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可以等待我的愛情嗎,這樣的愛情值得我去等待嗎?

2022-08-31 19:11:09 字數 4656 閱讀 6645

1樓:

愛情和經歷沒有關係

一個人值不值得等待並不是他的經歷如何,甚至不是他多麼愛你而是他是否能給你幸福

如果是幸福

死抓著也不能放的

2樓:

如果你真愛一個人,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愛他的好,也愛他的壞:

愛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

絕不能因為愛他,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萬一變不成就不愛他了。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

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問你自己了,別人的意見在好也沒有用的

你自己應該是最瞭解他的吧。至少比我們發貼子的人瞭解。

進去了不一定代表他不愛你。

這個和那個是不可以一起來談的,不要自做煩腦了好好的想想吧

想想你們在一起開心的時候。你是不是天天的都想他如果是你就已經找到答案了

4樓:

他是因為什麼進去的? 難得他很愛你 你也很愛他 只要你們不去想這個陰影 以後的日子還是更加的快樂的 因為他有過痛苦的經歷 所以我想他會真正的做人的 在說

兩情若是相許 又豈在朝朝暮暮

5樓:冬無痕

你愛他嗎

如果是愛,就 等。

6樓:成書昳

等於不等對你和對他來說,感覺是不一樣的。個人認為等與不等和你們的感情無關,但是和你的個人性格、思想、對事的態度有關。

7樓:

你要是愛他還在意他的過去嗎

只要幸福就要抓住不放

8樓:匿名使用者

理智一些,感性不是生活,感性總要歸結到理性中去的.

<要給我的愛,如果你還在灌溉,要我等待我就等待>是歌詞嗎?什麼歌?

9樓:匿名使用者

遠方-s.h.e.歌曲:遠方

歌手:s.h.e. **:super star曲:andrew fromm calum maccoll howie dorough

詞:施人誠

編:洪敬堯

寬厚肩膀手指乾淨而修長

笑聲像大海眼神裡有陽光

我想象你一定就是這樣

還沒出現就已對你愛戀

還沒遇見就先有了思念

要給我的愛如果你還在灌溉

要我等待我就等待

北方南方某個遠方一定有座愛情天堂

我們用愛幸福對方共享一對翅膀飛翔

請找到我到了對的時候

相遇的路口請認出我

屬於我的愛先種在你心中

請感動我等它成熟

北方南方某個遠方一定有座愛情天堂

我們用愛幸福對方共享一對翅膀飛翔

雖然偶爾會孤單雖然等候太漫長

萬一青春太短 woo~

但是隻要看遠方就能再堅定信仰

只有最好的你能給最好的愛

我很確定不遠遠方會有我們愛的天堂

心會溫暖笑會燦爛風沙星辰永遠相伴

我的愛情怎麼還沒來呢?

10樓:艾特過

在我們到了享受愛情的年紀,但是愛情卻珊珊來遲,甚至讓人翹首以盼,這時候不要失望,不要自卑,把自己活出自己希望的樣子來,總會有人欣賞你的狀態,有人欣賞你的魅力,愛情總歸是有一些可遇不可求的緣分吧。

11樓:才旻熊沈然

愛其實就像打計程車。第一,不像公共汽車,只需等待就會自動來到你的面前,而需要你先向它招手才停;第二,如果你碰到的是空車,那就是你的幸運,但往往車上已經有人了;第三,走了多少距離就要付出多少代價。

您好,最近有一個問題很糾結我內心,愛情可以等待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值不值得等待要看你自己心中的尺度。你和他相處那麼久,他是什麼人,值不值得等待,相信你自己最清楚。別人幫不了你的。

我只能說重新經營一段感情也是要很大投資的。你自己看著辦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其實是一個對婚姻沒什麼想法的人,甚至不向往。我覺得世界上一切事都是分分合合的。還是那句話,我覺得騎士你內心已經做好答案了,但就是還在擔憂。

為什麼擔憂,把一切攤開,這種事本來就是光明正大的幹嘛掖掖藏藏的,做你所想,我們都支援你,無論什麼選擇

14樓:張z小娜

只要你能肯定他對你的愛,就等吧,但如果是他自己不希望你見他的父母,你最好不要浪費青春,首先就是確定是他的原因,還是他父母的原因

15樓:901林穎

付出感情了,就要一直等待下去,但是不是麻木不動,行動吧,用你的心去平息所有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努力你看到了嗎?相處兩年還沒見家長?

每個人的愛情都不一樣,你其實應該問你自己,你是怎麼看待你的愛情的,為了結婚?還是因為他這個人?

純粹無聊,做任務的……

17樓:佛龕而已

他家裡,有什麼背景嗎?還是有什麼難言之隱呢?他可能還有什麼心結沒有像你開啟,你如果真的喜歡他就鼓勵他把心裡話說出來,在一個放鬆的氣氛下。

這樣的愛情值得我去等待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值不值得等待,而是你愛她有多深!她學手藝你們以後的日子會更好!有能力就可以自己搬出去住,以後更多的是你們兩個人的生活,而不是跟她爸媽!

你女朋友似乎比你成熟,光愁有什麼用,是男子漢就應該為你們的未來做打算!就算最後不在一起,但始終你們都成長了!

這麼一點小事,就這樣,以後你們會遇到更多更大的,哈哈,若繼續這樣的思想,有你受!

不過,如果你不再喜歡她,你就要快點說,不要傷害那個純情少女!積點功德!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她,覺得以後是可以生活在一起的話,那你可以等的,但是是要有個期限的。

我曾經等一個我愛的人2年。我們分分和和了2次,但最後還是沒能在一起。

不是那個人要求我等的,是我覺得我很愛他,所以自己決定用2年的時間等他,

不過最後我們仍然沒有在一起,而是做了朋友。

他把我當做最好最好的朋友。

等一個人不是值不值得,我等那個人的時候從沒想過值不值得,只是覺得我很愛他,想和他在一起,希望在這2年裡能重新讓那個人愛上我,可是最後的結果不是我想要的,但我沒後悔。我努力了。我不後悔。

你可以讓自己冷靜一下,給自己點時間好好想想你們的未來。

祝福你們。

20樓:回憶

沒感覺了啊 那就88咯

我覺得是這樣 因為 我 也不喜歡跟已經沒感覺的人在一起管她呢 誠心誠意說清楚 就行了

也許當初是多麼喜歡她 想跟她在一起 但是現在沒感覺了又何必苦撐了

為自己想想吧 跟一個不是真正喜歡的人在一起很久 ,會多痛苦吧

21樓:甜甜酸酸

你又不是娶她老爸!!!結婚後人家才懶的管你呢!!!

還口口聲聲說愛她,這麼點委屈都受不了,虛偽!!!!

答應了人家,又要反悔,你的人品嚴重的有問題!!!

還不喜歡人家家人,你的家人就十全十美嗎??

22樓:韋睿誠

如果是真的愛,是會願意等待的。

23樓:雍姣家園

怎麼和我物件一樣啊, 我物件也是天秤座的人,也是什麼都會為我想的,但是真的不喜歡我的家人,怎麼理由都一樣啊,你們真的喜歡為什麼還要放手啊?我物件等了我2年了,我在外地上學,你才一年怎麼受不了,一年時間挺快的,為了你的愛,你連這一年都不想等,還說什麼天長地久的

24樓:閎耘谷幹

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會遇到不少人,各種性格,各種不同的人,有幾個是你的知音呢?又幾個是深愛自己的人?又有幾個是你深愛的呢?

與其眾裡尋求千百回,不如疼惜眼前人。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去珍惜,我們相遇,是緣份,為了這個緣份,我們可能都在努力去適應對方,一切只想順其自然。

茫茫人海如果可以找到一個自己心儀的,互相真愛的人,不容易,也是多麼大的榮幸,也許事事不是你想的那樣,沒有如此完美,或許沒有你想象那麼好,應該也不會糟糕到**,生活本來沒有那麼美好,所有幸福都要知福惜福好好珍惜,多說關懷話,少說責備話,人與人之間是需要互相體諒。愛人也同樣`祝朋友幸福~~~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是有多麼的不容易啊我是相信緣分的人

愛情可遇不可求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即是天天見面、朝思相對也無緣牽手採納吧#14

打字也不容易

25樓:嚴光華逯格

愛有時候是執著

有時候是放棄

愛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

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

精緻敏銳

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

而且力.

沒有真正的愛情可以經得住時間和距離的考驗也許,最值得珍惜...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你們是怎麼開始的?

我的愛還可以繼續嗎

1全部我和你有著同樣的經歷,可能比你還要慘好多好多,我現在選擇放棄,我們的傷痕太多,多的讓我想補都補不起來,你不知道等你那種把心中多年的積壓,一起隨口說出來的時候是多麼的開心 暢快,我們分手已經一個星期了,這是我第一次離開他那麼長時間,我覺得我的世界好像都變了,可是心中卻無比的開心。我相信你也可以離...

愛情值得等待嗎 等待的愛情會是美好的嗎

愛情值得去等待。如果想說等待的愛情是否是美好的?那要看雙方是否真心愛對方,如果是真心愛對方的,那等待的愛情何常不是美好的。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不要等到傷害的時候才去乞求原諒,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再去挽回。如果我不小心流下一滴淚...

我在等待,等待我的期待,是什麼歌,誰唱的

歌曲 期待你的愛 演唱 林俊杰 原來我不帥 片尾曲 my life 一直在等待 空蕩的口袋 想在裡面放 一份愛 why 總是被打敗 真的好無奈 其實我 實實在在 不管帥不帥 想要找回來 自己的節拍 所以這一次 我要勇敢 大聲說出來 期待 期待你發現我的愛 無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關懷 你的存在 心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