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哪些比較大的傢俱城,北京最大傢俱城有哪些?

2021-05-02 18:55:19 字數 1252 閱讀 9219

1樓:匿名使用者

1 東方家園裝飾建材中心

2 宜家家居廣場

3 戎泉建成材超市

4 光大建材超市

5 東方家園建材傢俱家裝市場

6 居然建材家居市場

等.....

購買傢俱的幾大誤區:

1、傢俱越貴說明用材越好,汙染也越小。

2、傢俱**那麼高,一定是名貴材質(在購買時要有維權意識,最好在簽訂合同時把」材質「等專案寫進條款裡,如果出現問題,維權才有據可查。)

3、一定要搭配同樣家裝風格的傢俱。

4、聞起來沒味道的傢俱就沒有汙染。(注意看產品質量檢測報告。)

2樓:匿名使用者

香河傢俱城,京津冀地區規模最大,**合理。以下為官網介紹:「產品除暢銷北方十餘個省市外,還遠銷東北亞、歐美和非洲等國家和地區。

目前,香河傢俱城由33座單體展廳組成,總面積突破330萬平米,城內參展企業7500多家,知名品牌1500餘個,年客流量650萬人次,年銷售額達到300億元。」

3樓:知道你是認真的

買傢俱之類的,直接去宜家吧,那裡的東西琳琅滿目,品種齊全。

去過幾次,感覺都還不錯。

4樓:3d糖

五棵松那裡 大鐘寺那裡 還有居然之家 五顆星之類的

不過建議你上天貓 搜尋下

5樓:嘿丶呦

花鄉國際家居廣場。京良路和樊羊路交口的這個地方。裡面賣的東西也非常的豐富,有傢俱、有家電,還有各種裝飾性的產品,桌布塗料、窗簾吊頂,廚房衛生間的用品也有很多品牌。

總之東西非常齊全。北京電視臺生活+在這裡舉辦過。現在在北京有這樣的比較大的家居廣場,不太多了。

北京最大傢俱城有哪些?

6樓:江湖栢梟生

1、怡和建材大廈

2、萬家燈火傢俱城

3、億客隆傢俱城

4、居然之家家居廣場

地 址: 朝陽區北四環東路65號(望和橋西北角)5、五棵松集美傢俱城

7樓:嘿丶呦

花鄉國際傢俱廣場。是在豐臺區的南四環花鄉橋南。京良路和樊羊路交口的這個地方。

裡面賣的東西也非常的豐富。有建材。還有傢俱。

還有窗簾兒。有各種的管材管架。還有馬桶衛浴,淋浴房。

總之東西非常齊全。北京電視臺生活+在這裡舉辦過。現在在北京有這樣的比較大的家居廣場,不太多了。

北京到香河傢俱城,北京到香河傢俱城

不是,就是北京站的東面,出北京站後右拐 你好,是北京站的東面!北京到香河938有兩條支線 1 起點在北京站東 2 起點在大北窯 都是到香河的車,詳細可查938線路。有免費的班車 每週六 週日 節假日 早7 00發車,下午4 00返回 具體發車地點如下 東城區 1 美術館南門 宣武區 2 宣武門崇光百...

哈爾濱花鳥魚市場有哪些,北京比較大的花鳥魚市場有哪幾個?

哈爾濱有好多花鳥魚市場但是大小不一,給你推薦兩個好的 1.哈爾濱花卉大市場,在哈平路你坐28到花卉市場下車既是.2.哈爾濱大發鳥魚市場市場,在省 坐 28 18 68 60 101 在 三大動力路 換乘 102 56 59 117 到 大發市場 3.哈爾濱道外花鳥魚市場 從省 坐108就可以到的.北...

現在北京市比較大的公園哪些是的哪些是收費的知道的告訴下

瓏玲公園 東單公園 玉淵潭公園的門票現在在北京市屬公園中是比較低的,兩元,老年人和學生只一元。早上8 00前和晚上7 00後公園是免費開放的。城八區實行門票免費的公園有 玉淵潭公園 陶然亭公園 地壇公園 人定湖公園 蓮花池公園 日壇公園 麗都公園 北焦公園 鬱金香公園 朝來農藝園 月壇公園 朝陽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