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敦煌,河西走廊包車多少錢,青海湖 清明去青海湖敦煌怎麼收費的哦

2022-08-31 07:25:20 字數 2024 閱讀 2927

1樓:西部易遊

車型不同、行程公里數不同**也不一樣!

去不去茶卡?怎麼去河西走廊?敦煌怎麼玩?如果我自由行該怎麼取捨

2樓:匿名使用者

茶卡據說很美,不過這兩天青海還不暖和,七月中旬那邊油菜花才開。我11年7月去的,西寧塔爾寺一天,青海湖南邊貴德兩天,沒去茶卡和鳥島,回西寧,第二早去蘭州,鐵橋黃河母親像,週一沒看到馬踏飛燕,晚上去敦煌,如果汽車可以翻祁連山可以去張掖,第二早到敦煌。早上去莫高窟,一般八到十個洞窟,中午吃黃面,下午五六點去鳴沙山月牙泉,晚上九點多出來天黑了。

第二天包車漢長城小方盤城,敦煌雅丹,陽關,下午六點回敦煌。第二早去嘉峪關,中午兩點到,租車討賴河,懸臂長城,關城,全套票。第二天早上休息,下午回家。

這一圈十天,都是和學校bbs的同學,青海六個人,提前租車。敦煌兩個人路上又遇到兩個,當地包車。

青海湖#清明去青海湖敦煌怎麼收費的哦

3樓:西部易遊

你可以選擇,火車,包車,拼車,這個就不好說了~~

到青海旅遊的找我,有車,免費導遊,不過有些景點還真沒去過,一起**吧,,,

武威,敦煌,張掖,___合稱河西走廊

4樓:穿越大西北

你好,武威,張掖,酒泉、敦煌,合稱為河西走廊,漢武帝時設武威(古稱涼州)、張掖(古稱甘州)、酒泉(古稱肅州)、敦煌(古稱沙州)為四郡。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西安出發西北遊 想去西寧 青海湖 嘉峪關 敦煌 河西走廊還有什麼比較美的地方

5樓:

線路可以這樣安排:西安出發——敦煌、雅丹魔鬼城、嘉峪關、蘭州、西寧、青海湖塔爾寺、蘭州經典6日遊。

d1:西安乘火車k591(10:56/09:30)赴敦煌。

d2:早晨抵達敦煌後參觀莫高窟、鳴沙山月牙泉。

d3:參觀雅丹魔鬼城、玉門關。

d4:早晨乘車赴嘉峪關,參觀嘉峪關關城。晚上乘火車t9202或k9662赴蘭州

d5:參觀白塔山、中山橋、黃河母親、水車園,下午乘火車赴西寧。

d6:參觀青海湖

d7:參觀塔爾寺,下午乘火車返回西安,結束愉快的行程!

6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不過正在修……

網上看到花兒戶外的青海敦煌大環線行程,不知道如何?有沒有參加過的驢友指點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青海敦煌大環線是西北最經典的玩法。藏傳佛教塔爾寺、青海湖、茶卡鹽湖、草原戈壁、莫高窟、鳴沙山月牙泉、嘉峪關長城、七彩丹霞、祁連東方小瑞士……不走回頭路,一次旅行,一次圓滿。花兒戶外是西北旅遊界的一匹黑馬,這幾年發展迅猛。

管理理念好,服務也做得很好。去年6月份我走了他們公司的大環線,相當不錯。

8樓:皓騷

去年參加過花兒戶外的大環線行程,挺滿意的,感覺他們還是特別注重服務的。旅行中客服還會打**詢問我們司機服務怎麼樣,有沒有什麼問題,行程是否滿意,我們同行有個女生因為訂的是不含住宿的,結果到地了找不到住的地方,還是他們的客服協調了好長時間給幫忙訂了間房。而且,他們的司機師傅服務態度確實好,幫我們推薦的吃飯地方又好吃又實惠,全程還幫我們各種拍照,太貼心了。

我們同行的人都對這次行程很滿意,有朋友去那邊玩都會推薦他家。

去敦煌用不用邊境證呢

9樓:穿越大西北

您好,我是旅遊包車姜師傅,敦煌位於河西走廊的最西端,地處甘肅、青海、新疆三省(區)的交匯處,歷來為絲綢之路上的重鎮,主要以漢族為主,漢武帝時,河西地區歸入漢朝版圖,元鼎六年(前111年)設定敦煌郡並設陽關、玉門關。按照當時的說法,陽關為當時的海關檢查站,玉門關為都尉府,一踏出兩關就離開了中原,進入了茫茫的西域。不是邊境區域,所以不用邊境證的。

希望可以幫得到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啊 敦煌不是邊境 在甘肅啊

甘肅青海環線包車旅遊多少錢,我們人計劃走6天環線,想聽聽

其實,這個很簡單啊,青海 那邊,那麼多,做大環線包車業務的公司還有師傅,你可以多諮詢幾家,對比一下 對比一下服務,在對比一下口碑,就能做出決定呢。既然你問了,我就來說說我的經驗吧!之前,我們是4個人,暑期去玩的。就像告訴你的那樣,我諮詢了好幾家,最後因為青海煜鷹戶外可以簽訂正規包車合同,還支援行程結...

這樣的青海玉值多少錢,請問這樣的幾塊是青海玉中的翠青嗎,像這樣的算好還是壞,價值又是什麼樣的?

青海玉統稱 和田玉 看玉質還不錯,潤度也夠,雕工也不錯,就是這個造型的寓意是什麼嗎?龍馬精神 依我看造型廢了。擺件的寓意一般平安,富貴,招財這類的。要看瑕疵,種的深淺。不好判斷。一萬多塊錢,青海玉非常有靈性,青海玉是崑崙山玉靈氣十足崑崙仙境的之地 麻煩朋友給看看這是翡翠還是青海玉,像這樣品質的要是去...

幫忙看看這塊青海和田玉值多少錢,聽說青海玉會越帶越幹灰,是真

三四百左右比較合適。和田玉都會越戴約潤,青海料也是如此 和田玉出自新疆。青海有崑崙玉 烏蘭玉 祁連玉,但絕對沒有和田玉。青海產的任何玉都不會越戴越幹灰,只會越來越溫潤。這個是和田玉青海料的牌子嗎?這塊牌子料是青海料的,帶有糖色,這塊料白中泛灰,青海料好多新坑料都泛灰,機器電腦工雕刻的,好的一點就是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