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交幾十元 想領就一起領出來 是什麼保險

2022-08-31 09:55:22 字數 566 閱讀 7820

1樓:

「我想這世界上還沒有這種事,因為做保險的業務員想你做商業保險,是因為他們能從你的保單上賺75%的提成」你說這話真笑死人了!

保險業務員能賺75%?那你怎麼不去做保險業務員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每月交幾十元.想領就一起領出來.是什麼保險

看得出這種「保險產品」有點像想存就存,想取就可以取的功能,感覺很靈活。幫你分析一下:如果說是保險產品,可以肯定的說:

在中國沒有這樣的產品銷售,畢竟保險就是提供風險管理,保住你的資產減少或者不受損失。

因此,建議你在購買前認真閱讀保險合同條款內容,尤其是「保險責任」一欄,很重要的。

3樓:手機使用者

不同意樓上的說法,說什麼保險業務員能賺75%的提成。***說,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不要想當然的認為什麼什麼事應該是什麼樣子的,會被別人恥笑的。再說,你也沒有解決樓主的問題,只是在這邊無意義的說了一大堆關於保險公司負面意見。

目前還沒有樓主所希望的那種保險,商業保險裡沒有,國家的社會保險一年最低也要交2000多塊錢。樓主還是把錢存銀行裡吧。

個人交社保每月800元交15年後老了可領取多少養老金

要看你什麼時候退休,社保的退休金是根據社會平均收入計算的,不同時期,不同年份,各地的平均收入都不同,每年都根據這個資料調整,所以今後的退休金是說不準的。還是基礎養老 金祘法不大眾化 一般人沒法祘看不懂 退休時的養老金由兩部分組成 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養回老金 個人賬戶儲存額答 ...

我生日已婚男情人給我發了幾十元紅包,我覺得寒酸

估計這情人的激情也沒什麼熱度了。這種事情遲早了斷了的,沒啥結果的事,好好過自己的日子吧 人家老婆管的嚴,你理解一下吧。對於那麼小氣的男人趕緊撤吧,說好了 只進入身體不進入生活 你還在意錢的問題 我過生日,男情人發100元紅包,這情人還能繼續嗎 有家你還參和,我不太喜歡你這種做法,雖然我們不認識,但是...

每年交4000元養老保險15年後每月能領多少錢

社保分為 城鎮職工養老保 險 城鎮居民養老保險和新農保。你交的如果是城鎮版職工養老保險15年後權每月能領3000多 如果是後兩個每月能領600左右。社保就是國家為你提供的一種生活保障。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養老金一年交4000元.交15年.到60歲一個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