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為什麼重啟後鍵盤才能輸入

2022-08-28 14:11:11 字數 692 閱讀 3580

1樓:雙子南南

是登錄檔受損引起的,所以重啟可以簡單修復登錄檔,就好了。今後如果在遇到這樣的故障,重啟也修復不了,請按下面方法修復。

1、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在開機,就可以進入正常模式(修復登錄檔)。

2、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如果正常模式恢復失敗,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使用系統還原)。

3、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一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4、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5、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1: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在開機,就可以進入正常模式。

2: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

3: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4: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

3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鍵盤故障,建議送修

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重啟後正常,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重啟後正常

鍵盤下邊的軟線連線處接觸不好。把鍵盤卸下來 再裝上試試。看看有沒有壞的地方 還有啊筆記本鍵盤可不要使勁敲,能不用筆記本鍵盤就不要用筆記本鍵盤,因為你在打字的時候,會不經意間使勁敲鍵盤,這樣的話有一定機率損壞鍵盤下邊的硬體。所以還是要外接一個鍵盤就可以的。很便宜。20到幾百的都有,一般二三十就可以的。...

膝上型電腦重啟後開不了機,膝上型電腦開機時指示燈閃了一下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使用電源介面卡對電腦充電,檢視能否開機。膝上型電腦開機時指示燈閃了一下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是筆記本電池無電2 電池無法充電3,電源輸入部件接觸不好4.電源輸入部件壞。5.開關接觸不好 膝上型電腦 laptop 簡稱筆記本或筆電。它又稱為 行動式電腦,手提電腦 掌上電腦或膝上型電腦 其特點是機身小巧。...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鍵盤打不了字,膝上型電腦鍵盤打不出字了怎麼解鎖?

如果是較新的筆記本在上面f1 f12這些按鍵裡面會有一個圖示,它有兩個類似滑鼠的圖形,方形,其中一個畫上了斜槓。按住fn鍵,然後按那個鍵就ok了。膝上型電腦鍵盤打不出字了怎麼解鎖?右擊 計算機 選擇 管理 點選 裝置管理器 找到 鍵盤 選擇第二個pc at 選擇 更新驅動程式軟體 即可。具體操作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