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建築施工企業主要負責人,專案負責人和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

2022-08-31 09:35:19 字數 3022 閱讀 3997

1樓:中國人—奇強

三類人員考試教材,三本書,《安全生產法律法規》《安全生產管理》《安全生產技術》,企業負責人注重法律和管理,專案負責人注重管理和技術,安全員注重技術

2樓:匿名使用者

書名:建築施工企業主要負責人、專案負責人、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安全生產培訓考核及繼續教育教材:建設工程安全生產法律法規(修訂版)

安全生產考核包括安全生產知識考核和管理能力考核。

安全生產知識考核內容包括:建築施工安全的法律法規、規章制度、標準規範,建築施工安全管理基本理論等。

安全生產管理能力考核內容包括:建立和落實安全生產管理制度、辨識和監控危險性較大的分部分項工程、發現和消除安全事故隱患、報告和處置生產安全事故等方面的能力。

3樓:開不敗的野花

這是三類人員培訓,是應試教育。您報名後老師會給您教材,然後您一定要去參加培訓學習,參加學習了,考試就有方向了。因此,不在乎看哪幾本書,而在於必須要參加培訓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來真是難住我了,因為我本身對這個行業不是很熟悉,真是抱歉了!

建築施工企業主要負責人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書過期了,怎麼樣延期

5樓:開不敗的野花

建築施工企業主要負責人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書過期了,需要重新考試。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建築施工企業主要負責人、專案負責人和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安全生產考核管理暫行規定》(建質〔2004〕59號)規定,建築施工企業管理人員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書有效期為三年。「三類人員」在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書三年有效期滿前3個月,由本人向所在施工企業提出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書延期申請,經施工企業同意後,由施工企業向原頒發管理機關遞交申請材料。申請材料包括「三類人員」安全生產考核申請表和「三類人員」安全生產考核申請名單(申請表可參照《**管理的建築施工企業(集團公司、總公司)主要負責人、專案負責人和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安全生產考核管理實施細則》(建質函〔2004〕189號)。

逾期未辦理延期申請且有效期滿的,「三類人員」原證書自動失效。

關於建築施工企業主要負責人、專案負責人和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書延期繼續教育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哪個地區的,不同的地區有不同的要求,詳細的情況建議你登入當地住建部門的**瞭解,據我瞭解,企業主要負責人與專案負責人一般是延期,其他人員是繼續教育。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建設網上多關注,看你們那是什麼時間參加學習考試的

建築施工企業專案負責人 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書

9樓:開不敗的野花

1.建築施工企業主要負責人,是指對本企業日常生產經營活動和安全生產工作全面負責、有生產經營決策權的人員,包括企業法定代表人、經理、企業分管安全生產工作的副經理等。

2.建築施工企業專案負責人,是指由企業法定代表人授權,負責建設工程專案管理的負責人等。

3.建築施工企業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是指在企業專職從事安全生產管理工作的人員,包括企業安全生產管理機構的負責人及其工作人員和施工現場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

以上人員統稱「三類人員」,證書中編號分別用a、b、c區別,簡稱a類人員、b類人員、c類人員。這是建築施工企業、專案必須有的證書,什麼崗位的人員就靠什麼類的證書。考試的有關事宜可以到當地的安監站去詢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事相關專業工作就可以考

建築施工企業主要負責人、專案負責人、專職安全管理人員安全生產考核拿什麼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施工企業主要負責人拿a類證,專案負責人拿b類證,專職安全管理人員可拿c1類和c2類。c1為企業專職安全管理人員,c2為施工現場專職安全管理人員;考核證書有效期為3年。安全生產三類人員中企業主要負責人、專案負責人不得兼任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企業三類人員安全考核,企業主要負責人考a卷、專案經理考b卷、專職安全管理人員考c卷。合格後由當地安監局發安全管理證。請評價!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工程師、工程師、安全員證

建築施工企業主要負責人a 類人員是指什麼?報考有要求嗎?

14樓:

1、建築施工企業主要負責人a 類人員一般是指企業法人或負責安全事務的副總。

2、報考要求

(一)職業道德良好,身體健康,年齡不超過60週歲(法定代表人除外)。

(二)建築施工企業的在職人員。

(三)學歷及要求:

建築施工企業主要負責人(a類)應為大專以上學歷,需大專以上學歷,除企業法人外,其他人需一級建造師證書與企業聘書;

(四)經企業年度安全生產教育培訓考核合格;

(五)專案負責人和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不得在兩個以上(含兩個)單位任職。

15樓:諾諾百科

a類:建築施工企業主要負責人(指法定代表人、經理、企業分管安全生產工作副經理)

報考條件:

1、中專以上文化程度;

2、中級以上專業技術職稱(分管負責人需中級以上工程專業技術職稱);

3、從事建築企業管理3年以上;

4、經企業年度安全生產教育培訓合格。

考試內容

(一)現行建築工程施工安全生產法律法規。

(二)建築施工企業安全事故應急救援預案的編制與實施。

(三)生產安全事故案例分析。

(四)常見生產安全事故隱患現象及防範。

(五)個人生產安全管理工作體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省建築施工企業主要負責人(a類)需要一級建造師證書?

17樓:大地天福

主要是對公司和專案安全管理制度擔當責任。要求:法人要有良好的品德,自我嚴格要求。

天津天津市大港區屬於哪個區,天津市大港油田屬於濱海新區還是屬於大港區

過去的天津大港區現在屬於天津濱海新區。天津市大港油田屬於濱海新區還是屬於大港區 30 濱海新區是由原大港區 塘沽區和漢沽區在前幾年新成立的,大港區屬於濱海新區一部分,而大港油田是屬於原大港區管理的。你的地址可以寫 天津市濱海新區大港油田陽光佳園 或 天津市大港區大港油田陽光佳園 都可以收到。李男女孩...

天津市工傷怎麼賠付,天津市10級工傷賠償標準

天津市工傷賠償專案和標準如下 一 由工傷保險 支付的工傷保險待遇 二 由用人單位支付的工傷保險待遇附註 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六十二條第二款的規定,依法應當參加工傷保險的用人單位已經參加工傷保險,其職工發生工傷的,由工傷保險 按照上述第一部分的工傷保險待遇專案和標準支付費用 如果應當參加工傷保險的用...

天津市的交通發展狀況是怎樣的,天津市交通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1 公路 天津公路網是以國道和部分市級幹線為骨架,以放射狀公路為主的網路系統,以外環線溝通各條放射公路的聯絡。通過天津的國道主幹線有4條 京津塘高速公路 京福一級汽車專用公路 拉丹高速公路和拉丹高速公路津唐支線 國道5條 京哈 京塘 津同 津榆公路和山廣公路。市級幹線有 津圍 津北 津沽 津岐 津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