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給我感受最深的顏色 紅色作文

2022-08-31 06:20:23 字數 1711 閱讀 6503

1樓:nice小山流水

第一次看到這本書,我並沒有留意它。可是當我轉過身,拿起它時,我卻被它深深的吸引了,它就是《紅色經典》。我讀了這本書,為自己是一名中國人而自豪,讀了這本書,我為自己生在五星紅旗下而自豪,為自己生在這個時代而慶幸。

紅軍啊,你是多麼的偉大!我要以你們作為榜樣,時時刻刻嚴格要求自己,學習你們一往無前的革命情懷,學習你們忠貞不渝的理想信念,學習你們歷盡艱險的吃苦精神,更要學習你們無堅不摧的樂觀主義。

我們是學生,是不可能親自去體驗紅軍的生活,然而當我們遇到生活上或學習上的困難時,可以在心中為自己打氣:如今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再堅持一下吧,就再堅持一下!在傷心時,如果我們就這樣哭了,那多慚愧呀:

紅軍遇到的傷心事比我們現在遇到的要難上幾千倍,我們不能哭。

我要感悟生命的真諦,磨練鋼鐵的意志。一旦遇到了挫折,就用「永不放棄」這個詞激勵自己,做一個樂觀向上的人。失敗了,可以再爬起來,希望仍在。

成功最重要的就是要靠堅韌不拔的意志、無限的動力、大無畏的精神和頑強的拼搏。讓我們向紅軍學習,靠自己的意志,最終走向勝利的彼岸。

這本書深深地吸引了我,以後我要在生活中磨練自己,使自己成為一朵傲雪的鮮花。

2樓:教育小工匠老師

其實我覺得這種題目的話其實也是最好寫的,你可以描寫一下紅色帶給你的那種興奮感,以及紅色所帶給你那種鬥志都是可以寫的。

3樓:悅悅專屬暱稱

我認為好,給我印象最深的顏色應該是綠色,因為他給人的感覺是一種很放鬆,而且我是屬於那種近視眼吧,只有個綠色,看了會讓我覺得很舒服

4樓:終極鬥士

黑色是感受最深的顏色,因為現在的社會白就是黑,黑就是白,傻傻分不清楚。

5樓:

可以從國企的顏色,紅領巾的顏色入手,聯想到英烈的鮮血聯想到英烈,最終獲得的巨大成就,最後點題

6樓:承霈

作文這種東西還是自己寫比較好的。你可以選擇紅色。以消防為主題

7樓:

如果紅色作文的話,我推薦你寫一寫軍人,或者國家軍隊一些方面的內容。

8樓:匿名使用者

感受最深的紅色作文,我不太清楚你所說的這個紅色作文到底是指指的是什麼?是指革命的那種紅色嗎?

有一種顏色屬於我600字作文關於紅色

9樓:希安靜

因為他們,因為這份情意,我們擁有了向前一步的勇氣,去面對世界的兵荒馬亂。

作文《我最喜歡的顏色》

10樓:嫟薅

我喜歡的顏色很多,有紅、綠、黃、黑,但我

11樓:帥帥吳奇隆

我最喜歡的顏色是湛藍色,因為我們擁有富饒的海底世界,海底有魚、有蝦…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顏色是藍色。藍色象徵著自由和純粹,而這正是我想要追求的生活。正如天空被賦予了藍色,帶給鳥兒自由,帶給人類夢想。

藍色的純粹平靜我的心靈,就像暢遊在梭羅的瓦爾登湖,洗盡一身鉛華,純粹地呼吸於世上。藍色,是地中海的淚光,瓦爾登湖的低調,雲朵的故園,地球的魅影,我心靈的映像。 口頭的話正常語速應該夠了。

以「我最喜歡的顏色」為主題的作文

三年級《我喜愛的顏色》作文

給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作文給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120字作文

童年,如一條長長的溪水,帶著我們的歡聲和笑語,流向去遠方 童年,如一條七彩的彩虹,每一件事都是那麼五彩繽紛 童年,如樹上的每一片葉子,裡面記載著童年發生的每件事 童年,就像一個歡樂無常的人,讓我們時刻歡樂,時刻悲傷。每當我一想起童年時發生的那件事,就覺得十分的有趣。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在家裡閒...

介紹一種美味的作文,介紹一種美食的作文600字

紅辣椒和青椒這 絕代雙椒 是我們日常生活的必備蔬菜。有時候它們一起鮮豔地出現在菜餚裡,比如魚香肉絲,為菜色增姿不少 有時候它們則 各司其職 比如青椒肉絲 辣子雞丁。紅辣椒和青椒裡面都含有對人體有益的胡蘿蔔素和類胡蘿蔔素,在人體內可轉變為維生素a,對增強人的視力 防止夜盲症很有效。不論青椒還是紅辣椒,...

介紹一種動物的作文(),介紹一種動物的作文(450字)

我和小狗 我是多麼想念同我形影不離的 好夥伴 家家 家家是一隻可愛的小狗。圓腦袋上嵌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再披上一件棕黃的衣裳。呵!別提多可愛了。回首往事,那時的我和家家都是那麼快樂,那麼幸福。每天早上,我洗漱完畢吃過早飯後便高高興興的去上學了。每次家家總是一路跟著我,似乎是在保護我。直至我到了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