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語一真題買誰的好,打算考研了,考研英語真題買誰的好?

2022-08-31 09:25:21 字數 1831 閱讀 6417

1樓:匿名使用者

szp老師的pt其實就是考點歸納,一定要熟悉(可以拍下來反覆看),這樣考前複習只要過一遍pt就基本可以回憶起講課內容。我整理了相關資料,希望能幫到你 ,

你需要的,我剛好有,還是今年最新的,需要的話可關注、gong眾浩:易思課考研 東西很全的 。..

....

....

文之不可絕於天地者,曰明道也,紀政事也,察民隱也,樂道人之善也。若此者,有益於天下,有益於將來。多一篇,多一篇之益矣。

若天怪力亂神之事,無稽之言,剿襲之說,諛佞之文,若此者,有損於己,無益於人,多一篇,多一篇之損矣。

考研英語一真題買誰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黃皮書比較接近真題的出題思路。寫作推薦清北啟航的英語作文模板。每種型別都有一定的模板,你可根據自身情況,豐富寫作素材,揹他裡面的範文,開頭、結尾、分析型句子、總結型句子等等。

練習寫作,最後歸納出自己的作文模板,把一些亮點句型有意識地安排進去,考場上可以信手拈來,不僅節省時間,而且能保證文章的水平和質量。

打算考研了,考研英語真題買誰的好?

3樓:吐圃辛

真題的話有適合基礎不好的同學

4樓:非常噁心的百度

反正不推薦黃皮書,看著特別費勁

考研英語一真題用誰的好呢?

5樓:學無止境

2022掃描書籍pdf講義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6樓:餮徵

"英語一就用《考研真相》啊,你去圖書館估計一半以上的人都用的這本。每句都有解析,長難句也會用圖示來分析。很適合基礎不太好的,跟著真題解析來補基礎。 "

考研英語真題買誰的好?考研真相有人用過嗎

7樓:

考研英語真題我當時買的黃皮書。感覺挺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搞清楚自己是考英語一還是英語二呢,一般學碩和醫學類的專碩,法律碩士是考英語一的,一般的專碩大多數都是考英語二的,英語二比英語一要簡單些,確定好英語一還是英語二,再去買書,他們考的內容是不太一樣的。如果基礎不太好的話,建議選考英語二,過線的希望更大一些

這個階段應該是把詞彙和基礎的長難句分析做起來了,做真題有些早了

考研英語真題買誰的好?都一樣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題都是一樣的,講解各家都不一樣。我用《考研真相》,裡面每個句子都有**分析,重點單詞的意思已經標註好,適合學句子分析補基礎

考研英語一真題買誰的好

10樓:上海千實

真題其實都一樣的既然是真題都沒有區別的,其實最好是買兩套,一套是全都考研英語的卷子,另外一套是卷子的解答,樓下推薦的黃皮書是不錯的。

考研英語真題買誰的好?講的詳細的

11樓:學無止境

2022掃描書籍pdf講義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搞清楚自己是考英語一還是英語二呢,一般學碩和醫學類的專碩,法律碩士是考英語一的,一般的專碩大多數都是考英語二的,英語二比英語一要簡單些,確定好英語一還是英語二,再去買書,他們考的內容是不太一樣的。如果基礎不太好的話,建議選考英語二,過線的希望更大一些

這個階段應該是把詞彙和基礎的長難句分析做起來了

不能直接做真題的

考研英語真題怎麼用,考研英語怎麼用真題

英語二真題用考研聖經,基礎加強版 05 09年真題 適合第一階段打基礎 一個是高分突破版 10 17年真題 適合第二階段複習,適合基礎薄弱的考研黨。跟著真題書把真題文章每句的難點詞彙和語法掰開了揉碎一句一句去研究透徹,這樣你就拿下真題了。考研英語怎麼用真題 真題是最好的寶典,做精做透 精讀n遍,沒有...

2019考研英語真題哪本好,2018考研英語真題哪本好?

首選紅寶書真題 當然,在複習考研英語的時候不能不重視的就是歷年的考研真題,這個大家一定要研究透徹,而且一定要儘量熟悉歷年真題的出題情況和難易程度,做到熟練掌握。可以說,如果能夠把歷年的考研英語真題熟練掌握,那麼2018年的考生再根據以上建議把詞彙 閱讀 翻譯和作文對應的熟練掌握,那麼相信大家的考研英...

考研英語的歷年真題該如何有效利用呢

做真題集 這裡有一份最全的考研英語歷年真題資料分享給你提取碼 7558通過不斷研究和學習歷年真題,為考生衝刺階段複習提分指點迷津,做真題,做歷年真題集,對照考綱查缺補漏,提高實戰素養,制定做題策略,規劃方向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首先要抓住規律,每年的例題都會有規律性的只要看透其中一個那個英語也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