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acbefg哪個是靠窗

2022-08-28 10:50:28 字數 703 閱讀 1469

1樓:迷情雅尼

a和g靠窗,選位置最好選擇靠前的位置,靠後和機翼位置的噪音都太大,坐著不舒服,而且機翼位置遮擋視線!

2樓:樂山海天

現在網上訂票可以在前一天在網上選座,選座號時,有飛機座位的佈置圖,可以按照你的意願選擇座位。

3樓:匿名使用者

買票時,要求一下靠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座位是用數字加字母表示,數字表示第幾排(從機頭往後數),字母表示一排中的哪個座位。

單通道(窄體機)一般一排有6個座,用a、b、c、d、e、f表示,a、f是靠窗的,c、d是靠過道的,b、e是3個座位之間的。

雙通道(寬體機,如b777)一般一排有10個座位。以a、b、c、d、e、f、g、h、i、j表示。a、j是靠窗。

還有:飛機左側的靠窗座位,所有航空公司的所有機型都是尾數是a的座位。

飛機右側的靠窗座位,要看航空公司對於機艙座位的命名規則,中國的國航和東航的是尾數是l的座位靠窗,南航和海航的是尾數是k的靠窗。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型機】a和g是靠窗的,有的時候a和f是靠窗的

【大型機】a和g或者a和i是靠窗的

有什麼問題可以追問的說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順序都寫出來了你說那個是靠窗的..

飛機上f座位是靠窗嗎,飛機上F座位是中間還是靠窗

座位號從車廂的第一端開始按順序排列,用阿拉伯數字表示。座位用a b c d f五個字母表示,如3 2座位排列中,3人座位用a b c表示,分別代表靠窗 中間 走廊位置,2人座位用d f表示,分別代表走廊 靠窗位置 2 2座位排列 包括二等座 餐車座位 分別用a c d f表示 2 1座位排列分別用a...

坐飛機你喜歡靠窗還是靠過道,第一次坐飛機,選擇過道還是靠窗戶的位置呢?

為何坐飛機喜歡靠窗的位置?因為隨時可看美麗的風景!當然是靠窗了,不僅可以看到窗外的風景,還舒舒服服的不被打擾,在過道雖然是進出比較方便,但是來來往往的人群也是很煩躁的 看風景坐靠窗,如果想看空姐的話,坐靠過道。關注過這個問題,最後總結一個結論,但不是絕對的,可以做參考。對於初次坐飛機 或者很少坐飛機...

坐大巴車是單號靠窗還是雙號靠窗?謝謝

這個就不一定了 我做的幾次大巴都是有的單號靠窗有的雙號靠窗 那個座號不是大巴製造的時候做好的,是人為貼上去的 所以不一定什麼情況呢 祝你旅途愉快 坐汽車靠窗的位置是單號還是雙號?汽車一般一排是4個座位,中間一條通道,兩邊各兩個位置,駕駛員背後面是1 2座位,由此我們可以瞭解單號是靠窗座位,但是有的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