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的垃圾現在有多少

2023-01-30 08:45:10 字數 580 閱讀 4742

1樓:薄嫤

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類,應該也肩負著保護地球母親的責任。但是隨著全世界各個國家的工業化和城市化的程序,越來越多的國家忽視了對環境的保護,並且寧願犧牲環境來換回經濟的發展。在中國改革開放的初期,我們也是一味地追求經濟的gdp總量,忽視了對環境的保護,於是中國的自然環境一度十分的惡劣。

後來,由於中國逐漸意識到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並且秉承著對全世界負責任的態度,中國在21世紀逐漸的開始重視了對自然環境的修復。但是,只有中國這樣做是完全不夠的,全世界各國人民都應該行動起來。

人類製造的垃圾已經對生態環境產生了十分大的影響,我們必須攜起手來共同解決這些問題。

2樓:小敏談社會

地球上的垃圾是無法估計的,因為每天人們製造的垃圾太多了,所以我們也無法統計詳細的資料出來。所以無法統計

3樓:m豬精

據統計,現在地球上的垃圾大概有30萬億噸。

4樓:小塔

地球上的垃圾應該有幾千萬噸了吧,那麼多年了。每年都要產生好幾十噸的垃圾,一些垃圾也會被隨之清理掉,但是依然剩餘很多。

地球上共有多少個國家,現在?謝,地球上共有多少個國家 謝謝

世界上共有224個國家和地區,其中國家為193個,地區為31個。其中 亞洲 48個國家 東亞 中國 蒙古 朝鮮 韓國 日本 5 東南亞 菲律賓 越南 寮國 柬埔寨 緬甸 泰國 馬來西亞 汶萊 新加坡 印度尼西亞 東帝汶 11 南亞 尼泊爾 不丹 孟加拉國 印度 巴基斯坦 斯里蘭卡 馬爾地夫 7 中亞...

嵊州現在有多少領帶企業,嵊州現在有多少領帶企業?

多得不得了啦.沒法統計的.要做領帶生意.就去嵊州.嵊州有沒有做領帶的配件飛機扣 巴貝 好一點 我在那裡做呢 嵊州比較大的領帶公司有哪些呢?請大家幫忙。謝謝啊 巴貝 俊仕 佳友 芳絲蒂爾 呔皇 俊仕 好運來 迅和 金天得 夢天嬌 尊龍 屬巴貝老大吧,麥地郎等 巴貝,麥地郎,好運來,雅仕林 領帶的主要產...

地球存在有幾個星星,地球上到底有多少顆星星?

近地小行星 neas 指的是那些軌道與地球軌道相交的小行星。這型別於小行星可能會有與撞擊地球的危險。截至 2011 年 9 月發現中等體積大小的近地小行星數量約為 19500 顆。其中有 500 多顆小行星的直徑超過 1km。這些小行星中的任何一顆一旦撞擊地球,都將帶來毀滅性威脅。近地小行星分為阿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