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世界四大樂隊都是哪些,世界公認的四大樂隊都是哪些?

2022-08-29 02:25:21 字數 6018 閱讀 7024

1樓:匿名使用者

老鷹樂隊。 甲殼蟲樂隊。 滾石樂隊。

2樓:人來人往擦身過

兄弟們,這個世界很大!不要一葉障目,不見泰山!別說樂隊,就專說搖滾樂隊,beyond也出不了頭啊!

搖滾出自英美,整個東方,包括亞洲,還差得非常遠。beyond在華語世界有較大影響,但連香港最受歡迎的樂隊都還算不上,在亞洲更排不上號,更別提世界了。搖滾名人堂,沒有beyond,也不可能有beyond;2023年滾石雜誌評選的史上一百大吉他手,沒有黃貫中,也不可能有黃貫中。

beyond從未沒有獲得過金針獎,香港多個樂隊獲得金針獎,包括同做搖滾的太極樂隊。在搖滾的歷史長河中、在樂隊的歷史長河中,湧現出了眾多偉大樂隊,皇后、u2、槍炮玫瑰、性手槍、海灘男孩、飛鳥、雛鳥、齊柏林飛船、紅辣椒……比beyond優秀、比beyond偉大的比比皆是。這些並不妨礙我喜歡beyond,也很喜歡他們的精神,但別胡吹!

這和beyond的精神背道而馳,這是在黑beyond,同時也是在秀自己的無知和淺薄!beyond很不錯,但這世界真的很大!有空聽聽歐美的搖滾樂,不要做井底之蛙!

3樓:l鳴蟬

四大樂隊全稱是對搖滾樂做出巨大貢獻的四支樂隊,也的確是美國**評選與名人堂選出來的,入圍的四支樂隊分別是皇后 甲殼蟲 老鷹與滾石,至於超越的說法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興起,但是不否認他們在中國搖滾樂上留下的足跡,每一個人都有他自己獨特的看法,垃圾也好,經典也好,但是改變不了的他是這支樂隊永遠是我們這些玩搖滾的先驅者,像鄭鈞 秦勇他們一樣,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

世界公認的四大樂隊都是哪些?

4樓:pan鐵

實在排不出四大,不過20大可以排出來:

藍調搖滾/硬搖滾:滾石,槍花,空中鐵匠

迷幻/前衛搖滾:平克弗洛伊德

華麗/藝術搖滾:皇后

流行搖滾:邦喬維

英式搖滾:披頭士,奇想,山羊皮,綠洲,電臺頭,muse朋克:雷蒙斯,綠洲,mcr

另類搖滾/流行搖滾:rem,u2

金屬:金屬樂隊,黑色安息日

工業金屬:瑪麗蓮曼森,德國戰車

噪音實驗:音速青年,jamc

垃圾搖滾:涅槃樂隊

新金屬:林肯公園……

5樓:you在午後徜徉

世界公認的四大樂隊:滾石樂隊、甲殼蟲樂隊、老鷹樂隊、beyond。

1、滾石樂隊。首先滾石樂隊成立於2023年,是世界上最早成立的搖滾樂隊之一。自成立以來一直延續著傳統藍調搖滾的路線,滾石的一切**都從搖滾的源頭入手,也不缺前瞻性。

他們確定了搖滾樂的四項基本原則:態度決定一切;豐富的搖滾根源;節奏吉他是必要的表達手段和耐人尋味的歌詞。

2、甲殼蟲樂隊。其實確切的來講應該叫披頭士樂隊,他們的**時聽時新,創新養分十足,就算放在當下,也能給專業**人充足的啟發,給普通人無盡的感動。

這些是不能簡單通過唱功或者創作來衡量的。站在**歷史的時代長河裡和人情變遷的艱辛生活裡,你才能體會他們的偉大。

3、老鷹樂隊,一首《hotel california》經典到全世界人們遺忘了老鷹的其他單曲。

4、beyond。無疑他是具有影響華人世界能力的偉大樂隊,把它比做中國的披頭士一點不為過。很多人忽視了黃家駒的後續能力和低估了他**創造價值,**是無國界的,價值是無國界的,我僅從**角度分析和預估他的價值,至於國外的影響力,仁者見仁。

6樓:ahn時代

披頭士,滾石,齊柏林飛艇,皇后,林肯,如果硬要排的話,,,我只能披頭士在我心中就是第一,,其他的真不好說,,,

7樓:賣客瑞

beyond bon jovi 披頭士 老鷹,我的想法哈哈

8樓:娃哈哈爽歪歪

除了披頭士是世界公認第一 沒有公認第二的 皇后 平克 滾石 齊柏林 acdc 黑安一堆厲害的樂隊 就看自己喜歡誰 至於beyond 放世界上比甚至不入流 也就b鬥士瞎吹成四大樂隊 這都是粉絲搞得還有人信

9樓:匿名使用者

披頭士樂隊、滾石樂隊、齊柏林飛艇、溫拿樂隊。齊柏林飛艇,他們的路線主要以重金屬為主,他們獨特的曲風也獲得了非常多的粉絲,是當時非常具有影響力的樂隊,他們將很多神祕主義的東西融入了**風格當中,真的是開創了新的方向。

世界著名的四大紅茶都是哪些

10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①祁門紅茶,產自中國。祁門紅茶簡稱祁紅,產於安徽省祁門縣,是我國傳統工夫紅茶的珍品,創制於19世紀後期,是世界三大高香茶之一,有「茶中英豪」「群芳最」「王子茶」等美譽,主要出口英國、荷蘭、德國、日本、俄羅斯等幾十個國家和地區,多年來一直是我國的國事禮品茶。

②大吉嶺紅茶,產自印度。大吉嶺紅茶產於印度西孟加拉省北部喜馬拉雅山麓的大吉嶺高原一帶。大吉嶺紅茶以5~6月的二號茶品質為最優,被譽為「紅茶中的香檳」。

其湯色橙黃,氣味芬芳高雅,上品大吉嶺紅茶因帶有葡萄香而獨具特色。大吉嶺紅茶口感細緻柔和,適合春秋季飲用,也適合做成奶茶、冰茶及各種花式茶。其製作工藝以傳入印度的正山小種製作工藝為基礎加以改進形成。

③斯里蘭卡紅茶,產自斯里蘭卡,斯里蘭卡舊稱「錫蘭」,錫蘭高地紅茶以烏沃茶最為著名,產自斯里蘭卡山嶽地帶的東側。

④阿薩姆紅茶,產自印度。阿薩姆紅茶產自印度東北阿薩姆喜馬拉雅山麓的阿薩姆溪谷一帶。阿薩姆紅茶茶葉外形細扁,色呈深褐;湯色深紅稍褐,帶有淡淡的麥芽香、玫瑰香,滋味濃烈,是冬季飲茶的佳選。

1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四大紅茶是阿薩姆紅茶、錫蘭高地紅茶、大吉嶺紅茶、祁門紅茶

世界公認的四大樂隊都是哪幾個,有哪些成就?

12樓:小熊帶你瞭解文化知識

綜上所述,世界公認的四大樂隊分別有以上這些成就。

13樓:荒王爺

相對而言,世界馳名的四個樂隊可能有披頭士、皇后、齊柏林飛艇、滾石等等幾支樂隊。他們的成就,就是為幾代人,提供了來自不同風格**的,巨大的精神享受。

14樓:佴含蓮

如果beyond不是一種偉大的話,為什麼2023年香港迴歸放著beyond的(不再猶豫) ? 如果beyond不是一種勵志的話,為什麼2023年奧運會劉翔摔到退場放著beyond的(海闊天空) ? 如果beyond不是一種和平的話,為什麼5.

12汶川大**劉德華用beyond的(海闊天空) 重新填詞寫成(承諾) ? 如果beyond不是一種偉大,為什麼2023年南非**去世,南非響起了(光輝歲月) ?如果beyond不是一種精神的話,為什麼27年了,他們的歌迷每年持續增多?

如果beyond不是一種搖滾的話,為什麼有人會說香港沒有搖滾,只有beyond? 不是每一種聲音都叫黃家駒!

我承認,家駒排不上世界,但亞洲絕對有,他陪伴我們一個青年,豈可隨便黑

15樓:這要去問鮑勃迪倫

公認不公認的不重要,自己愛聽的樂隊就是偉大的樂隊。

16樓:nikki呢個

披頭士滾石

u2平克弗洛伊德

17樓:籃球教父

我心裡是,甲殼蟲,老鷹,涅槃,金屬

18樓:嚯嚯嚯嚯嚯嚯嚯嚯嚯

披頭士,老鷹,滾石,皇后,加上我心裡一個beyond

19樓:別西樓老師

1、滾石樂隊。獲邁克爾·傑克遜**錄影帶先鋒獎;

2、甲殼蟲樂隊。被稱為史上最偉大、最有影響力的搖滾樂隊;

3、老鷹樂隊。2023年被迎入搖滾名人堂;

4、超越樂隊。是華人樂壇上最具代表性的搖滾樂隊。

20樓:heber無悔

kc 齊柏林飛艇 披頭士 radiohead yes 皇后 滾石等等,都值得

21樓:牛掰的通天教主

皇后,槍花,acdc,涅槃,活結,林肯公園,等等,beyond給人家提鞋都不配

22樓:情義兩心芝

雖然我也很喜歡比安的歌但覺得那些人無腦吹捧實在是噁心,就算是香港裡最出名的樂隊也不是他們

23樓:加州飛貓

世界經典殿堂樂隊很多,四個名額根本排不了,甲殼蟲應該沒懸念

24樓:巖燒乳酪

beyond樂隊,《海闊天空》是一代人不可磨滅的記憶,也一直流傳到現在。滾石樂隊,是英國的一支樂隊,曾經獲得過格萊美獎項。披頭士樂隊,幾乎是搖滾代表性的存在,更是一個時代的印記。

最後是老鷹樂隊,也是一支搖滾樂隊。

世界四大樂隊分別是哪幾個樂隊?

25樓:

有過這樣的排名?

按唱片銷量的話應該

是bealtes

齊柏林飛艇

滾石u2

我的4大樂隊

是bealtes

涅磐性`手`槍

gd(綠日)

世界四大樂隊是哪四個?

世界四大樂隊是哪些啊?

26樓:人來人往擦身過

兄弟們,這個世界很大!不要一葉障目,不見泰山!別說樂隊,就專說搖滾樂隊,beyond也出不了頭啊!

皇后、u2、槍炮玫瑰、性手槍、海灘男孩、飛鳥、雛鳥、齊柏林飛船、紅辣椒……搖滾起源於英美,整個東方,包括亞洲,跟西方比差距還非常遙遠。beyond在華語世界有較大影響,但連香港最受歡迎的樂隊都算不上,在亞洲更排不上號,更別提世界了。搖滾名人堂,beyond沒有入選,也不可能入選;2023年滾石雜誌評選的史上一百大吉他手,沒有黃貫中,也不可能有黃貫中。

beyond從未沒有獲得過金針獎,香港多個樂隊獲得金針獎,包括同做搖滾的太極樂隊。這些並不妨礙我很喜歡beyond,也喜歡他們的精神,但別胡吹!這和beyond的精神背道而馳,這是在黑beyond,也暴露自己的無知和淺薄!

有空聽聽歐美的搖滾樂,這世界真的很大,不要做井底之蛙!

27樓:匿名使用者

逼樣樂隊,鮑家街四十三號樂隊,浪花樂隊,鐵陀螺肛們樂隊,滿意了嗎?你最愛的就是最好的,比如張信哲樂隊。

28樓:永奇箕邵美

beyond也能算世界四大樂隊之一,太搞笑了。beyond在中國算不錯,在世界上根本排不上。你這個問題的有問題,樂隊有很多種型別,四大重金屬樂隊、四大朋克樂隊、四大黑金樂隊,這樣問還可能得出結論

29樓:功昶

披頭士,滾石,齊柏林飛艇,平克弗洛伊德,beyond邊上靠靠

世界公認的四大樂隊分別是哪四支樂隊?

30樓:察汗巴特

沒有所謂世界公認,因為沒有權威機構用某種標準來排過名。可是世界最有名,最有影響力的四個樂隊絕對是披頭士,皇后,齊柏林飛艇,滾石這幾個。後面就是類似老鷹,警察,槍炮玫瑰...

3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如果是經典的有巨大影響力的樂隊,我覺得是甲殼蟲,老鷹,滾石,皇后。如果是當紅樂隊,我覺得是酷玩,共和,魔力紅,夢龍

32樓:匿名使用者

貧困限制了我的見識,國外的個人只喜歡皇后與槍花。

33樓:醫者

滾石樂隊,滾石樂隊被稱作是世界公認的四大樂隊之一,它們於2023年在英國成立,並以最為傳統的藍調搖滾作為樂隊的**路線,也是因此在當時引起轟動,至今都影響著現代流行**市場。甲殼蟲樂隊,甲殼蟲樂隊又名披頭士,它們以重金屬作為自己的標誌,成為了現代流行**的先驅者,也是因此開創了迷幻搖滾和流行搖滾的曲風型別。它們在樂隊成立的近十年時間裡,先後斬獲了14項格萊美獎,並於1988被列入搖滾名人堂之中。

老鷹樂隊,老鷹樂隊是美國著名且最具代表性的搖滾**代表人物,他們巧妙的將現代流行、鄉村以及搖滾進行融合,也是憑此成為了當時紅極一時的大眾偶像,被列入世界公認的四大樂隊也是毫無爭議的。超越,beyond中文名為超越隊,可以說是中國樂隊的先驅代表,不僅僅是在國內備受關注,上個世紀在整個亞洲**市場都是享有極高的人氣,無數的經典作品也是流傳至今,深受現代年輕人的喜愛,還因此獲得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終身成就獎 」的稱號。

世界四大宮殿是哪四大,世界四大宮殿是什麼?

世界bai四大宮殿有各種說法,其中之du一 中zhi國故宮 法國凡爾賽宮 dao英國白金漢宮 內美國白宮。世界十容大著名宮殿 1 故宮 世界十大著名宮殿 2 白宮 世界十大著名宮殿 3 白金漢宮 世界十大著名宮殿 4 克里姆林宮 世界十大著名宮殿 5 凡爾賽宮 世界十大著名宮殿 6 布達拉宮 世界十...

世界四大文化名人都是誰

1953年在赫爾辛基頒佈的四位世界文化名人除了中國的屈原,還有波蘭的天文學家 日心說創始人哥白尼 歐洲文藝復興時期重要的人文主義作家之一弗朗索瓦 拉伯雷 歐洲文藝復興時期最重要的作家,傑出的戲劇家和詩人威廉 莎士比亞。這一年端午節前後在北京舉辦了楚文物展覽,在這次展覽上首次展出了屈子祠和屈原墓的 與...

世界四大漁場是哪四大,一一列舉世界四大漁場是哪幾個

世界上有四大漁場 1 北海道漁場 是由日本暖流與千島寒流交匯形成的。2 紐芬蘭漁場 是由墨西哥灣暖流與拉布拉多寒流交匯形成的。3 北海漁場 是由北大西洋暖流與東格陵蘭寒流交匯形成的。4 祕魯漁場 是由祕魯沿岸的上升補償流形成的。從洋流對漁場影響的角度講,世界上有四大漁場 1 北海道漁場,是由日本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