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飛機上下左右的機翼是哪個

2021-03-04 02:35:08 字數 1453 閱讀 6239

1樓:匿名使用者

機頭向上或向下 升降舵

飛機左右橫滾 副翼

機頭向左或向右 方向舵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如果還有問題您可以繼續追問

飛機如何控制方向

2樓:匿名使用者

靠尾翼(水平尾翼、垂直尾翼)、機翼上副翼、鴨翼、向量噴嘴

首先要知道飛機的三個軸,以飛機的重心處為原點建立一個三維座標系,貫穿機頭和機尾的叫縱軸,貫穿機翼的叫橫軸,垂直的叫豎軸。飛機的姿態控制就是控制飛機繞這三個軸轉動。

第一個看俯仰,就是飛機繞橫軸轉動,由水平尾翼上的升降舵實現,升降舵下偏,那麼迎面吹來的空氣就會給舵面一個向上的力,這個力使飛機繞橫軸轉動,就是下俯。同理,升降舵上偏,飛機抬頭。

第二個看橫滾,由機翼翼尖的副翼實現。左副翼向下偏,空氣就會給翼面一個向上的力,使飛機繞縱軸轉動,也就是右滾,同理,左副翼上偏,飛機左滾。需要注意的是,左右副翼的運動方向是相反的,因為左副翼下偏,飛機獲得的力是左邊向上,同時右副翼上偏,飛機獲得的力是右邊向下,合起來就是使飛機右滾。

第三個看偏航,說白了就是拐彎,靠垂直尾翼上的方向舵實現。方向舵左偏,迎面而來的空氣就會往右吹它,給飛機尾部一個向右的力矩,這個力矩使飛機繞縱軸轉動,那麼機頭就是左轉。

最後說明一下,這裡的左右都是指人站在機頭前面,背對飛機時的左右,或者說坐在駕駛艙裡時的左右。

不少現代戰鬥機(如殲10)利用前置鴨翼來控制飛行,

一些更現代的戰機利用向量噴嘴(f22、su35等)通過改變噴嘴噴射方向提供變向力矩,達到控制飛機改變方向的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的主機翼從一端的翼梢到另一端翼梢約有12米長,大約1.2米寬。在機翼的內側部分是襟翼,用於起飛、降落和其他低速狀態下。

外側部分是飛機的副翼,用於飛機轉向和保持飛機水平。襟翼是由機翼內部的電動馬達驅動的,機翼內部還有兩個密閉油箱,每個可以儲油76升。

4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轉彎就是靠的翅膀後面的上下移動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機翼上的方向板動,那就是控制飛機方向的。 只不過現在先進的戰機也可以靠噴氣口轉動來加力改變方向。應該是叫什麼主動控制還是向量控制的。

6樓:公良雪眭妍

兩種控制模式:

一、機翼控制:

1、副翼控制:副翼用來增大和減小機翼的弧度。比如副翼向下偏轉,機翼弧度增大。

副翼向上偏轉,機翼弧度減小。機翼弧度變大,升力就變大。機翼兩邊的副翼偏轉方向相反,飛機就會向一邊傾斜,進而轉向;如果副翼偏轉的相對角度較大飛機就會滾轉。

2、尾翼上方向舵控制:方向舵向那邊偏轉,哪邊阻力就大,飛機就向那邊轉彎。

二、發動機控制:類似於民航客機那種多發動機且發動機相隔較遠的飛機可以通過調整機身兩邊發動機輸出效率來使得飛機轉向。哪邊發動機輸出高,意味著這邊速度快,飛機就會向相反方向轉彎。

英雄聯盟怎麼設定WASD控制上下左右

不好意思,沒有,何況d是召喚師技能的快捷鍵。親,這個遊戲不支援鍵盤操作角色移動。玩英雄聯盟鍵盤的wasd這三個鍵按下去他左右移動螢幕咋麼回事,你們這些傻比,不懂就不要回答,fn w,切換!我也是找了很久,看到這群傻比亂回答,就是火,解決了問題的給個贊!可以考慮以下步驟解決 把你按鍵設定裡的設定重置下...

上下左右又白邊的p圖軟體,上下有白邊的p圖軟體

你可以使用手機picsart製作 photoshop,強大易用。上下有白邊的p圖軟體 你可以使用picsart製作 如圖也可以使用instasize製作 還可以使用instabox製作 白框的p圖軟體很多的。instasize,girlscamera都可以的。還有很多就不說了,建議使用instasi...

全新雪鐵龍愛麗舍駕駛座門上的上下左右箭頭是幹什麼的

你好,可以拍張 過來嗎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雪鐵龍愛麗舍燈光開關最右邊那兩個箭頭啥意思?如下圖中這兩個箭頭嗎?這是標示左右轉向燈也在這個杆上控制的意思 這個燈光控制桿上下撥動,分別代表開啟左右轉向指示燈 你好,最右側的兩個箭頭是代表左右轉向燈,希望能幫助你,望採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