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問題

2022-08-31 06:20:21 字數 2318 閱讀 9785

1樓:0廣西梧州蒙山

朋友你好,建議你買一個d-link牌子的路由器,型號是di-504,100元不到,聯線看我發的**。

這個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寫在路由器的背部的,你買了以後可以看一看。

連好線以後,利用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到路由器的介面,設定好你的上網賬號adsl就可以了。

祝你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共享上網方法有很多種.但最方便還是用路由器.

單單買一個路由器就足夠了(網線就不用說了吧)

現在有線路由器才百元以下,無線路由都是一百多點.看你家是用筆記本,還是臺式,如果不想拉線可以選擇無線路由,以後都會是以無線為主,但需購買無線網絡卡.一般選用tp-link或華為比較好.

設定方法:

首先用網線將電腦連線路由器.電腦將ip地址設定成192.168.

1.x (x為2-254)。然後開啟ie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預設地址為192.

168.1.1,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後就可以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將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就可以了,其它也可不用設,閘道器不用填。當然也可以設定dhcp服務。它的作用是讓區域網內的i電腦可以自動獲取ip地址。

在dhcp服務中你要設定閘道器,掩碼(255.255.255.

0)和分配的ip地址範圍。比如192.168.

1.x (x為2-254),也可以是192.168.

0.x (x為2-254)不管你設成那個網段的,你的路由器和電腦必須是同一網段的,也就是前三位數字是一樣的。

將區域網內電腦的ip地址設在一個網段,比如192.168.1.

x (x為2-254,每臺電腦機器都不能相同)還要將他們的工作組設成一樣的. 閘道器為192.168.

1.1,子網掩碼為255.255.

255.0 (不要忘了設定dns伺服器地址,各個省市的不一樣的)

如果你設定路由器是啟用了dhcp服務的話,在設定ip地址時,只要啟用自動獲取就可了。這種情況就會避免有人亂設地址從而造成地址衝突的問題。

3樓:

買個路由器,

寬頻貓一根網線插入路由器黃色介面,也就是第一個!

然後買倆根網線,長度別超過100米,否則會沒訊號,不過你那倆臺電腦不會相隔得太遠!

插好後啟動寬頻貓跟路由器,然後就是設定ip地址。

一般路由器設定, 開啟ie瀏覽器,輸入192.168.1.1,會彈出個路由器登陸介面,輸入使用者名稱 密碼,(買了路由器說明書上都有)

然後進行設定,這點 我發個地址你,你進入後 有詳細教程的文件格式。

按照上面來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兩臺電腦可以同時上網,買個tp路由器,接上電源用網線接到貓上,在用根長點的網線從路由在接到電腦上,開機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

1.1按回車鍵,此時會彈出一對話方塊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輸放admin密碼admin,一般路由器後面有,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點選左邊「設定嚮導」,「下一步」,選擇「adsl虛擬撥號(pppoe)」,點選「下一步」,輸入你的電信或網通上網帳號密碼,點下一步,確定。

2、最後一步點選左邊下面「系統工具」下拉選單「重啟路由器」,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什麼了,只需要路由器就ok了!在路由器上面設定好你的寬頻賬號和密碼,它會自動撥號,設定都是全自動的,買個d-link 80元。加兩條網線,連上。ip都為自動獲取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還要啥詳細啊

是這樣的 你啊 買個 tplink的 路由器 最好賣個無線的 因為無線的 可以讓筆記本 上網 手機也可以 為以後打算嘛

配置啊 很簡單 但是說起來就麻煩點了 但是你可以這樣 你買之前就跟賣路由器的說好 讓他給你配置好了 注意:你要拿上你的 adsl的賬號 和密碼 讓他直接給你填寫進去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是兩臺電腦嗎 為什麼要用路由器呢 貌似可以去電信升級的吧 可以讓你的賬號可同時登陸 他們自己來給你換一個moden 放佛是每月多10元 似乎還不影響速度

買路由器的話 就要看你買的什麼牌子嘍 設定都很簡單 看說明就ok

pppoe的方式 直接填了你的賬號密碼就行了 兩臺電腦都自動獲取ip

8樓:

需要路由器,網線3根(貓接路由器(wan口)一根,路由器連線兩臺電腦各一根)。

路由器,選便宜。設定與說明說明書上有。不會問我。

路由器問題,路由器問題

1 你用的是什麼電腦?臺式的還是筆記本的?桌上型電腦使用無線,不想接線是需要安裝無線訊號接收器的 2 就算是筆記本,第一次設定的時候最好是從路由器上直連一根網線到電腦。然後進入設定介面按說明書設定,設定完成之後就不用連線網線了 3 按你說的來看,你所說的情況是開啟了本地連線,電腦沒有網線接入就會顯示...

路由器設定問題,路由器設定問題

你的路由器是怎樣設定的?一般電信的光貓是帶路由功能的,在設定路由器時必須注意,如果貓和路由器的ip地址相同,會引起衝突。解決的方法是 在路由器與貓未連線的情況下,將路由器的任一lan口與電腦連線,用電腦登入路由器,開啟網路引數,進入lan口設定,把原來的ip地址改到別的欄位,如192.168.1.1...

路由器的設定問題,關於路由器設定問題

1,最後面的數字是32還是255無關緊要 2,顯示寬頻已連線,你到ppp路由中看是否已獲得和dns地址 3,撤了路由器後,你看看你獲得的dns地址,在接上路由器後還能ping通嗎 你難道沒設定路由器自帶的撥號功能?關於路由器設定問題 你進路由器看能得到ip嘛。如果可以的話。你看下你的路由器是不是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