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能改變過去嗎,我們無法改變過去,就真的可以改變未來嗎?

2022-08-30 05:05:23 字數 3590 閱讀 399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擁有光明美好的未來,因此我們必須瞭解:我們的現況反映了過去的行為與做過的決定,而且,雖然我們無法改變過去,卻可以從今天開始採取行動,進而影響我們的未來。我們也必須瞭解,光是幻想未來是沒有用的,我們必須在今天採取行動、做出決定,才能讓自己的未來如同所希望地一般實現。

2樓:

過去既然已經發生當然不能改變過去,但是可以在現在開始改變,不要發生類似的事情,當然也有可能會影響到過去的那個結果。

3樓:那一季我們

不能,改變過去就是篡改歷史

4樓:安安浩浩

過去是改不了了,不知道你有啥傷心是非要改變過去,不管怎麼說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吧,就算你能改變過去你能改變別人的心麼,還是放下吧,新的生活在等你。

5樓:荒野蹣跚

時光已逝永不回,

過去,是既成事實,

誰也不能改變。

我們只能好好把握未來。

6樓:一夢入神機一

過去已經是過去了,成為永恆了,努力吧,我們可以改變的只有未來。

7樓:啊文搞笑

不能,因為現在還沒有這種技術。

8樓:

改變不了過去,最多也就做好現在

9樓:奇物紀

如果能穿越回過去,我們能改變過去嗎?科學家作出解釋

我們無法改變過去,就真的可以改變未來嗎?

10樓:石言稀

決定論者認為,如果知道了這個世界的所有物理規則,並給出這個世界的初態,我們就可以計算出這個世界未來任一時刻的狀態;也就是說,這個世界的未來已經被物理規律提前決定了,隨機性和自由意志僅僅是一種錯覺。

我們可以把世界看作一臺計算機,其按照物理規則計算出這個世界下一時刻的狀態。但這樣會面臨計算精度的問題,以簡單的兩個理想剛體小球在無重力環境中的碰撞為例,不同的計算精度會對結果產生影響。物理世界不完全等價於數學世界,決定論要求達到無限計算精度。

物理世界計算機能達到無限精度嗎?如果不能,它是怎麼處理誤差的?這裡給出了引入不確定性的機會。

波濤起伏的海面,是充滿了不確定性的,你無法**一處海面某一時刻的水面狀態。但大海是由原子組成的,如果我們能精確的模擬原子的相互作用,以及和引力的作用,我們也可以模擬出充滿不確定性的海面水波,這是,從原子層面,這個世界是決定論的。所以,即便在原子層次存在不確定性,在更基礎的層次上,仍然可以是決定論的。

就像偽隨機數的生成演算法,看上去是隨機的,實際上是決定論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該忘的就忘了吧,有時過去就是揭開傷疤的痛苦,何必再這樣傷害自己?讓一切從新開始,今天還早,朝陽依然美

12樓:匿名使用者

哎感情問題誰都處理不好,在你下次用感情時,記住:別當真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能改變過去,卻可以選擇未來生活的方式。即使未來早已設定好,我們也可以改變我們的心態。

14樓:

未來就是現在的延續,不吃飯會餓,當你餓了才會後悔為什麼剛才不吃飯,而過去的自己一定知道不吃飯會餓,他知道未來的兩個走向,而且必須選擇一個,未來是可以可能性很多,不是改變只是現在做的每一個抉擇成就了未來。

15樓:

未來是不可以改變的,不可以通過回到過去來改變現在,因為你回到過去改變你的錯誤,如果成功了,那麼你沒有犯這個錯誤,就不存在現在的你去改變自己的過去,所以這樣就出現了時間誤區。換個思維來說,就是正因為現在的你去改變過去才會出現你過去的錯誤,繼續亂改,將會變得越來越遭。如果你可以預知未來,想通過這個改變自己,這是不可能的,比如你預見自己會死在xx大樓第十三層,你就不會去**,但是未來你會不得不去那裡,比如別人把你強行綁去,那麼你還會死在**。

如果未來可以改變的話,那樣的未來你是預見不到的,因為那樣的未來是沒有把你可以看見自己的未來這個能力算進去的,所以你不可能看見,也不可能去改變。也可以說正因為你會預見未來你預見的未來才會那樣發生。

為什麼不可以改變過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過去如何,都已成為過去。你無法改變已經發生的事,所以必須把注意力轉向現在。雖然有時會很難擺脫過去,但是如果想成功的話,就必須把注意力轉向正在發生的事情,面對現實。

你可能總留戀過去,留戀過去的遭遇和過去的美好。無論如何,你都必須拋開過去,因為我們只能活在當下。

17樓:奚孟

分情況而定,過去的已經發生了,結果出現了沒法改變了,有的即使結果出現了不是我們預期的,那就總結教訓,尋找切實可行的辦法,相信一定能改,能彌補。

18樓:石飯飯糰

過去的事情無論你有多後悔多遺憾都已經不能改變,重要的是從自己出發,努力改變,有努力才會有收穫,你過去認為你不能做的你不會的 都可以去學去做,人的潛力是無限的,未來的路只能由自己決定。

19樓:

過去已成歷史,不可能改變,除非你智商很高,能造出時光機,來穿越過去,我想你也造不出這時光機起來。你只能從過去的歷史教訓中吸取教訓,改變現在和未來。

20樓:五嶽雄風

過去的已經成為了曾經,貿然去改變,已經於事無補了!還是順其自然吧~

21樓:開心生活團

主要是時間回不去啊,

想得開點,

那都不是事,無所謂啦,

畢竟以後過去了,

好好珍惜珍惜現在,

好好把握今天就ok

22樓:

不是不可以改變,是你放不下。如果你能夠徹底的放下,沒有什麼不能改變的,試著做一做放下過去,才有未來!

23樓:

遇到了知心的人,當然可以改變過去現在的社會越來越好,肯定過去的就讓它過去現在要重新開始

24樓:糖是甜蜜

過去已成為歷史,過去無法改變。抓住現在,就可以改變未來。

25樓:牽曉凡

因為過去做的事以成事實了,改變的只有現在和將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你說怎麼能改變?

27樓:

因為性格己經決定了。要改變也慢慢來。

一位人名人說:"我們不能改變過去任何事,但我們可以改變未來所有的事."

28樓:越幸運越努力

一個名人說我們來

不能改變過自去任何事,但我們可以改變未來所有的事,這句話說的太對了,因為過去的事情已經定型,我們是不可能改變的了的,我們能改變的或者是能掌握的就是未來。

我們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來改變未來所有的事情。只有我們不怕吃苦,能夠堅持不懈就一定可以改變。

所以對過去的事情既然已經過去,我們就不用再去想他。需要我們想的就是未來,我們想讓自己變成什麼樣子。

29樓:不要再問號了

那是偉人說的,我們是凡人改變這個世界是世界改變了我們

我們還能回到以前嗎,我們還能回到過去嗎?還是重新開始?

打車碰到前男友,分了手前男友買了車,我們前男友還能回去麼,結果前男友理解錯了,特別搞笑的段子 你不是他要的那盤菜,雖然上桌前他對你遐想連篇,但端上來之後他接受不了這心理落差,拿不起筷子了。不是說你很差,而應說他之前把你想象得太完美了!就當沒認識過這樣一個人吧!你好,天啦,我只是為你感到 幸運,你遇到...

網戀我們能相信嗎,網戀 我們應該相信嗎

不能相信 雖然這樣說太絕對了 但真懂得網戀能夢想成真真是稀有。我妹也在搞網戀,剛剛開始 我反對,她17,那男的24,什麼也沒有 我不可能完全否認它,但大多情況下,不可信.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我網戀過,是不能相信的,只有兩個人走在一起生活了,才叫真正的瞭解。兩個人的戀愛,走在一起,是通過很多方式認識的,...

我們能走到一起嗎,我們能走到一起嗎

這都是迷信,根本不可信.只要你們兩人真心相愛,彼此的心是真誠的 堅定的,不要因為別人說的什麼話而影響到你們,那都是一幫無聊至極的人,不用理會。家人不同意那就好好溝通,不行的話,就用你的誠心打動他們,證明給他們看,只要堅持,永不會放棄,就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的!祝福你們。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如果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