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多少人在上網,中國現在有多少人在上網?

2022-08-29 21:46:29 字數 2092 閱讀 451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上網使用者人數 *1.上網使用者總人數為10300萬人,95%置信度下的置信區間為【9678萬人,10922萬人】。 *2.按上網方式劃分,如表4.1所示:

表4.1 不同方式上網使用者數 專線上網 使用者數 撥號上網 使用者數 isdn上網 使用者數 寬頻上網 使用者數 2970萬人 4950萬人 550萬人 5300萬人 注1:通過多種方式上網的使用者被重複計入各種上網方式中,故各種方式上網使用者數之和大於上網使用者總數; 注2:

專線上網使用者指通過乙太網方式接入區域網,然後再通過專線的方式接入網際網路的使用者; 注3:寬頻上網使用者指使用xdsl、cable modem等方式上網的使用者。 3.除計算機外同時使用其它裝置(移動終端、資訊家電)上網的使用者人數為450萬人。

(二)我國上網計算機數 *1.上網計算機總數為4560萬臺。 *2.按上網方式劃分,如表4.2所示:

表4.2 不同方式上網計算機數 專線上網 計算機數 撥號上網 計算機數 其它方式上網 計算機數 670萬臺 2070萬臺 1820萬臺 我有這個報告,你若要,就發給你 參考資料:中國網際網路絡發展狀況統計報告----

2樓:靜若拂塵

全世界數十億網民,具體數字無法統計。

截至2023年6月,我國網民規模達6.32億,半年共計新增網民1442萬人。網際網路普及率為46.9%,較2023年底提升了1.1個百分點。

截至2023年6月,我國手機網民規模達5.27億,較2023年底增加2699萬人,網民中使用手機上網的人群佔比進一步提升,由2023年的81.0%提升至83.

4%,手機網民規模首次超越傳統pc網民規模。

中國現在有多少人在上網?

3樓:匿名使用者

截至2023年6月,我國網民規模達6.32億,半年共計新增網民1442萬人。網際網路普及率為46.9%,較2023年底提升了1.1個百分點。

截至2023年6月,我國手機網民規模達5.27億,較2023年底增加2699萬人,網民中使用手機上網的人群佔比進一步提升,由2023年的81.0%提升至83.

4%,手機網民規模首次超越傳統pc網民規模。

4樓: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有網的地方就可以上網,很多吧!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好評吧!謝謝!

我國現在每天有多少人在上網?

中國目前上網人群有多少

5樓:史幽探

我國上網使用者人數

*1.上網使用者總人數為10300萬人,95%置信度下的置信區間為【9678萬人,10922萬人】。

*2.按上網方式劃分,如表4.1所示:

表4.1 不同方式上網使用者數

專線上網

使用者數 撥號上網

使用者數 isdn上網

使用者數 寬頻上網

使用者數2970萬人 4950萬人 550萬人 5300萬人

注1:通過多種方式上網的使用者被重複計入各種上網方式中,故各種方式上網使用者數之和大於上網使用者總數;

注2:專線上網使用者指通過乙太網方式接入區域網,然後再通過專線的方式接入網際網路的使用者;

注3:寬頻上網使用者指使用xdsl、cable modem等方式上網的使用者。

3.除計算機外同時使用其它裝置(移動終端、資訊家電)上網的使用者人數為450萬人。

(二)我國上網計算機數

*1.上網計算機總數為4560萬臺。

*2.按上網方式劃分,如表4.2所示:

表4.2 不同方式上網計算機數

專線上網

計算機數 撥號上網

計算機數 其它方式上網

計算機數

670萬臺 2070萬臺 1820萬臺

我有這個報告,你若要,就發給你

6樓:天地道

中國網際網路資訊中心的報告顯示,中國網民人數截至6月30日為1.03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上網人數可以在國家資訊產業部**上查詢。資料分析。華羽智聖,天下智行,智行天下,創新進取,奮鬥終生。

dnf現在有多少人玩

官方的新聞是150w,我看不只這麼多,還有很多少人因為擠線沒有進入的有很多,還有n次掉線的朋友還要佔一部分!地下城大概在200 300萬之間的真實人數玩家。基本上每個人都玩好幾個號,以及工作室幾百上千上萬個賬號。你說500萬 800萬,不太現實,有很多都脫坑了。流失玩家是迴歸玩家的好幾倍。多,這個不...

中國目前在日本有多少人,日本現在有多少人口,有多少中國人?

有75萬人左右 而且每年這個資料都在增長 去年在東京入管局看到的 統計 永住者 百分之40 永住者第二代 百分之20 日本人或者永住者的伴侶簽證 百分之10 留學生 百分之10 工作簽證 百分之20 這個資料絕對真實 望採納 謝謝 對了 還有7.8萬左右是黑戶 無法統計 只是個大概 沒有算進去 在日...

中國現在有多少網民了

資料顯示,截至2010年底,我國網民規模達到4.57億,手機網民規模超過3.03億,電子商務市場規模達到4.8萬億,國內網際網路普及率34 略高全球30 的平均水平。預計目前我國網民規模已經超過5億。1月17日,中國網際網路資訊中心 cnnic 釋出了第七次中國網際網路絡發展狀況調查報告。該報告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