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logo的底色紅色變成另外一種紅色?但是又

2021-03-04 06:47:12 字數 1832 閱讀 5002

1樓:清秋追憶

按住ctrl+alt+u     調整顏色,記得不要勾選下面的「著色」

2樓:七顏初夏檸萌

用photoshop軟體可以實現,很簡單的

我想問一下 就是公司的logo能不能根據不同的設計而更換顏色 ,本來顏色也就是一種。我想換成另一種顏色?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的logo是公司管理層依據設計經過嚴格篩選的,有一整套圖案和顏色供選擇,是嚴格管理的。

一般顏色和圖案是固定的,不允許有變動的。

不過有公司對圖案要求嚴,對顏色不太嚴,就是說圖案不允許變動,但顏色可以改變

最好是諮詢一下公司的管理層

4樓:1800km的思念

logo是公司的標誌性圖示,不單單是文字字母**形狀,包括顏色也是logo的屬性標誌啊,你換顏色,等於換了logo,一般來說是你的設計遷就logo,而不是logo遷就你的設計。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能不能的問題,而

是必須要,好比你的logo是紅色的,一般情況下,你是要用紅色,而在你的背景色也是紅色的時候呢?那你就必須換成其他的顏色,比如白色,還有另外一些與紅色相近的背景色,你也需要根據不同的背景顏色,去做顏色更換,但是,無論你的logo裡面是否有黑白兩種顏色,黑白也都是logo必備的兩種不同的使用方法。 至於其他的,你能不能用成藍色,那就爭議很大了。

如果你要很清楚的搞明白這個問題,你去查一下你們的vi手冊,上面一般有明確規定的。

6樓:專業家電清洗

公司logo如果是包含在商標之內是不能隨意改動的,另外一般logo的顏色如果需要改動的話最好先徵得公司相關人員的同意,如果是為了配合特定的設計一般是沒有問題的

7樓:無敵安生

公司logo的顏色一般是不變換的,如果已經發行了

就更加不能變換了,因為大家在認知裡,你公司的logo是這樣的

這種顏色的

8樓:天天下雨的天空

你好!logo代表人個公司的形象,在設計註冊時先要選定形象與顏色,在選定的範圍內可以換著用,但是,如果註冊的是一種顏色,就不能隨便換其他沒選定的顏色了。

9樓:飛翔的小龍

公司的logo就是公司形象的象徵,要統一起來,最好不要換來換去。

10樓:小鈴鐺

一般標誌都是有統一的標準色的,如果經常更換顏色非常不利於識別

11樓:百度使用者

logo的顏色不能隨意改動只能變成反白稿和墨稿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商標logo進行註冊,那麼是不能隨意改顏色的。

13樓:

這個理論上應該是可以的,具體要諮詢你們公司的法務,因為公司專屬logo是有法律效應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 就是公司的logo能不能根據不同的設計而更換顏色 ,本來顏色也就是一種。我想換成另一種顏色?

其實是可以 可以根據的需求進行變化 如何你的商標核定的是影象 一切都ok

15樓:兔兔君

可以的。logo設計時就會提供很多種配色方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的品牌形象需要系統性和統一性,這樣才能建立成熟的品牌認知,不可以隨意修改顏色和組合方式。

17樓:王莉萬小東

可以是可以的。

一般設計了logo都會有一套標註的使用色

怎樣把裡紅色標記的單詞全都篩選到另空白裡

選擇其中一個,然後點 選擇相似文字!複製即可!或者將游標定位在紅色部分,在選擇類似格式文字。怎樣在word文件中一次過 查詢所有同一個字並標記 編輯 查詢 查詢內容 輸入要找的字 突出顯示所有 主文件 然後單擊 查詢全部 即可全部選中,然後 格式 字型 設定顏色即可。用替bai換。舉例說明 把du全...

如何把表中的資料插入到另表中去,如何把一個表中的資料插入到另一個表中去

方法如下 insert into 表2 欄位名1,欄位名2,select 欄位1,欄位2,from 表1 where 其中欄位型別必須完全符合。insert into 工資表 values 編號,姓名,小時工資 select 編號,姓名,小時工資 from 員工表 where 編號 輸入的編號 或者...

怎樣把自己哼的旋律變成簡譜,如何把自己哼出來的旋律寫成簡譜?

找一個懂 的朋友,你哼哼,他記譜,這樣就行了,我原來一同學就是能聽著歌直接寫簡譜 這個嘛,得練耳才行。比如你聽到哪個曲子就可以分辨出來是哪幾個音符組成的。如果你真的想懂的話,可以去買一本練耳的教材看看啊。起碼你得會簡單的樂理吧,你會識簡譜嗎?分得清節拍的時值與節奏音型嗎?把你小學初中的音bai樂課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