技大學、北京化工大學、北京郵電大學、中國農業大學、北京林業大學、中國傳媒大學、**民族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學院、對外經濟**大學、北京中醫藥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中國石油大學、中國政法大學、**財經大學、華北電力大學、北京體育大學、中國地質大學985院校:

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師範大學、中國人民大學、中國農業大學、**民族大學

3樓:

可可要考大學了啊,加油噢

4樓:

那首先要看你是哪個省的,才知道錄取線啊···

5樓:武當單挑王

如果你的分數能達到一本線上100分以上,你可以挑選全國最好的名校:

北京大學(211院校)

清華大學(211院校)

中國人民大學(211院校)

北京師範大學(211院校)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211院校)

北京大學醫學部(211院校)

**財經大學(211院校)

北京理工大學(211院校)

北京郵電大學(211院校)

對外經貿大學(211院校)

北京外國語大學(211院校)

如果你的分數在一本線上60~100分,你所能選擇的大學依然是全國最好的:

北京交通大學(211院校)

中國政法大學(211院校)

北京科技大學(211院校)

中國傳媒大學(211院校)

中國農業大學(211院校)

北京中醫藥大學(211院校)

北京協和醫學院(211院校)

如果你的分數在一本線上20~60分,能夠考上的大學依然不錯,但是就算不上名牌大學了:

華北電力大學(211院校)

北京語言大學

**民族大學(211院校)

北京化工大學(211院校)

北京工業大學(211院校)

北京林業大學(211院校)

首都經貿大學(部分專業二本招生)

中國地質大學(211院校)

中國礦業大學(211院校)

中國石油大學(211院校)

如果你只能剛剛擦到一本線,那你可以考: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

首都師範大學(部分專業二本招生)

北方工業大學(部分專業二本招生)

北京工商大學(部分專業二本招生)

北京資訊科技大學(部分專業二本招生)

北京建築工程學院(部分專業二本招生)

北京的一本,二本大學有哪些

截止到2019年7月,北京的一本 二本大學名單如下 共68所 北京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清華大學 北京交通大學 北京工業大學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北京理工大學 北京科技大學 北方工業大學 北京化工大學 北京工商大學 北京服裝學院 北京郵電大學 北京印刷學院 北京建築大學 北京石油化工學院 北京電子科技學...

一本有哪些大學,一本大學有哪些

1 廈門大學 簡稱廈大 xmu 由著名愛國華僑領袖陳嘉庚先生於1921年創辦,是中國近代教育史上第一所華僑創辦的大學,也是國家 211工程 和 985工程 重點建設的高水平大學。2 四川大學 是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佈局在中國西部的重點建設的高水平研究型綜合大學。四川大學地處中國歷史文化名城...

北京語言大學是一本嗎

北京語言大學是一本院校。基本上教育部直屬的高校都是一本類院校,如果是省部共建的高校那麼有可能是一本也有可能是二本。北京語言大學是中國教育部直屬高等學校,是在 總理的親自關懷下建立的,創辦於1962年。1964年6月定名為北京語言學院,1974年 主席為學校題寫校名,1996年6月更名為北京語言文化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