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火裡的球魁是誰

2022-08-30 20:25:35 字數 1453 閱讀 6458

1樓:刀智敏勢簡

╠籃球火╣之球魁的猜想

球魁到底是誰呢?

猜想一,殘。我原以為海報上出現的殘是球魁,但是第五集的預告中,出現了球魁與殘pk的場面,那麼球魁也就不可能是殘了。

可能性:0%

猜想二,無極尊。球魁曾經擋住了東方翔的灌籃,但是東方翔自己說那一球沒有盡全力,而從之後無極尊完封東方翔的情形來看,無極尊的實力似乎在東方翔之上,那麼也就不太可能需要東方翔放水了,而且東方翔曾經說球魁是「野獸式」打法,(這也正是為什麼我會猜想球魁是殘的原因),而無極尊明顯不是屬於這類打法的。

可能性:10%

猜想三,潔兒。第五集的預告裡,在殘一腳踹中球魁胸口的一剎那,球魁有一個面部的特寫,雖然蒙了面,但是可以看到球魁的眼睫毛很長,似乎不像是男生。而且球魁蒙面,很有可能就是怕被東方翔認出來,並且從東方翔的對白來看,球魁已經跟他打球很多年了,可以算是一位神祕的老朋友,而最後一次約東方翔打球,也有可能是要去霹靂上學了,似乎這一切都與潔兒的狀況吻合。

唯一有點疑問的是,以潔兒的性格,居然會使用「野獸式」打法!?但是更有力的證據就是,潔兒在第四集中,捱了大鷹全力的一拳,居然檢查下來沒事,說明她的身體抗擊力指數相當的高,這一點跟球魁相當的吻合。而潔兒身體好其實之前已經有過鋪墊了,就是她和大鷹在雨中收拾球場,被雨淋了一夜,居然都沒有感冒,實在是很厲害。

唯一在客觀上不符合的,就是在對澄麟的比賽中,潔兒兩次被大鷹投出的球彈中,似乎以球魁的球技來看,即便是不想躲閃,身體也會下意識躲開的,不太會被連著彈中兩次。

可能性:90%

當然,已登場的女性非大眾臉角色並非只有潔兒,但是李贏的身體似乎有一些隱祕的病,而且她的腿又細又長,說她是球魁的話,實在難以讓人信服。至於那個學生會長,出場次數過少,不太好判斷,感覺上是她的可能性也相當的小。

2樓:匿名使用者

球魁是湛潔兒。

湛潔兒為了和東方翔之間沒有家世身份背景的差距,所以才打球成為球魁幫助東方翔。

《籃球火》是一部2023年上映的關於籃球的臺灣青春偶像劇,由林合隆和楊利聯合導演,簡奇峰、龔敏惠等編劇,言承旭、羅志祥 、吳尊、周采詩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個關於籃球對決的故事,由東方翔和元大鷹帶領的霹靂隊同各個球隊較量,最終於無極尊帶領的天武隊進行生死對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恩啊 是潔兒啊 哈哈你可以去看介紹 我看了是她啊 哈哈最後她還一起打球了呢

4樓:夕謐紹望舒

還沒更新完,我也沒看到,我感覺應該是潔兒,我想她是喜歡東方翔才會陪他練球吧,跟東方翔一起長大,生活又有那麼大的差距,想要接近他只能找他喜歡的東西陪他了,應該沒什麼目地,只是為了能多陪他一下,

為了喜歡的人,我想她會不惜一切練球就是能為了更接近東方翔

5樓:用童餘琇晶

目前還不清楚吧?

現在次出到第5,

球魁有出現但是沒露出真面目--,

誰知道,!

接下來的劇情會說到的吧

籃球火中的球魁是誰

是潔兒,你看了籃球火第十集就可以知道了。lz,趕快看a很好玩的!籃球火 之球魁的猜想 球魁到底是誰呢?猜想一,殘。我原以為海報上出現的殘是球魁,但是第五集的預告中,出現了球魁與殘pk的場面,那麼球魁也就不可能是殘了。可能性 0 猜想二,無極尊。球魁曾經擋住了東方翔的灌籃,但是東方翔自己說那一球沒有盡...

霹靂火裡龍丹丹是誰

電視劇特種兵之霹靂火中龍丹丹的扮演者是楊舒,楊舒,中國內地女演員,出生於江蘇鎮江,工作單位南京政治部前線文工團。2008年,出演首部作品 利劍 2010年,主演中國第一部展現隱祕戰線的戰士們生活的作品 冰是睡著的水 2011年,主演劉猛執導的軍旅題材劇 我是特種兵 2013年,主演諜戰電視劇 與狼共...

籃球是誰發明的,籃球誰發明的?

詹姆斯 奈史密斯。籃球,起源於美國馬薩諸塞州,於1891年12月21日由詹姆斯 奈史密斯創造,是奧運會核心比賽專案,是以手為中心的身體對抗性體育運動,隨著設施 規則等的逐步完善,籃球這項運動迅速在世界大多數國家發展起來。籃球是誰發明的?為什麼發明的?籃球是誰發明的?籃球是誰發明的 籃球是189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