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間去吃早餐的檢討書怎樣寫,上課由於去食堂吃早餐遲到的檢討書怎麼寫 急求

2022-08-31 07:25:19 字數 1174 閱讀 9266

1樓:匿名使用者

dvjbfdkbjfvbff

上課由於去食堂吃早餐遲到的檢討書怎麼寫??急求

2樓:敗家小奶嘴

把整個過程敘述一遍,最後寫上知道錯了,以後不會了。很簡單,以前上學老寫檢查!其實寫了半天老師也不看,主要是你的認錯態度,所以要寫檢查。字越多越好,這樣老師拿過來直接就不說什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事件 --錯在**--以後打算怎麼樣--署名

上課吃東西的檢討書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老師:

今天,我做了一件十分錯誤的事情。與其說是錯誤,不如說是我人生的大罪。我竟然在課上吃東西,耽誤學習,影響了其他同學和老師。

我竟然會犯這種錯誤,似乎是不可思儀,但又是的確發生了。我只能對老師說聲,對不起,是我錯了。 經反省,我認識到是思想上的錯誤,導致了行為的錯誤。

我一定深刻檢查,從思想上解決問題。我保證決對不會犯類似的錯誤,只希望老師給我一個改正的機會。我一定會抓住時機,改正錯誤,一定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積極進步,不辜負老師家長的期望,一定會努力做個好學生。

事後,老師對我做出了批評。我要感謝老師的教誨。老師關心我所以批評我,使我對我的錯誤有了更深刻的認識。

是我沒有考慮學校老師家長就盲目的做事情,因此犯了大錯,老師的話讓我受益非淺。我的錯誤也確實造成了很多不良影響。犯了這麼嚴重的錯誤,我只能深刻反省,悔過自新。

我的思想受到一次洗禮,我要吸取教訓,我保證絕對不會有類似事件發生。

這次事件,讓我深刻認識到思想的不足;讓我體會到悔不當初的滋味;讓我對事情有了很深入的認識。 最後,還是要對老師說聲:給老師添麻煩了。對不起,老師是我錯了。

5樓:欒聰丘夜梅

先自己寫一個,我幫你提出修改意見,最好不少於3000字。

6樓:忽悠

老師,我錯了

老師,我不該在課堂上吃東西

都是我的錯

其實我沒想吃東西只是沒忍住

我錯了我錯了

你們開頭第一個字寫斜著看看

檢討書怎樣寫才感人急,怎樣寫檢討書呢?急

1全部稱呼和罪名自己改!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

檢討書有關上課寫其他作業,上課寫其他作業的檢討

檢討書事件 通常都是由小事引發的,所以大多都是一個詞 廢話 好了事例一下 今天我懷著愧疚的心情寫下這封檢討書。我知道檢討書是用來督導我以後不再犯錯而絕非是用來懲罰的 因為在每個人的心中,檢討書就是一種自我的懲罰。我深深的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我不應該在課堂上寫作業,這是無聊而不科學的。我知道,老師的知...

在學校使用了違章電器,要怎樣寫檢討書

建議如下 1。被查處的經過 2。自己的認識 3.強調自己非用不可的客觀理由 如 本人因病須服中藥,但因本校沒有為學生提供煎藥的裝置,只好自己解決這個問題,不想卻顧此失彼違反了學校規定,埋下了安全隱患,但請學校老師看在我事出有因的情況能給予諒解 給你提幾個綱吧。一 為會什麼會想到用這個電器 二 怎麼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