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製作藝術字,如何將word中的藝術字批量刪除

2022-02-25 07:50:48 字數 1988 閱讀 1566

1樓:顏小二述哲文

方法如下:

1、開啟文件,點「插入」→「藝術字」倒三角→點選擇的樣式。

2、在彈出視窗中輸入文字內容,並設定好字型、字號,最後點「確定」。

3、選中藝術字,點選「格式』,再點「三維效果」欄裡的「三維效果」,然後在下拉選單中,點選中的樣式。

4、點「三維效果」欄裡的「三維效果」,然後在下拉選單中點「三維顏色」,在選單中點選好的顏色。

5、還可進行「深度」、「方向」、「照明」、「表面效果」的設定與調整。最後儲存。

6、如果儲存為**格式,右擊這幾個字,在彈框中點「複製」,再開啟電腦自帶的「圖畫」工具,貼上、儲存。

2樓:光芒

一.開啟word文件,點「插入」→「藝術字」倒三角→點你選擇的樣式。

二.在彈出視窗中輸入文字內容,並設定好字型、字號,最後點「確定」。

三.選中藝術字,點選「格式』,再點「三維效果」欄裡的「三維效果」,然後在下拉選單中,點你選中的樣式。

四.點「三維效果」欄裡的「三維效果」,然後在下拉選單中點「三維顏色」,在選單中點選好的顏色。

五.還可進行「深度」、「方向」、「照明」、「表面效果」的設定與調整。

六.最後儲存。

如果儲存為**格式,右擊這幾個字,在彈框中點「複製」,再開啟電腦自帶的「圖畫」工具,貼上、儲存。

如滿意,望採納 ,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文件,點「插入」→「藝術字」倒三角→點你選擇的樣式。

在彈出視窗中輸入文字內容,並設定好字型、字號,最後點「確定」。

選中藝術字,點選「格式』,再點「三維效果」欄裡的「三維效果」,然後在下拉選單中,點你選中的樣式。

點「三維效果」欄裡的「三維效果」,然後在下拉選單中點「三維顏色」,在選單中點選好的顏色。

還可進行「深度」、「方向」、「照明」、「表面效果」的設定與調整。

最後儲存。

如果儲存為**格式,右擊這幾個字,在彈框中點「複製」,再開啟電腦自帶的「圖畫」工具,貼上、儲存。

4樓:浪漫天使

回答1,選文字工具,打幾個字,字型,字號看你喜好了。

2,選中文字的狀態下,ctrl+q轉曲文字,或者滑鼠右鍵選擇「轉換為曲線」。

3,按f10,或者點選選擇「形狀工具」,此時字的轉角出現很多點,你拿滑鼠隨意拖動一下,字有變化了嗎?ok,方法就是這樣,拉伸調到你喜歡的樣子吧。

如果要漸變色那種效果,就拉漸變嘍;

如果要立體或者陰影效果,在」互動式調和工具「裡邊的選項。

更多3條

如何將word中的藝術字批量刪除

5樓:塵埃開出花

1、首先開啟word,然後在介面找到左下方的繪圖工具中按下圖所示點選。

2、然後在依次選擇新增刪除按鈕,繪圖,選中多個物件。

3、完成上面工作以後 ,工具欄上出現了選中多個物件的按鈕。

4、然後再雙擊按鈕,在彈出的框中選中需要刪除的物件,完成後點選確定。

6樓:秦寺野

點選wps右側擴充套件欄中的滑鼠按鈕,進入選擇窗格擴充套件頁面,在裡面可以看到所有的**,藝術字,文字框,使用ctrl快速多選,或者shift從頭選到尾,直接按刪除就可以了。

7樓:田伯衷荌

如果你文件內只有藝術字,沒有其他格式的**、或者剪下畫,你可以試試「繪圖工具欄」裡面有個「箭頭」一樣的圖示

叫做「選擇物件」,這個箭頭可以選取**

8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工具:wps中的word

如果要一個個藝術字刪除,可以用左鍵單擊選中藝術字,可以一個個點退格鍵刪除掉

如果是要一下全部藝術字刪除掉的話,方法如下:

點選開始上面的選擇——選擇物件

點住左鍵拖動畫出一個框框選中藝術字,

按右鍵——刪除

如何快速批量刪除word或者pdf文件中的藝術字水印 5

如何將CAD轉到中,如何將CAD轉到WORD中?

cad,word,excel之間的轉換 一 cad圖形或 複製到word excel的步驟 1 更改cad系統變數wmfbkgnd值為off,使cad背景為透明,如果想讓複製的圖形是黑白的,可以在圖層管理器裡面把圖層顏色改為白色 7號 2 選擇需要複製的圖形,用 複製 工具進行復制 3 切換到wor...

如圖,如何將的小箭頭取消掉,如圖,如何將Word文件的小箭頭取消掉

開啟文件,點 工具 選項 檢視 在格式標記中,將 段落標記 前方框中的鉤點掉。然後點 確定 點消選單欄 檢視 項下 顯示段落標記 選項 如圖 則小箭頭取消掉。這個是段落標記符號 代表回車換行,你要刪掉的話直接 backspace就行了 隱藏的話 工具 選項 檢視 格式標記 段落標記 勾選去掉 即可隱...

如何將tt轉換成,如何將txt轉換成word

很簡單,有兩種方法 1,開啟文字文件 就是txt檔案 選中你所需要的文字,然後再複製,開啟word軟體,單擊右鍵貼上就可以了。2,檔名有兩個各部分組成,檔案主名和副檔名。副檔名與檔案開啟的格式有關,你只需更改副檔名就可以了。例如,你的txt的檔名假如為 txt 你單擊文字文件右鍵,選擇重新命名,將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