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北京市比較大的公園哪些是的哪些是收費的知道的告訴下

2021-04-02 05:07:43 字數 631 閱讀 4600

1樓:匿名使用者

瓏玲公園 東單公園 玉淵潭公園的門票現在在北京市屬公園中是比較低的,**兩元,老年人和學生只一元。早上8:00前和晚上7:00後公園是免費開放的。

城八區實行門票免費的公園有:玉淵潭公園、陶然亭公園、地壇公園、人定湖公園、蓮花池公園、日壇公園、麗都公園、北焦公園、鬱金香公園、朝來農藝園、月壇公園、朝陽公園、青年湖公園、團結湖公園、紅領巾公園.

2樓:小分隊

【免費公園

】 紫竹院公園

東城區南館公園

西城區人定湖公園

豐臺區南苑公園

長辛店公園

石景山區八角雕塑公園

宣武區宣武藝園

萬壽公園

朝陽區團結湖公園

紅領巾公園

日壇公園

麗都公園

以上是免費公園,說實話都不能算是大公園。其餘的(也就是您說的大公園)。

全部收費

北京哪些可以免費遊的景點你都知道嗎?

北京有哪些免費旅遊的景點

3樓:三多堂**

北京市內有大量的名勝古蹟,如故宮、頤和園、天壇、北海公園等。

北京市轄區縣有哪些,北京市的區縣都有哪些

北京市行政區劃 首都功能核心區 東城區 西城區 城市功能拓展區 海淀區 朝陽區 豐臺區 石景山區 城市發展新區 通州區 順義區 房山區 大興區 昌平區 生態涵養發展區 懷柔區 平谷區 門頭溝區 密雲縣 延慶縣 北京市的區縣都有哪些 北京下轄東城區 西城區 朝陽區 海淀區 豐臺區 石景山區 門頭溝區 ...

北京市比較高階的養老院有哪些,北京有哪些高檔養老院?

其實說到北京市比較高階的這個養老院應該來說,就是在五環之內的這個所有的養老院,都對於我們來說都是比較高階的。比較高階的養老院,其實他們的環境非常得好,而且老人在這裡面自己也很放心,所以現在有很多人都已經選擇了這樣的地方,但是一定要有經濟條件。我知道燕郊有一個比較不錯的養老院,就在燕達醫院旁邊。我去過...

北京市的名勝古蹟有哪些,北京都有哪些名勝古蹟?

例如 天安門,長城,故宮,頤和園,北海道公園等等許多個景點。大俗的 故宮 頤和園 八達嶺長城 十三陵 天安門 北海 天壇 和寺廟相關的 雍和宮 八大處 法源寺 天寧寺塔 八里莊塔 銀山塔林 東嶽廟 歷代帝王廟 白塔寺 牛街禮拜寺 花市清真寺 五塔寺 崇效寺藏經閣 香山碧雲寺 法海寺 廣濟寺 白雲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