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王醫生看看,肺動脈下室缺,什麼時候手術比較好

2022-08-26 08:30:25 字數 709 閱讀 3979

1樓:浮淑蘭空畫

我想問術後主動脈瓣還會有問題嗎?是不是可以同時**?

儘早手術是幾個月比較合適?謝謝~~!

2樓:邱素琴盍婉

樓主,按你們的檢查結果,已經出現:「主動脈右瓣冠膨出,部分嵌入室缺內」,這種情況不可能自愈的,而且已經影響到主動脈瓣。你的情況和我兒子幾乎是一樣的,建議你們半歲的時候作檢查作好手術的準備。

3樓:夏侯淑英臧鳥

我家還是複雜性的先心

孩子3個月就手術了,到現在已經1年半了,孩子的發育超正常標準,現在我們基本都不怎麼控制他運動了,孩子一點問題也沒有。但是這只是各人的情況。所以我說術後的護理很重要的。

4樓:柔桂蘭沈琴

你孩子這型別的手術,手術時期早點對於瓣膜來說就安全了,一旦牽涉到瓣膜的問題,處理起來比較麻煩。

5樓:曹樹花節雀

我家的寶寶在杭州查的和你的孩子是一樣的情況,醫生的意見也是要快動手術,但是我們等到了兩歲,到上海兒童醫學查的結果是膜周融合型的,而且已經自愈了。我們看的是陳數寶教授週一下午的特需,是他老人家親自做的b超。前幾天剛從上海回來,所以建議你多看幾個醫生。

6樓:寶傅香英媚

謝謝王醫生!!

請問術後孩子能和正常孩子一樣麼?手術後生長髮育是不是可以和正常孩子一樣?

謝謝~!

肺動脈瓣聽診區第二心音在什麼部分?請詳細說明,謝謝

胸骨左緣第二肋間,具體的話,你可以摸摸你胸前正中最突起的骨頭,然後沿著向左側摸,在這個下面就是第二肋間。什麼是肺動脈瓣聽診區第二心音增強?你好,肺動脈瓣聽診區第二 心音增強 應該是 肺動脈瓣聽診區第二心音亢進 p2亢進 第二心音 s2 有兩個主要部分即主動脈瓣部分 a2 和肺動脈瓣部分 p2 一般情...

麻煩婦科醫生幫我看看化驗單,請婦科醫生幫我看看化驗單

1 解脲脲原體 陽性 10 4 ccu ccu指菌液濃度測試。你的 10 4表示需要藥物 2 人型支原體 陰性 沒有感染 3 強力黴素 s表示不耐藥 4 美滿黴素 s 5 交沙黴素 s 6 克拉黴素 s 7 羅紅黴素 r表示耐藥 8 阿崎黴素 s 9 氧氟黴素 r 10 左旋氧氟沙星 i 11 司巴...

請幫我翻譯一下醫生寫的病歷,請幫我翻譯一下醫生寫的病歷 15

借個名字用 馬的,看起來象阿拉伯文加雜著藏文,抱歉實在沒法譯 病例翻譯找清北醫學翻譯,這家專門做翻譯的。不過要花錢 top丨巔峰 醫生寫的字只有寫字的本人知道! 除了醫生,估計沒人能看懂。 8568圖圖他 湖北武漢自願連鎖經營業是傳銷嗎哈薩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