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應該喝什麼奶粉?孕婦奶粉應該怎麼喝

2022-08-30 05:55:22 字數 5359 閱讀 101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孕中期以後開始補充孕婦奶粉。孕中期以後,胎兒的發育比孕早期更迅速,特別是孕中晚期以後生長快速,除了要加大熱量的攝入之外,最重要的還要補充鈣。

此外,從孕中期開始,孕媽媽血容量和血紅蛋白增加,寶寶鐵儲備需要量增加,因而孕媽媽還要增加鐵的攝入量。即便均衡飲食,相當一部分孕媽咪由於食量、習慣等,仍難以獲得滿足胎兒生長及自身健康的諸多營養素,尤其是鈣、鐵等。而目前市場上銷售的鮮奶大多隻是強化了維生素a和維生素d或一些鈣質等營養素,遠遠不夠孕婦的營養需求。

孕婦奶粉則很好地彌補了這一點,幾乎強化了孕婦所需的各種維生素和礦物質。比如,豐富的鈣質是牛奶的3.5倍,因此從營養成分來講,孕婦奶粉優於鮮奶,可以為孕媽咪和寶寶提供充足的營養物質。

有條件的孕媽咪可以從孕中期開始,補充孕婦奶粉,彌補營養不足。

每天喝1~2杯,不要擅自增加飲用量,否則容易造成某些營養原色攝入量超標,反而對健康有害。如果想通過喝孕婦奶粉多補充些水分,不妨每次將奶粉少放一些,多加些水,衝得淡一些、稀一點,這樣每天就可以多喝幾杯了。

2樓:回家路上是否有你

你好,孕婦喝奶粉一定要選擇大品牌的,營養成份應該都差不多的,孕婦營養應豐富全面,主要食品應包括以下幾類:食用蛋白質含量豐富的食品,如瘦肉、肝、雞、魚、蝦、奶、蛋、大豆及豆製品等,蛋白質的攝入量宜保持在每日80-100克。

孕婦喝什麼奶粉好些?孕婦奶粉應該怎麼喝? 5

3樓:

安滿比較好,最後是知道懷孕開始吃,因為頭三個月可能因為妊娠反應太大,吃不了什麼多東西,可以作為補充,一天一到兩次差不多了。現在社會營養都跟得上了。7個月後都不用再吃,防止胎兒太大不好順產。

4樓:

建議你不要吃孕婦奶粉,孕婦奶粉只不過是可以滿足你一些維生素的需求,你可以在其他食物中提取維生素,水果啊,其他的,嗯,孕婦奶粉的話一吃會上火,還有的有可能會判的很厲害,到後期很難,很難去控制體重。

5樓:國際媽咪孫小九

選擇孕婦專用的正規品牌即可的 一天兩至三次 根據自身情況適當調節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廠家,要觀察好營養成分和生產日期,也可以通過食療的辦法來進行補充,多吃一些高蛋白和維生素比較多的食物。

7樓:一人一世界

我覺得我喝的優bo媽咪還行,喝別的孕婦奶粉有腥味我受不了,這款新增的是深海藻油dha,沒有魚腥味。

孕婦除了喝孕婦奶粉還能能喝什麼奶粉,不想喝孕婦奶粉

8樓:蒙牛乳業

懷孕兩個多月喝 孕婦奶粉比較好,喝孕婦奶粉有很多好處。

1.緩解孕期反應

一半以版上的孕媽媽在孕初期都會出現權妊娠反應,例如噁心、嘔吐、食慾不振,孕婦奶粉可以為孕媽媽及時補充流失的營養,並且孕婦奶粉中的物質比較容易消化,可以緩解孕媽媽的孕期反應。

2.有利於分娩

孕婦奶粉中富含鋅元素,鋅可以強化平滑肌的收縮,有助於生產的進行,可以有效縮短分娩的時間。

3.補充葉酸

很多人都知曉補充葉酸的必要性,葉酸可以促進胎兒的正常生長,減少胎兒畸形的概率,而對於母體來說,少了葉酸,則會有胎盤早剝、流產等危險。孕婦奶粉中富含葉酸,這也是孕婦奶粉的一大特點。

孕婦喝什麼奶粉好些?孕婦什麼時候喝奶粉最好?

9樓:

一、孕媽要了解自己的營養狀況,各大醫院都設有營養門診或保健門診,孕媽可以去那裡對自身的營養狀況做一個全面的檢查,看是否缺乏某種微量元素或礦物質,並請醫生提出營養建議,根據自身情況選用孕婦奶粉。

其次還得看孕婦自身的孕期反應,有的孕婦對味道很敏感,酷愛某些口味,或反感某些口味,所以應該根據孕婦口味來選購孕婦奶粉。

二、孕婦奶粉在孕中期開始喝效果比較好。

孕中期腹中寶寶的生長髮育進一步加快,所需的營養也越來越多。此外,從孕中期開始,孕媽媽血容量和血紅蛋白增加,寶寶鐵儲備需要量增加,因而孕媽還要增加鐵的攝入量。即便均衡飲食,相當一部分孕媽由於食量、習慣等,仍難以獲得滿足胎兒生長及自身健康的諸多營養素,尤其是鈣、鐵等。

而目前市場上銷售的鮮奶大多隻是強化了維生素a和維生素d或一些鈣質等營養素,遠遠不夠孕婦的營養需求。孕婦奶粉則很好地彌補了這一點,幾乎強化了孕婦所需的各種維生素和礦物質。比如,豐富的鈣質是牛奶的3.

5倍,因此從營養成分來講,孕婦奶粉優於鮮奶,可以為孕咪和寶寶提供充足的營養物質。有條件的孕媽可以從孕中期開始,補充孕婦奶粉,彌補營養不足。

一般孕婦奶粉可以喝到哺乳期,可以提高母乳的品質。不過在孕晚期,還是控制一下喝孕婦奶粉的量,晚期胎兒大的快,奶粉營養太過豐富,會引起胎兒過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喝什麼奶粉好些?選擇一款好的奶粉不僅能夠在懷孕期間保證自己的身體健康,還能夠為寶寶補充均衡的營養。其實孕婦奶粉品牌有很多,不過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準媽媽們可以去醫院的營養門診做一次營養檢查,全面的瞭解一下自己的營養狀況,這樣就能知道自己的身體是否缺少某種或是多種微量元素或是礦物質,並請醫生提出營養改善建議,然後在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孕婦奶粉。

孕婦什麼時候喝奶粉最好?如果育齡女效能夠在孕前一年就開始喝孕婦奶粉,懷孕後仍然堅持喝,那麼麒孕品牌的孕婦奶粉中優質的營養可以補充早孕反應造成的營養缺失,保證寶寶出生3個月的營養均衡需求。因為嬰兒發育在前3個月最為重要,此時如果缺失營養,那麼就很容易造成胎兒先天發育不足。

所以為了寶寶,不僅孕前一年喝,懷孕後還得堅持喝。

11樓:蠻曉瑤

孕婦奶粉的重要性,都知道的,當然要選擇營養全面的了,我給自己買的是飛(fei)帆(fan)媽媽奶粉,喝著也不反胃。

孕婦喝什麼奶粉好?孕婦該如何選擇奶粉?

12樓:國際媽咪易購

懷孕之後,對於各種營養的需求,本身就會不斷的增加了,因此很多養生專家建議妊娠期的孕婦要喝奶粉。對於準媽媽來說,孕期喝奶粉可起到鎮靜安神的作用,更有預防因為妊娠反應給自己身心帶來的壓力感。同時多數孕婦還會有孕吐的反應,而適當的喝些奶粉,不僅能減少孕吐,同時還能增加營養。

1、一般要育齡的女性朋友們在孕前一年內就可以開始喝了,這樣不僅對準媽媽們有好處,對寶寶也有很大的好處。

早喝孕婦奶粉的話,可以很好的補償準媽媽們在孕早期時孕反應造成的營養缺少,如果是孕早期反應厲害的準媽媽們,這些對於胎兒的成長髮育都是很不利的。如果是備孕前一年內就開始喝了,然後做到一直堅持的話,這樣就可以補償孕反應帶來的營養缺失了,不用擔心胎兒的早期的營養不足。

2、要注意檢視奶粉的成分。

成分是非常重要的,在購買時一定要詳細的看一下說明書,仔細的的閱讀營養的說明,因為每位孕媽媽的體質不同,所需的營養成分就不一樣,有所側重點,然後要聽取一下醫生的建議,這樣的話不僅可以營養得到了補充,還可以增強準媽媽們的身體健康。

3、慎重選擇生產廠家。

準媽媽們一定要注意飲食方面的安全,確保奶粉的質量,所以在選購時,一定要注意,要選擇正規的廠家,有品牌的。

4、要認真仔細的看包裝。

正規廠家出廠的對於這些細節都會做得很正位的,都應該標有商標,生產的日期,生批的批號,營養成分表,圖案清楚可見,生產的廠名,保質期,食用方法,食用物件等。一定要認真看,這些資訊有時往往著透露著祕密,不要嫌麻煩。

以上那些都是在選用孕婦奶粉時很有必要了解的,這樣你才能清楚自己吃什麼奶粉好,什麼樣孕婦奶粉才是最適合你的,不是大家口中所說的最好的才是最適合你的,還要我們要看**是否合理。

孕婦奶粉對於準媽媽們來說好處多多,不僅可以證孕婦和胎兒的所需要的營養成分,對準媽媽的健康起到一個很好的作用,也可以促進胎兒的正常發育,堅持食用對於胎兒的整個身體發育是全方位的,還有對於準媽媽們在補充營養的同時還可以促進平滑肌收縮的作用,這樣在分娩時可縮短產程順利分娩,是非常有益處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在懷孕後,會受到體內激素增長的影響,產生不同程度的早孕反應,經常噁心、嘔吐,容易造成營養不良。喝孕婦奶粉可以補充很多丟失的營養元素。而且與多維片和鮮牛奶比起來,孕婦奶粉更容易飲用,對消化道負擔最小。

不過需要提醒的是孕吐很嚴重的準媽媽,最好選擇麒孕品牌這種口味清淡的孕婦奶粉。

孕婦在選擇孕婦奶粉時,最好買大品牌的奶粉,如果奶粉口碑不是很好,要辨別真假。常用的辨別真假的方法是先檢視奶粉的顏色,為乳黃色或乳白色,然後再聞一下奶粉的氣味,為乳香味,最後測試一下奶粉的溶解速度,若溶於水並經攪拌後完全溶解,為真奶粉。

14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有很多孕婦奶粉都可以選擇,惠氏、雅培、伊利等。奶粉差不多都一樣大同小異,選擇正規廠家生產的,口碑好的就可以。其次再看孕婦自身的孕期反應,有的孕婦對味道很敏感,酷愛某些口味,或反感某些口味,可以根據個人口味來選購孕婦奶粉。

15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選擇專用奶粉,就是孕婦吃的奶粉,這樣才會更營養,更健康。

孕婦喝什麼奶粉最好?孕婦什麼時候喝奶粉好?

16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有很多孕婦奶粉都可以選擇,惠氏、雅培、伊利等。奶粉差不多都一樣大同小異,選擇正規廠家生產的,口碑好的就可以。其次再看孕婦自身的孕期反應,有的孕婦對味道很敏感,酷愛某些口味,或反感某些口味,可以根據個人口味來選購孕婦奶粉。

17樓:國際媽咪育嬰

看個人的適應情況 可以選擇一些知名的品牌

18樓:國際媽咪

孕婦還是喝專門的孕婦奶粉比較好,一般懷孕3個月之後,胎兒生長髮育比較快,容易導致營養物質缺乏,這時候可以開始增加孕婦奶粉,更有助於胎兒營養物質的補充

19樓:國際媽咪孫小九

您好 選擇一款知名的 自己適應即可 孕期和哺乳期都可以吃的

孕婦喝什麼牌子奶粉?孕婦該如何選擇奶粉? 5

20樓:優姜

準媽媽們在孕期選擇奶粉時,首先要照顧到自己的口味,其次應注意孕期奶粉的配方。最後,準媽媽們還需要做**與品質的權衡。

尤其是在妊娠反應較重的孕早期,千萬不要只看廣告宣傳,要根據個人口味選擇產品。特別是合併有糖尿病或妊娠期糖尿病的準媽媽,最好請專業醫生合理規劃孕期飲食,將孕期奶粉中的蔗糖攝取量也計算在日常飲食計劃內。

孕期奶粉的種類有很多,不同廠家生產的孕期奶粉所含營養素也不完全相同,有的奶粉是含脂肪較低或幾乎不含的;有的不含乳糖,不會引起胃腸道反應;有的強化了普通奶粉所沒有的,而胎兒發育必需的葉酸;有的提供了亞油酸、亞麻酸等胎兒生長必需的脂肪酸或dha。準媽媽一定要注意挑選適合自身情況的孕期奶粉。

此外,優質的孕婦奶粉會根據準媽媽的營養所需,適當新增國家規定的特殊配方營養素,如葉酸、dha等,能更好地滿足準媽媽的營養需求。

21樓:斜從澳

選擇營養配比均衡的才好,比如剖蓓舒孕產婦配方奶粉,我剛懷孕那會身體可弱了,吃什麼都反胃,就喝這個奶粉可以,幸虧有它了。

請問哪個牌子的孕婦奶粉營養好,孕婦喝的奶粉?孕婦奶粉哪個牌子好?

樓主不妨瞭解下美優高孕產婦配方奶粉,他們的孕產婦奶粉配方升級,在原有的26種營養素基礎上,新添了bb 12和lgg兩類益生菌,好吸收消化,不上火和便祕,豐富的營養素可以滿足孕媽和寶寶的營養需求,幫助寶寶健康成長。直接買葉酸片就夠了,這個懷孕前三個月和計劃懷孕前三個月最有效,之後沒有什麼效果。其他蛋白...

孕婦能喝奶粉麼 懷孕有沒有必要喝孕婦奶粉

根據你的情況而定,沒有必要非吃孕婦奶粉,孕期要多補充優質蛋白,可以通過喝純牛奶,酸奶,孕婦奶粉來補充,如果你平時喝純牛奶和酸奶的話,孕婦奶粉不是必須喝的。平時注意飲食清淡,營養均衡,多吃新鮮的維生素豐富的水果蔬菜,孕早期多注意休息,不要過於勞累,孕早期一定要記得補充葉酸到孕十二週,定期產檢,孕期補鈣...

小孩能喝孕婦奶粉嗎

不建議。一般來講不建議小孩喝孕婦奶粉,因為孕婦奶粉是專為孕期的媽媽製作的,它新增了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比如葉酸的含量就比較高,主要是為預防胎兒發生神經管的畸形。同時它裡面含有鈣 鐵等各種礦物質,而且這些多種的維生素和礦物質的含量非常高,不適合小孩飲用。一些特殊人群由於通過飲食攝入的營養供不應求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