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後畫面不變

2022-08-30 05:55:22 字數 632 閱讀 540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開機只停留在主機板logo畫機,進入不去系統。這種情況是不讀盤造成的。是主機板或硬碟有問題,但是硬碟有問題可能不大,一般都是主機板有問題。

還有一種可能是超頻後導致系統無法啟動,如果是這種情況拔下電源線拆開機箱,把主機板的電池拆下來,等十分鐘後再裝回去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該按f1了!

你說的這樣好象是隻有按了暫停鍵才有的結果

你不是每次開機都按了暫停了吧。應該不會是這樣的問題,哈,不過你可以試一下,再按一下暫停(pause break)

3樓:穿西服的少年

檢查硬體裝置是否插牢,重啟,按del進入bios改成初始設定

4樓:士芮安

硬體壞了.測不到硬碟或其他裝置.

5樓:

看press del旁邊有沒有個f1 continu鍵。

有的話就按下f1

6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看看,如果不行,試試刪除開機啟動程式(除了輸入法internat.exe)關閉工作列管理器程序中的explorer.exe,然後新建任務explorer.exe.

開機後電腦靜止在主機板logoasus畫面按f2或

1 通常電腦一開機,首先是進行裝置自檢,如果卡屏在主機板logo 這裡,多數情況是硬碟檢測沒有過去,可以試著給硬碟換下資料線,如果沒有線也可以試著把資料線兩頭對換一下,再換個主機板上的介面。如果是筆記本可以嘗試拆掉硬碟,然看logo介面能否過去,即可判斷是否硬碟故障引起 如果是硬碟引起的,你可以將硬...

新裝電腦開機後顯示畫面一秒後黑屏

1 電腦開機後,液晶顯示屏亮了一下就黑屏了,這是液晶屏出現了問題,包括暗屏故障和黑屏故障兩種型別 2 第一種型別 暗屏故障 當開機時液晶顯示器亮一下,就黑屏,首先嚐式用手電簡照看螢幕,看能不能看到影象,如果能看到影象,這就是暗屏故障,絕大多數是燈管的問題。這是由於 電源電路部份的輸出端的電容鼓包,出...

安裝esetnod32後開機電腦畫面卡死了求高手解答

我也遇到相同問題,需重啟3 4次才能正常的完全開機,這還是因為nod32更新不暢導致開機慢,建議禁止啟動後就能正常開機了,若不想解除安裝它,完全開機後再在程式裡開啟它就行了,就能正常更新了。其實偶也覺得nod32 查殺病毒能力還可以。刪除一個程式要從控制面板裡解除安裝才可以完全清除,如果你的電腦上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