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怎麼設定藝術字,word2010怎麼設定藝術字

2022-08-26 08:20:27 字數 2166 閱讀 2790

1樓:歐小雨谷駒

word2010\2013

方法/步驟

1、開啟文件,選中要改變的內容,在開始選單欄下的字型部分裡有一個藝術字似的a。把滑鼠放在那裡會提示是文字效果。

2、點選圖中那個圖示,會出來一些文字的藝術形式,這時我選擇第二行第二個,滑鼠放在上面,文件中的文字會出現預覽。點選以後就會是這種形式。

3、如果不滿意可以修改下面的輪廓、陰影等,直到自己滿意為止。但是有區別的是這個可以再對單獨的字進行編輯,但不可以旋轉。

4、還有一種方法,就是點選單欄的插入,在裡面找到藝術字圖示。如果是要修改已經輸入的文字,就要先選中,再去點藝術字,我也選第二行第二個。

5、這次編輯後的效果和第一次有點兒不一樣,而且這次把文字變成到插入文字檔中,還可以把這些文字做旋轉處理。

6、當然這裡也可以對個別文字進行重新修改,還可以編輯文字框的開關,這都要使用那個繪圖工具來修改。

2樓:萇華暉嘉超

材料/工具:word2010

1、開啟word2010,單擊「插入」選項卡,在「文字」組中單擊「藝術字」按鈕,隨之開啟藝術字樣式。

2、選擇一種藝術字樣式,在word頁面出現「請在此放置您的文字」文字框,輸入要插入的文字。

3、選中插入的藝術字,彈出「繪圖工具」上下文選單,預設開啟的「格式」選項卡中「形狀樣式」是針對藝術字文字框進行設定的,「藝術字樣式」是針對藝術字進行設定的。

4、在「藝術字樣式」組中單擊「文字填充」按鈕,選擇合適的顏色對藝術字填充顏色。

5、在「藝術字樣式」組中單擊「文字輪廓」,可以改變藝術字邊線的顏色及線型。

6、選擇「文字效果」可以對藝術字進行多種效果設定,比如這裡設定發光。

7、特別注意,在「文字效果」選項中的「轉換」效果,它可以更改文字成多種形狀樣式。

3樓:繁芃芃花名

在word2010中,有的人說做不出word2003中的藝術字。現在小編就教大家如何在word2010中做上圖的藝術字。

1、以ppt2010為例,插入上圖這種藝術字。(word2010和ppt2010的方法一樣)

點選左上角的插入按鈕。

2、點選「插入」後,點選「藝術字」。

3、點選第四行第三個,輸入文字。4、字型、內容和字號自選,以華文行楷為例。

4、選中藝術字然後點選

格式→藝術字樣式中的文字效果→點選第一條:陰影→選擇透視裡面的第一個選項效果如圖:

5、選中藝術字然後再進入到「格式」裡面→點選「文字填充」→點選「漸變」→其他漸變。6、開啟以後會出現這麼一個視窗。

7、點選預設顏色右邊的小三角,選擇「彩虹出岫」或「彩虹出岫ii」(第四行第一個和第四行第二個)

8、如果覺得這樣就可以了,你就可以點選右下角的關閉了;如果你認為不可以,2003的效果不是這樣的,那就隨我一起設定2003版本完完全全的彩虹出岫。找到「方向」,點選右邊的小三角,選擇一個方向。(2003版本預設的是圖上的,在第一行最後一個,線性向左)

4樓:媯芙霜環

設定方法:

1、開啟word文件;

2、單擊「插入」----「藝術字」按鈕;

3、在藝術字選擇區域選擇我們需要的樣式;

4、在藝術字設定視窗,輸入文字,即我們需要顯示的內容,並設定字元大小等要素;

5、單擊確定按鈕,即可插入的藝術字效果了。

5樓:黃佳思哀瓃

1,首先,開啟word程式,進入word程式主介面中,如圖所示。

2,接著,在word程式主介面中選擇上方選單中的「藝術字」選項,點選開啟。

3,點選藝術字選項,中的藝術字型別,點選開啟。

4,最後,即可看到word程式中藝術字輸入完成,問題解決。

6樓:檀濡全喜

1開啟word文件,

2在「插入」功能區找到「藝術字」。

3在藝術字選擇區域選擇我們需要的樣式。

4在藝術字設定視窗,輸入文字,即我們需要顯示的內容,並設定字元大小等要素。

7樓:用梅飛詞

直接點選插入——藝術字,然後輸入要設定藝術字的內容,或者你的檔案已經輸入好,那直接選中——插入藝術字就好啦。

8樓:閃嘉榮潭仕

先點選單「插入」在插入下面有個「藝術字」的工具欄,點選下面的小三角形選擇需要的樣式,就會彈出「編輯藝術字文字」選擇框,編輯即可……

藝術字怎麼設定為下彎弧線,word 藝術字怎麼設定為下彎弧線

選中插入的藝術字,藝術字工具 藝術字樣式 形狀輪廓 2013 選中插入的藝術字,繪圖工具 格式 藝術字樣式,文字效果 轉換 跟隨路徑 上彎弧 word裡面的藝術展好像沒有這種樣式 試試用wps來做,首先插入 藝術字 填寫你的內容 藝術字形狀 弧形,縮小一下就能實現了 顏色什麼的都可以自己調整 ps ...

怎麼插入藝術字標題,WORD怎麼插入藝術字標題

1 開啟wps中需要操作的word文件。2 然後,在word文件中輸入了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幾個字。3 單擊 藝術字 這樣,就可以插入藝術字了。4 可以選擇不同風格的藝術字。5 選擇風格後,需要把框裡的字刪除,再打上自己需要的字。6 在這裡,打上了一開始寫好的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這樣,就能插入藝...

中設定藝術字的陰影效果,Word中設定藝術字的陰影效果

針對word藝術字物件的陰影效果只有在設定有背景顏色填充的前提下才能呈現比較完美的效果,否則只能實現一部分陰影效果,諸如 透視 等效果將難以實現。針對整體藝術字物件的陰影效果設定步驟如下所述 第1步,開啟word文件視窗,單擊藝術字物件使其處於編輯狀態。第2步,在 繪圖工具 格式 功能區中,單擊 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