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628,我是06元建倉,後市如何,請高人指點

2022-08-31 07:25:19 字數 1503 閱讀 1670

1樓:匿名使用者

高新發展 的價值綜合評估

*st高新(000628)不屬於我們評估的**。

為保證評估的可靠性,第一搜股對新股、st**、b股、淨資產為負數的**,不參與評估和排名。

定性定量系統評估:由定量評估系統、定性分析系統和基本資訊系統組成。

1、 定量評估系統:由12步價值評估體系、股價器、行業評級、成長質量評級、投資評級及盈利**組成。其中12步價值評估體系由核心競爭力、行業地們、成長性分析、盈利能力、公司治理、財務健康度、股東增加值、機構認同度、市場強度、風險價值、流動性、安全邊際12個步驟組成。

2、 定性分析系統:深度報告(公司深度報告、公司調研報告、相關投資新聞)

3、 基本資訊系統:資訊平臺(投資快遞、財務分析、公司資料)

*st高新(000628)

**密碼 評級 描述 詳細

操作分析 ★★★ 一般 處於**趨勢階段 差

無機構**資料 無

**處於短期低風險區 好

股價處於短期低壓區 好

主力分析 ★☆ 差 控盤係數為-1.91,無控盤 差

主力持倉佔流通盤比例增0.00% 一般

已查明主力1家 差

股東戶數增34.92% 差

價值分析 ☆ 很差 主營業務減少-31.59% 淨利潤減少-3068.67% 毛利率達到29.92% 很差

無業績**資料 無

無合理估值資料 無

半年內無機構**資料 無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啊,幫你看了,下週走勢還行吧,會回升點,不過它從月k看還要跌啊,下週之後我再幫你看吧,其實要我做這**的話下週漲點就平倉吧,買別的了,它還得跌上點,因為**現在在**築底啊,但你的000628要比**弱啊還沒有到底啊,還是在適當的時候平倉換股一樣的,本輪龍頭券商,有色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該股後市的走勢要看**的臉色,如果**繼續**,股改也會隨之**!由於後市不好預料,所以很難說其走勢。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短期內回到你的成本可能性不大!

該股的業績連續虧損,長期持有風險比較大。如果後市有**的,如果到時候虧損不大了,建議割肉換股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籌碼套牢在8元左右,可以繼續補倉,以攤低成本,逢高出局,以現在的市況來看,消化上方的套牢籌碼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

5樓:張永不放棄

主要是**概念,該股主力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目前沒有啟動跡象,持有它恐怕帶來更多的還是痛苦!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帶帽子的不一定弱

連續40幾個漲停的 還不是出在帽子股

7樓:

斬倉吧,要跌倒1.5元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賣!現在只可以根據**的走勢 逢高**出一部分吧

9樓:幕府山人

需看大**走勢 不如換000629長期持有

甲乙兩人的錢數比是3 1,如果甲給乙0 6元,則兩人人的錢數比為2 1。兩人共有多少元

x 3y x 0.6 2 y 0.6 x 5.4 y 1.8 x y 7.2 甲乙兩人的錢數之比是3 1,如果甲給乙0.6元,則兩人的錢數之比變為2 1兩人共有多少錢 原來甲佔兩人錢數的 3 3 1 3 4 現在甲佔兩人錢數的 2 2 1 2 3 兩人共有 0.6 3 4 2 3 7.2元 現在甲佔...

想知道老婆是澳洲國籍,我是中國國籍,我們06年結的婚,老婆可以申請中國的永久居留權麼

你老婆是澳大利亞人還是華人?在中國拿到永久居留權的外國人不超過1000個,你老婆肯定排不上。不用想了 以後要麼拿工作簽證,要麼以夫妻關係半年籤一次 如果我是澳洲公民,老婆是中國公民,女兒也是中國公民。怎麼樣才能拿到中國 綠卡 有年限嗎?中國沒綠卡 據說現在對一代移民有最長15年的長期居留簽證 具體的...

我的右邊下牙倒數第二顆以前是個蛀牙,我06年去補了起來,但是

您好!仔細看了你的描述,首先你原來拔掉的那顆牙齒,可能是根管 不完善或是以前就沒做根管 所以才會出現你說的那個膿包,一般這種情況大多數都是可以 的,有可能當時你去的牙科條件有限吧,所以給你拔除了。鑲牙的話種植牙肯定是最佳的修復方案了,不過 有些貴。烤瓷牙優點也不少,但是需要磨掉不少好的牙齒組織。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