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款數碼卡片機,懂的人幫我看看哪款好

2022-08-30 09:30:25 字數 806 閱讀 2842

1樓:記得笑哦

sony t系列的優點是機身能做得很薄 功能和外形都很時尚 高科技感很強 大尺寸觸控式螢幕幕。

缺點就是成像效果不好 這個是由它採用的潛望鏡頭決定的 這種鏡頭小 進光小 雖然能最大限度的減少機身厚度 但鏡頭素質非常糟糕 所以成像效果非常差。

佳能ixus 系列 全都採用伸縮式鏡頭 鏡頭口徑大 鏡頭素質也比較高 進光量大 所以在ccd尺寸相同或者相近的情況下 相機成像效能要好很多 缺點就是相機的體積 尤其是厚度比較大。

論成像效能 任何一款t系列都比不上任何一款ixus 系列 這個是由各自採用的鏡頭決定的。

總之 追求外形和時尚 可以選擇t系列(幾乎是唯一優點 ) 追求效能選擇ixus系列(其實也很時尚)。

給爸媽買,建議你在佳能ixus 870或佳能ixus 860間選擇,因為它帶廣角,3英寸顯示屏適合你的父母,其實佳能ixus系列的卡片機也很時尚的。佳能ixus 870今年9月才上市,digic 4的影像處理器能使影像質量更***。

2樓:

給爸媽買的的話推薦佳能860,功能全面,價效比高,800w足夠用了,要是想好一點的話就960,太金屬外殼在低溫的拍攝的情況下不贏影響使用,也顯得高檔,佳能的機子質量絕對***,索尼的機子質量就不敢恭維了,就是樣子比較好看,螢幕很大而已,而且潛望式的鏡頭效果肯定沒有伸縮式的好!所以佳能!絕對的佳能!

3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860is/960is

佳能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卡片機以佳能的最為優秀,成像效果最佳,佳能860is首選

手持夜景卡片機,推薦手持夜景卡片機

索尼的卡片機都是垃圾。要想效果好,還是看佳能吧,佳能不會做樣子,外觀不好看,但是效能絕對首屈一指。推薦ixus210 夜景用手持拍,dc貌似都不行。就算是專業的單反也經常用三腳架 tx1電池怎麼不行法?tx7c也只有630mah,貌似t系列的卡片機電池電量都不大考慮tx5了沒?實用的防水功能可以游泳...

幾款數碼相機,推薦幾款數碼相機

給你一個好的參考吧!詳情請看2006年9月勁熱dc排行榜!來自著名的太平洋電腦網。第一名 索尼dsc t30 2750元 第二名 索尼dsc t10 2850元 第三名 佳能 powershot s3 is 3450元第四名 佳能 powershot a630 2450元第五名 佳能 eos 400...

卡片機推薦 懂得的請進。卡片機是什麼

最值得買的卡片機是佳能s95,卡片機的身材,頂級小dc的素質,手動功能豐富。行貨2700左右吧。2000以下的富士dc出圖顏色漂亮一點。調節快門 中高檔dc都可以,用s檔 快門優先 低檔dc可以用靠不同的模式控制,比如運動模式就是高速快門。佳能s95有s檔,而且調節方便。下雪 下雨的瞬間 拍到清晰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