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把英語的發音糾正過來啊,每次我說的別人都聽不懂,就怕到時候真用到了老外也聽不懂就麻煩了

2022-08-31 12:10:25 字數 3617 閱讀 1438

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學習一遍國際音標

然後買英語聽力

邊聽邊學著說

時間長了

自然就好了

2樓:cici_精英英語

建議你最好平時多聽,多讀,多去模仿,尤其是多聽native speaker說的英語,或是多看一些美劇或是好萊塢大片。有意識地去模仿。相信,經過一段時間,你會有進步的。

3樓:

多找一些原版英語或美語的**,邊聽邊讀,每天保證至少讀1到2個小時就可以了,當初我也是這樣,老師一直說我的音調不準,然後我就這樣,然後每天堅持這樣,到後來不聽都不習慣了,而且平時說話時腦子裡也都是美語的表達方式。多聽多讀是關鍵,還有就是堅持,祝你成功!

4樓:渾材

首先是發音清晰準確,音標很重要,最好每天翻翻字典按音標挑幾個單詞讀讀,不要太少啊(你要是真心要糾正過來的話就要多讀,也要多聽)

其次再是單詞發音準確的基礎上多看看英文文章,由短到長,看了一遍不夠,再讀一遍..大致意思把握就行,不要每個詞都去查一遍,你練的是發音.

差不多了就培養培養你對外國大片的興趣,有很多美國電影都是很好的,那個時候你去聽聽外國人怎麼說話,多看幾部,(我當年是追了差不多3年的動漫 能說日文了- -)

學語言是個比較漫長的過程吧- -,最起碼也要一年- -...因為要積累詞彙量嘛,還有語法之類的.沒耐心的話- -...還是另求他法吧- -!

為什麼聽不懂老外的發音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是任何一個老外的發音都是標準的。

其次,你自己的聽力也需要加強。

6樓:盜號的去死

因為我們習慣的是單個單詞全部清晰的發音,而真正的老外講話時有很多連音滑音,很難聽出來,容易反應不過來,多聽聽原版的發音就好點了,當然,看美劇什麼的對了解英語發音也是很有幫助的

為什麼我的發音《英語流利說》聽不懂,真的是我說的太差了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四川人在他們自認為是說普通話時我們聽不懂一樣。說明你的英語有口音,找美國資質老師糾正你的發音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語速有些快,吐字不夠清晰,如果這些問題都沒有的話,就是對方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的稍微慢一點,有利.像我就是在澳洲長大的(現在還在)我一開始就瞎說,後來慢慢就會了,lz加油

每當碰到中國人講英語基本能聽懂;但真正遇到外國人交流還是很多聽不懂,怎麼回事 如何解決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熟悉外國人語音,最好多聽不同的口音,多加練習,習慣不同地區的人的發音就會好了。可以看不同地方的英語影視劇,如美劇和英劇混著看,有些人特別喜歡看美劇,自然就習慣了美音,如果混著看,英音和美音都會慢慢習慣的。還有一點就是口語用語跟我們在書本和課堂上學的語句會有一定的差異。

11樓:

這個說明你本身的口語學得沒有很紮實。因為外國人和中國人說英語,可能在音準、節奏方面都有所不同,所以會不適應。建議lz要從英語口語基礎鍛鍊起,先掌握標準的口語讀音,多聽一些國外的英語聽力錄音等等,去適應標準的外國人英語說話的環境,然後和老外多做交流,把英語練標準了,就跟我們說普通話一樣的道理,自己的英語時標準的才能聽得懂別人的英語啊,在已經糾音正確的基礎上,再去接觸不同國家講英語的口音,多練習之後你就會掌握標準和不標準之間的不同,以後你就能聽懂各種口音的英語,那麼你的口語也能做到真正的基礎紮實且穩固。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他能那麼翻譯還用存在嗎 要是他能母語還需要嗎 雙語是母語的人或者英語是母語就可以解決了 因此答案是沒有什麼好辦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聽外地中國人說英文,你不一定能聽懂。中國之大,每個地區的口音都不一樣。外國人誰的英文有的很地道,語速較快,用詞可能也是你不知道的,所以也會聽不懂。

1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注意聽正宗英語廣播或者音訊,最好是看英語電影和聽英語歌曲

學英語最重要是什麼,最有效方法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英語這門「國際普通話」的心得,可以分為

四個方面,就是「聽、說、讀、寫」。

首先是聽。中國人不是天生就會聽、說中文的,而是在聽清父母和周邊的人說中文的基礎上慢慢地模仿著說中文的。這就說明聽的能力在語言學習中的重要性。

我過去學英文都是靠聽磁帶,當我把一盤帶子完整地聽了一遍之後,基本能夠掌握錄音中的語音語調,也就是說有了語感,當我再去聽別的磁帶或聽電視裡的外國人講話時,沒有感覺上的障礙,剩下的問題,無非就是單詞不會了。

接下來是背單詞的問題。我們知道,浦東有名的八十八層的金茂大廈,是由水泥、鋼筋、玻璃、大理石等建材組成,但若要把這些建材堆在一起的話只能說是一大堆建材,無論如何也談不上是高樓大廈。所以,單詞不要孤立地背,一定要融合到句子中去,就是說熟讀、背誦標準的整句。

要查詞典,在詞典中把這個單詞每個不同的例句都要找找出一兩句實用的作為代表練出來,這樣你才會知道一個單詞的不同用法。

然後是讀。閱讀是英語學習的一個重要方面,閱讀能力是從文字中獲得資訊的重要能力,也是中國人學習英語的最便捷的手段。閱讀,應從精讀和泛讀兩方面努力。

所謂精讀,就是仔細讀,一句話一句話地將結構和意思搞明白。此外,還有泛讀,就是泛泛一讀,只求瞭解大意,不去考慮句子結構和某些詞彙的用法。泛讀要講究一定的速度,有時也不必逐詞細看。

泛讀多了,語感就會強,還能逐步鍛煉出跳讀與略讀的能力。

最後才是寫。寫作,可以使我們對英文的掌握更精確,也可以促進聽說讀的能力的提高。寫英文的時候,要從寫簡單句練習起。

先寫一兩句話,逐步發展到五句話、十句話。初學寫作時,可以依照中文意思譯成英文,慢慢地靠頭腦中的英文思維直接寫出英文。初學寫作,主要使用常用字和簡單句。

待有一定水平了,也可以適當用一些複雜結構,還要練習用好連線詞語,因為連線詞語用好了,可以使意思表達更準確,文章更順暢。有一點需要提及的是不要生造中國式的英文,應以模仿為主,用你聽過的話來說,用你讀過的句子來寫。

16樓:夜幕籬下淺歌

掌握好語法

能夠靈活運用英語交流

方法:日常生活中多說英語,不要死記硬背,學英語其實很簡單,對它有興趣,慢慢的就能好好的說英語

17樓:黑絲幻影

最重要的是交流!真的,這是我個人學很多年下來的唯一感慨!你想想,為什麼那麼多中國人學習英語多年,到最後卻是一塌糊塗!

記了那麼多的語法,單詞,到了老外那一開口就是錯的語法,他說的單詞自己是知道,但是就是聽不懂!什麼是語言,語言是交流出來的,不是靠考試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興趣,興趣是可以培養的,首先要堅持,時間長了,隨著自己掌握的越來越好很容易產生興趣的,有了興趣之後學起來就更快了。最有效的方法是多背多練多聽多積累,不要中斷,不知不覺中你的英語就提高了。

19樓:廈門蘋果維修商

最重要的 是口語

有效方法:多看,多讀,多記,多寫,多實踐

20樓:紅塵_小生

看美劇,個人推薦老友記

怎麼樣才能把英語學好,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1.學習英語關鍵是你詞彙累計,2.學英語沒有捷徑可走,要真正掌握英語 要勤學苦練 3.下苦功夫就是要進行大量的聽 說 讀 寫訓練,使各項技能達到純熟的地步 4.要持之以恆,學習英語既然是練功夫的過程,正如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最忌 三天打 魚,兩天晒網 5.要日積月累,堅持天天學,相信自己可以滴 ...

怎麼樣才能把中學英語學好

聽說讀寫,各方面都加強。可以試試從新概念入手。單詞肯定重要,這個要下功夫的,看看一些前字尾等輔助記憶的書可以容易一些。平常可以多看看英文電影。祝你好運。對於英語我覺得首先初中不難,聽力對於英語不好的人來說堅持每天聽可能性不大,老師要求背誦也很難堅持,我說點實際的,平常練習認真做,就可以了,相信我。當...

怎麼樣才能把痘痘消滅

痘痘是因為你的 的排毒功能比較弱,或者說你的垃圾殘留在毛孔沒有清理乾淨,時間一長,就會堵塞毛孔,從而形成炎症,痘痘跟你的作息也有很大關係的,還有吃的東西啊,生活習慣啊,青春痘是比較正常的,這段時間,要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按時睡覺等!少吃辛辣油膩的東西,注意清淡,然後用比較清爽的潔面乳,外敷內用是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