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問題。求教

2022-08-27 04:20:21 字數 1062 閱讀 7569

1樓:淡寒心

放棄!斷然放棄吧!倘若你帶著憐憫和顧慮接受她,那是對她是不公也是對你自己的摧殘!帶著顧慮的感情不會是長久的。你千萬不能猶豫,不然對雙方都是一種傷害!。

你也無須去惋惜她,若干年後她自有她那份能為她守侯的情感和美好婚姻,象她這樣背景的在當今社會不是唯一也不是最後個會被你拒絕的。

好好的跟她說出你心裡所想所思,拒絕也得好好給她個臺階走走,至於怎麼解釋,我看你沒那麼笨,認識都幾年了應該可以好好跟她解釋下自己對待伴侶要求和原則底線。

這是你必須馬上要去做的決定,不要猶豫,再猶豫就是你的錯了!

你給她的希望越多那就是對她的傷害越大。辦完後這事雖然最近你會有點內疚或覺得自己有點殘忍,但總比你帶著你所謂的陰影!造成悲劇婚姻對她的一生傷害要來的好的多的多了。

這也許是對你自己的負責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我理解你。我也明白你說的意思,實際做任何決定,不管是求助別人還是聽取意見,最終拿主意的還是自己,我見過了太多的人,不管是有自己想法的還是沒有想法的,最終做決定還是靠自己。

你所不能接受的說透了就是她已不是少女,可是生活在現實的我們想想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能讓我們做出正確選擇的時候很少,很多時候,被一時的假象所迷惑,以至於後悔很多,我相信我這麼說你能懂,這個時候需要我們去原諒這些有過「過錯」的人。可是話說回來,能原諒能釋懷能容忍這些的人畢竟還是少數。所以我一開始說最終的決定還是要靠你自己。

不過,我個人的建議是,如果這個女孩子真的那麼愛你,肯為你付出一切,並且在和她相處中你倆有了感情,很適合結婚生活的,我覺得過去都不算問題,畢竟以後的路還長,陪你相依為命的後半生伴侶很可能就是她(前提是她真有你說的那麼好。)。所以要是我,我會不計前嫌的選擇她。

3樓:雙子

既然無法接受又何必勉強!

你難接受父母就無法接受,所以基本沒戲。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的愛她,你就不會提出這個問題,你確定你對她的感情不是因為她追了你很久,你很感動,而產生的?你不能因為自己內疚而跟她在一起,這樣委屈了你自己也傷害了她,把兩人都耽誤了。既然你無法接受,你還是早點給人家說,別託著。

情感問題諮詢,情感問題諮詢?

這種情況說明你們兩個人是不合適的,沒有共同的興趣和愛好,都是不愛著對方的,這樣的感情勉強也不會有幸福的,應該找一個真正愛著對方的人,才有更加幸福的感情很多時候,愛你的人近在咫尺,可讓你柔腸百轉 牽腸掛肚的卻往往是另外一個人。你為他流淚 為他悲哀 只講付出,不要一點回報。你以為這是愛情,其實這只是出於...

關於情感問題,關於情感問題?

回答親,您好,請問您要問什麼問題?親,您好,請問您有什麼情感問題需要諮詢的呢?提問一個女生髮說說,發 你有什麼啊 是什麼意思?回答親,您好,可能是有人對女孩說什麼了。意思是覺得對方其實也沒什麼好的地方 提問好吧,我還有個事 回答遇到事情不要衝動的先去責備別人,把事情搞清楚。現在您需要我幫什麼呢 提問...

男女情感問題,男女情感問題

可以理解你的心情,男生對初戀都是死心塌地付出一切的,這個時候的你很單純,遇到了一個女生,往往覺得她就是你的一切。但是你的女朋友不是,她談了3年的戀愛了,可以說在戀愛這件事情上,她比你經驗豐富,她的心思會比你複雜很多。就比如說這件事情,她就耍了一些小心思。不知道你們現在都是什麼年齡,感覺對感情還不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