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待這種感情,這種感情如何處理

2022-08-28 18:40:33 字數 7075 閱讀 3896

1樓:

如果你真的喜歡上一個人,那麼你就大膽地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人,把你內心的愛對他表達出來愽取他對你的好感,有些事要靠自己努力爭取得來的,用你的一顆善良的心,日久見生情,願你早日找到你所愛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你心中有了你的白馬王子,就應該大膽去向他表白你心思。如果對方同意,就可以以戀愛的方式談談看看唄。如果對方謝絕,就應該了了這段情綠。

婚姻是講緣份的。不能一頭熱。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盡到了努力,我不怨天尤人,好不好。

3樓:景枋樂正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在乎他的話,,你不敢表白就這樣放棄的話,你會後悔終生的,必竟遇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並不是那麼容易,鼓起勇氣試試吧,說不定是你想要的答案呢,希望你能成功,祝你幸福。

4樓:

如何對待一個感情,但是看你們對方是否。對方要是付出或許嗯,理解對方,包容對方,但是他的感情已達到一定的極致。這感情這東西,這東西說不好。

沒有自己能感覺到他對你什麼樣,或者你對你對他的感覺。就是王八瞅綠豆對上眼兒了的感覺。

5樓:

不一定哦,感情這東西誰也沒法說清楚,說不定你說的自己的缺點在那個老師眼裡反而成了優點哩。該喜歡就喜歡吧,再努力提升自己。你的漂亮師姐,她的某一個缺點說不定是班主任無法容忍的呢,所以不要有自卑感,你能成為大學生,也很優秀了。

6樓:

長時間有感覺便會成為感情。所以跟著自已和對方的感覺走,並一直堅持下去,這段感情肯定會有結果的。

7樓:我怕你麻麻

年齡不是問題,把自己變得更好,如果還是不能改變現實的話那就把這份愛埋藏在心裡

8樓:百股神

大學期間是可以自由戀愛的,如果真的適合這位老師,那就談戀愛吧,不要最後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到時候後悔都來不及了

9樓:

愛就愛了,愛情什麼時候需要那麼多的能力和要求了?

愛就愛了,拿出你全部的愛去愛就好了,純粹的愛不更美好嗎?

愛就愛了,年輕的時候愛不就是勇敢和直接嗎?

勇敢的愛吧!

10樓:

對學習工作就應該認真

11樓:來自湯山現代的火龍果

該送禮物的時候還是應該要送,要不然好多人都會忘記這個節日,只有送禮物的心情,才會有儀式感,就好像親人節我老公從不送禮,總說什麼老夫老妻的,當兵或能使一個人更清楚地認識到什麼叫做國家意志,可以鍛鍊到更深刻地認識到任何人在國家意志面前都是渺小的,這種認識使任何人在國家意志面前不妄作,成為一個真正的公民,這對一個民族的生存與發展很有用。

12樓:

無論對待怎樣的感情,首先做到自己內心要善良,用心對待對方,處處為他人著想,滴水之恩湧泉相報

這種感情如何處理 20

13樓:萌蜂講故事

既然已經這樣了,就不要去糾結「這種感情如何處理」。

我覺得你們分手了,對你來說其實是最好的。

因為這種無感情可言的物質女,金錢才是她們最大的目的。即使你們結婚了也不會幸福的!

到時候你會變成她賺錢的機器,累死累活到頭來也得不到她的半點關心!你們會因為柴米油鹽醬醋茶而爭吵不休,不得安寧。

一旦哪天你滿足不了她對金錢的慾望,她就會紅杏出牆,最後還是會以離婚而告終,而且還把你傷的體無完膚。

這種感情長痛不如短痛,早結束早解脫!

不要糾結了,開心點,振作起來,背起行囊繼續你精彩的人生吧!

祝你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段沒有感情基礎和愛心的戀愛,應該結束了。首先你沒有結過婚,她說過來人,經驗等等各方面的社會性,比你強大。結婚必須的條件也明白無誤的告訴了你。

你能辦到就結婚,至於婚後的維繫,也全靠你。你要養她,要付出。而她始終也沒有對你有物質和感情的投入,因為從這幾件事情上就很明白了。

孩子打掉也不能妥協。那你還留戀什麼呢?你一直付出的結果並沒有看到她多少體貼和關愛,她差不多和冷血一樣對待你。

絲毫沒有反哺之意沒有感恩之情,這樣的戀愛,以後的婚姻,和買賣。和僱傭關係無異。只是你多年的心血沒有認識到人家的態度,你的一意孤行善待人家,反倒是她讓你更加對她付出的繼續。

你迷途不知返,付出不考量。將心比心她第一次婚姻已經把不快烙印下來了,而你是從她第一段婚姻裡帶出來的。你完全沒有違揹她的意願,還是木已成舟,將錯就錯了呢?

她對你提出的不妥協的條件,是硬性的。可見,你們沒有多少真感情在裡面…………分道揚鑣是不錯的選擇,因為,你左右不了她,她也不會降低條件嫁給你。

15樓:那時花開

這是什麼感情 我估計這個女人長的還可以 不然你不會和她在一起這麼長時間 這麼自私自利的女人 你都願意和她相處 說明兄弟你是一個誠實的人 也許這個女人經歷過一些毀滅感情的事情你還不瞭解 或許她根本就不在乎感情 只在乎錢 遇上這樣的人 你付出的再多 她也不會珍惜 但這也只是我個人的感覺 怎麼辦 還是你自己感覺 俗話說得好 寧拆一座廟 不毀一樁婚 兄弟好自為之吧 。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應該能看清楚他為什麼離婚了,離婚的女人中當然有很大一部分是比較好的女子,忍受不了丈夫,但還有一部分是絕對的渣女,聽你這個介紹,你所接觸的這個女人就是一個地地道道的,渣女,所以他的前任丈夫才選擇了和他離婚,其實選擇一個離婚的女人,是需要一個很大的勇氣的,就像賭博一樣,你壓了全部的賭注,卻不一定能換回真心,所以如果看清了他的真面目之後,一定要果斷的做出你的決定,否則以後的日子將,更加悲慘,選擇女人漂亮,當然好,但是內心的善良才是最重要的,女人美不美?全靠衣裝打扮,可是內心的嘴臉根本就掩飾不了,找了一個不善良的女人,那生活簡直,如墜地獄,所以,希望你能慎重的做出一個決定,祝你幸福,純手打,請採納

17樓:小楊

首先你沒有結過婚,她說過來人,經驗等等各方面的社會性,比你強大。結婚必須的條件也明白無誤的告訴了你。你能辦到就結婚,至於婚後的維繫,也全靠你。

你要養她,要付出。而她始終也沒有對你有物質和感情的投入,因為從這幾件事情上就很明白了。孩子打掉也不能妥協。

那你還留戀什麼呢?你一直付出的結果並沒有看到她多少體貼和關愛,她差不多和冷血一樣對待你。絲毫沒有反哺之意沒有感恩之情,這樣的戀愛,以後的婚姻,和買賣。

和僱傭關係無異。只是你多年的心血沒有認識到人家的態度,你的一意孤行善待人家,反倒是她讓你更加對她付出的繼續。你迷途不知返,付出不考量。

將心比心她第一次婚姻已經把不快烙印下來了,而你是從她第一段婚姻裡帶出

18樓:wm蝶一

真是頭疼,都什麼呀!你難道很缺女人嗎?重新開始找一個溫柔體貼通情達理的女生!

如我答覆可行請及時採納!

19樓:吳子涵super涵

離婚的女人中當然有很大一部分是比較好的女子,忍受不了丈夫,但還有一部分是絕對的渣女,聽你這個介紹,你所接觸的這個女人就是一個地地道道的,渣女,所以他的前任丈夫才選擇了和他離婚,其實選擇一個離婚的女人,是需要一個很大的勇氣的,就像賭博一樣,你壓了全部的賭注,卻不一定能換回真心,所以如果看清了他的真面目之後,一定要果斷的做出你的決定。

20樓:

這種人還惦記著幹什麼呢,相當於一個**,不值得一起過日子,而且還是結過婚的。好好整理下心情,重新找個老婆吧,她不適合你,真的真的。

21樓:平凡其實挺好

那你們分開是真的好啊,要不然怎麼有時間在這裡發牢騷,不懂付出的人你是得不到她的愛,你在這段感情裡只能是付出,找一個愛自己的結婚吧,會很幸福的。

22樓:

如果碰上了有感情問題時應該相互理解和相互的包容,這是做人最基本的要做到的,如是做好了就是很幸福的夫妻了。如果做不到那就不好說了。ok,就到這裡吧。

23樓:木瓜奶奶丫

一般離婚的女生有兩個原因,一種是丈夫對她不好她忍受很多最後真的受不了了所以才離婚,還有一種就是自己本身就很自私,很渣,我感覺你遇到的就是這種,當然和別人在一起就是要學會付出,可你也要看實際情況看什麼人,這種女生最好趁早遠離吧,不然你會受傷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不要和她再聯絡了,把她忘了,她不值得你對她付出。愛是相互的,從你說的來看一直都是你在給予,而她沒有付出過什麼,連生日禮物也不給你買。就算付出了身體她也不應該這麼無理。

她還一直索取,和你吵架,打**罵到你家裡。她跟你結婚提了三個條件你就不想想她是因為愛你才和你結婚嗎?不過她這樣的人可能是小時候經歷了不好的一些事情吧。

也不能完全怪她。但她不值得你再付出了

25樓:花痴

放手吧,跟這種人沒結果,人和人就得相互付出,相互關心,她很明顯並不愛你。放手吧,跟這種人沒結果,人和人就得相互付出,相互關心,她很明顯並不愛你。放手吧,跟這種人沒結果,人和人就得相互付出,相互關心,她很明顯並不愛你。

放手吧,跟這種人沒結果,人和人就得相互付出,相互關心,她很明顯並不愛你。睜大眼睛好好瞅瞅,一定得找個對你好的人!

26樓:喬一喬男

現在的社會,不再是隻有渣男,也有這種渣女!

同為女人,不是不替女人說話,但是這樣的女人也太過分了!你早就應該放棄了!她說她付出了身體,她用身體換錢呢?

太可笑了!兩個人在一起要平等的!哪有規定男人就得全權負責的道理!

你就跟她分手對了,天下還是有好女人的!

27樓:亓靖琪

典型的騙婚,騙人錢財來養活自己。這種騙婚手段還不犯法,厲害!遇到這種人,很難融合觀念的,別說相愛。

沒有愛的基礎換來的傷害,沒有幸福,還會禍害到你,你的家人。想想你的孩子,雖說是一條生命,但攤上品行不好的母親,後續演繹的人生很難幸福。孩子的處理,要看你的決定,你是孩子最大的希望。

而愛情婚姻的抉擇若有失衡,離了她,你也會慢慢變好!

28樓:偏執狂

她已經打掉孩子了,你們也分手了,那就各過各的唄!如果你還是想和好那就先儘量滿足她,可能第一次婚姻失敗了,她有了陰影,這種女人得花很長一段時間溫暖她的心,時間長了,她會看到你的付出和好,她會回報你的,畢竟人心都是肉長的,以後有了孩子,她會安全些,因為她缺乏安全安全感。但你要考慮清楚,因為時間可能會需要很長,如果你放的下,那就另行打算了。

29樓:畫裡的孤獨

我的天,這樣的女生也太自私自利了吧,分了也好,不然以後有你傷心難過的時候,趁早分了,還能挽救損失,不然,唉,你只會越陷越深。

30樓: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典型的物質女,毫無感情可言,一切向錢看,果斷分開吧,好女人有的是,找個和你真心相愛的吧

如何正確對待感情

31樓:赫連國英肖秋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當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從不靠施捨,女人這麼做再次被愛!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

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

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我選則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

如果失去是苦 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亂是苦 你會不會選擇結束

如果追求是苦 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

如果分離是苦 你要向誰傾訴,

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

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

然而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 。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

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

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

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決定放棄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淚證明了我是真的很愛你。

我們永遠都不要提分手好嗎?愛你不是遊戲。愛你是真心的。忘記你我做不到。

不管我們的解決是否完美,勾勾手指,說好不再分手。

什麼是勇氣?是哭著要你愛我,還是哭著讓你離開。

男人的自信來自一個女人對他的崇拜,

女人的高傲來自一個男人對她的傾慕。

永遠不要栽培你愛的男人,你把他栽培的太好,結果只有兩個:

他從此看不起你或他給人偷了。

追求一個人的手法不需要太聰明,但離開的手法必須聰明絕頂!

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

在未可預知的重逢裡,

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

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傷口是別人給與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發現自己只能愛一個人在一瞬間。

而且漸漸變的自私。

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

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我不知道一個人的一生可以有多少個十年可以給另一個人。

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

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

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

人這樣的生物,仔細一看,原來是傷痕累累的。

是否被愛,每個人有不同的感受。

重尋舊夢的代價往往是我們付不起的。

人世間的幸福,總會令人好看一點。

因為微笑,我才瞭解愛。

身上一切,看似不經意,卻是我苦心經營,希望你快樂。

你說:不如送我一雙雨鞋。

不如,你送我一場春雨。那麼即使我流淚,在雨中,也不容易被你看到。

世事其實都是在它適當的時候降臨,只是我們沒有適當的心情去迎接它。

因為愛他,所以離開他。我喜歡這句話。

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殘酷。

容不下任何迂迴曲折的溫暖。

帶著溫暖的心情離開,要比蒼白的真相要好,純粹的東西死的太快了。

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等待著被懂得是一種孤獨!

因為愛過, 所以懂得;因為失去, 所以容易滿足;

因為留戀,所以珍惜......我曾經深愛過的人....最終消失的....無影無蹤

...................

怎麼對待感情,如何對待感情

他這叫抑鬱症啊 你傻啊 我看他是沒正事 你跟著這樣的男人有安全感嗎?要找就找一個能負責的男人 要麼就不要 大不了當單身貴族好了 感情這東西都是互相的 不是單方面的 如果天天睡在你身邊 心卻不在你這裡 要來幹嘛 擺樣子他都不配。一個不懂得尊重別人的人是令人厭惡的方面之一,不管這些人有些什麼原因!如果你...

如何處理我的感情,如何處理我的感情

從個人角度來說,這個年齡了應該是成熟了。只是可能以前你忙於工作,而對感情方面缺少接觸。愛上一個人真的很痛苦,特別是當她不愛你的時候。在這個年齡就不要像年輕的時候了,傻傻地去愛,年輕消耗得起,而你以沒有資本。愛是偉大的,每個人都有權選擇自己的愛。她不愛你,那麼就祝福她去尋找她愛的人。放棄也是種愛。回到...

如何處理感情問題,感情問題,如何處理?

說明你是一個很有原則性的女人,這個要看很多方面,如果不喜歡就拒絕,既然都有感情,去哪聊天談感情都一樣,何必一定要去賓館?也讓他考慮下你的感受。男人說的這句話千萬不要相信。首先你要確認一點,你是否愛他?其次,他是否是真的愛你還是隻想跟你逢場作戲?再者,他值得你愛嗎?問完自己這三個問題估計你就可以做出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