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Thinkpad筆記本,請從效能 智慧 做工 散熱 續航 價格 維修這方面綜合考慮。謝謝

2022-08-30 06:55:24 字數 2991 閱讀 2724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t系列,穩定,智慧,做工都比較好,就是**貴點!不過物有所值!

2樓:愛卡

根據您的使用用途,推薦您選擇獨立顯示卡機型。

3樓:威聰

t420 不錯~~

如果覺得經濟實力不夠強悍...可以選擇 t420 i 對應的是老款r系列....

不要買e...sl ...l 這些東西

thinkpad的精髓還是 t 系列 和 x 系列 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猶豫了,thinkpad x系列,個人推薦x300或者x201,這兩款的效能,你說的幾項都不用說了,這個thinkpad原來是美國ibm的技術,後來被聯想收購了,但是雖然是國產了,但是技術管理還是原來的美國ibm的技術!所以我推薦你!**在5000-10000左右!

祝您好運!

5樓:行之御風

推薦t、 w兩個系列,原美國ibm的設計,皮實耐用,配置也不錯,就是**稍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就是thinkpad筆記本,效能還不錯,散熱也行,就是沒有正版的軟體,電池不耐用。硬體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 x系列。沒有問題!!絕對夠用!

請為我的筆記本推薦一款散熱底座

8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夏天就來了,祝你買到合適的東東啊

可以啊,藍螞蟻的也是不錯的牌子。巨集碁的散熱出風口都在後面,藍螞蟻的風扇可以為其散熱的。

如果像我的小黑,在左側出風,那就效果不明顯了

請各位推薦個好的筆記本給我, 謝謝?

9樓:xfp渣

價效比高,表現出色的筆記本,選來選去,也就只有華碩u3000,才是使用者的不二選擇了。它的機身輕薄,配置理想。在華碩官方**吧,就可以買到這款本本。

10樓:

建議購買搭載了第六代智慧英特爾酷睿處理器的產品,對處理器架構進行全面升級,在功耗優化,適應於更廣泛的裝置型別,而針對不同型別裝置專門定製的不同產品系列,結合豐富的平臺特性和創新體驗,能夠為各類裝置帶來更為極致的使用體驗,引領pc創新,比如:

靈越7559 遊匣ins15p i7 -6700hq/i5-6300hq

gfx72 i7-6700hq skylake consumer拯救者 i5-6300hq skl 11-nov

5000左右的筆記本推薦,請簡述推薦理由吧,謝謝啦!

11樓:帥哥劉德華

您好,聯想y430pat-ifi、戴爾inspiron 靈越 15 7000、華碩a550jk4200、華碩a450e47jf-sl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五千可以買到配置很好的本本了,具體說明用途,這樣好提建議!

請各位大神推薦一款筆記本,謝謝

13樓:打雜夥計

推薦以下幾款搭載了英特爾第六代的產品,革命性科技創新,採用先進的第二代3-d電晶體技術和14奈米制程工藝,為電腦注入強勁動力的同時,實現更低功耗,長電續航,核心顯示卡效能全面升級,3d圖形效能提升較上代最高達41%2,全硬體hdvc和jpeg編解碼加速令多**視覺體驗無與倫比,輕鬆玩轉4k和超高畫素數碼相片。

hp envy 13 輕薄 i5/i7 skylake 13" windows10

dell ins13br-1708t i7-6500u skl-u 13" consumer 30-sep

lenovo 700s-14isk 輕薄 m7 skl 14.0" win 10 consumer 12-dec

請推薦 7000左右 聯想thinkpad筆記本

14樓:地中海太陽

按你要求推薦幾款供參考

thinkpad e440(20c5a08jcd) 14英寸膝上型電腦 (i7-4712mq 8g 1tb nvidia geforce gt 840m 2g獨顯 win8.1 藍芽) 京東售 6799

thinkpad e440(20c5a08lcd)14英寸膝上型電腦 定製版 紀念圖案 銘記版 i7-4712mq 8g 500g nvidia geforce gt 840m 2g獨顯 win8.1 藍芽 京東售 6899

15樓:wr思密達

推薦thinkpad t540p(20bfs0bt00)原因1、上市時間2014-2,第一款是2013-32、cpu是4代 第一款是3代

3、顯示卡gt730m 英偉達7系列。第一款也是老款顯示卡4、尺寸15.6 散熱更好。

5、**都是6700。

16樓:思科華三

對於機器的配置我能瞭解你的,但是我不知道你對於機器的尺寸有沒有要求,在thinkpad裡面,7000這個價位段不是買t系列就是x系列。

如果你會經常攜帶就買t430,這個機器的攜帶性會比t540p好很多,至於引數我沒有講是因為什麼,thinkpad是講究做工質量扇熱好,兩個配置方面差不多!如果你不會經常攜帶你就買t540p這個機器螢幕帶,是15.6寸的螢幕,t430是14寸的螢幕,你的g460就是14寸的,15寸電腦在右邊會有一個數字鍵,123456789的!

還有一點,t430的**是t440,但是t430做工要好些,t440是**輕薄!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不知道在問我

想買筆記本,**7000左右,請高人推薦(thinkpad)

17樓:

您電腦平時主要是做什麼用呢?推薦購買戴爾的,散熱和售後會比較好。有適合你的機型。

18樓:匿名使用者

7000元的電腦嗎?親不用我們推薦,自己隨意買一個就很不錯哦啦

請推介一款筆記本,THINKpad的如何

1 建議你用聯想的ideapad,因為聯想的thinkpad很少有高中端獨立顯示卡,它更普遍用於辦公!2 你可以考慮聯想ideapad y460a ith 白 e,它的cpu和記憶體都不用說了,ati 5650 獨立顯示卡可以滿足你各種大型遊戲,保證開高效畫面 畫質一流!3 藍光光碟機最大特點是提高...

關於聯想thinkpad筆記本

您好,rxt是thinkpad的三個傳統系列。首先,tp的本本都非常耐操,並且散熱很好。再說說各自的特點吧 t系 是thinkpad的旗艦機型,運用了thinkpad的最好的技術,14 15寸的螢幕也更符合主流的要求。現在主要有t400和t61。官方起價 11999 r系 以前的r系和t的區別還是蠻...

請高手膝上型電腦,請高手推薦膝上型電腦

偏重娛樂的話首先考慮神舟精盾k470p i7吧,4999的 得到相當強勁的遊戲效能。據說魯大師綜合得分超過4000分。戴爾 關於型號 就要看自己喜歡了 建議你考慮dell商用機型,首先經過數千小時的測試,穩定性沒得說。我們公司用了很久了。其次,有金屬機身的機型,散熱好,並且風扇設在左邊,有利於用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