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內乾式變壓器櫃的最低防護等級是多少

2022-08-26 00:31:30 字數 2088 閱讀 9682

1樓:匿名使用者

乾式變壓器罩殼的防護等級通常最低是ip20,最高是ip43.

防護等級越高,散熱越差。

一般室內獨立安裝的話採用ip20或ip21,如果和低壓櫃並櫃安裝採用ip30或ip31.

財產安全防護等級較低

2樓:袁師傅的屁啊飄

五級安全保護級別的確定主要根據業務系統中應用的重要程度、敏感程度以及資訊資產的客觀條件。資訊系統包含了多個作業系統和多個資料庫,以及多個獨立的網路產品,網路系統也十分複雜。在對大型資訊系統的安全保護等級進行劃分時,通常需要對構成資訊系統的作業系統、網路系統、資料庫系統和獨立的網路產品等子系統的安全性進行考慮,在確定各子系統對應的安全等級保護技術要求的前提下,依據木桶原理綜合分析,確定對該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保護等級的劃分。

7 w) p! n7 equot; [% k目前,國內對資訊系統等級定級可以參考公安部的《資訊系統安全保護等級定級指南(試用稿)》。等級保護的定級問題是一個比較複雜的問題,確定的等級將涉及以下幾個方面因素:

1)資訊系統所屬型別,即資訊系統資產的安全利益主體。

2)資訊系統主要處理的業務資訊類別。

3)資訊系統服務範圍,包括服務物件和服務網路覆蓋範圍。

4)業務對資訊系統的依賴程度。

室外道路照明變壓器防護等級是多少

3樓:聖元變壓器

室外變壓器主要為防水變壓器,防水變壓器能應對高溫、淋溼、雨淋、水浸泡等惡劣環境,最高防護等級ip68,但較高的一般做到ip67級

乾式變壓器的的保護罩

4樓:魏

功能特點:變壓器採用鋁合金外殼,防護等級ip30。外殼前面及背面留有雙扇門用以檢修時充分接近櫃內裝置。

外殼內部有照明,並可通過開關控制,電源取自溫控器的電源。櫃體要有堅固的支撐,外殼、支撐架等所有不載流部件連線在一起並接地。變壓器外殼內高壓側考慮設定固定電纜用的支架;低壓側設定固定母線用的支柱絕緣子,並滿足短路時的動熱穩定的保證。

參考gb4208-93外殼防護等級的分類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為戶內,防護等級:ip20 或ip23,同時具備散熱功能

變壓器戶內和戶外有什麼不同

6樓:關然然

你說的可能是用途,變壓器戶內與戶外的不同主要是考慮防水、散熱、與防火等問題。乾式變壓器一般都放在戶內,尤其是地下室考慮,這是設計要求。油浸式變壓器放在戶外。

當然乾式變壓器也可放到戶外,但是還有一個因素考慮,就是相對來說**高。主要是戶內空氣流通差,散熱效果不好,容易造成變壓器溫度偏高,引**災。因此,從防水、散熱、消防技術方面以及經濟方面來綜合考慮。

7樓:屋頂_星星

1,溫升和散熱狀況的區別,特別是對於自然散熱的變壓器;

2,絕緣要求會有所不同,考慮室外絕緣環境(汙穢等級)差,會要求變壓器外絕緣效能較高之。

3,防護等級會有所不同,考慮室外安全效能的不同,會要求變壓器防護等級稍高。

8樓:安慶地痞

乾式變壓器一般都放在戶內或箱內,不能淋雨。設計時就是按戶內設計的,沒有問題。

油浸式變壓器放在戶內和戶外,主要是戶內空氣流通差,對流散熱效果不好,容易造成變壓器溫度偏高。因此,變壓器的散熱裝置要適當增加。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地方是:

1、戶外變壓器絕緣子是防汙穢型的。

2、戶外變壓器接線方式可以是電纜接線或銅排母線接線方式,戶內變壓器極少採用電纜接線方式。

10樓:夕陽陽西下的美

計算避雷針的保護半徑是這樣的。一類防雷建築避雷針保護半徑是30,二類是45,三類是60.。農村戶外的頂天了也就是三類防雷建築,所以應該是60米。

變壓器防護等級ip41與ip20有何區別?

11樓:

ip20的變壓器必須得安裝在乾燥的室內,防護等級最小,ip41的變壓器,可以防護灰塵,不能防雨,所以變壓器的防護等級一般必須是ip54.

測乾式變壓器直阻得目的是啥,乾式變壓器的作用用途選型是什麼?

主要是考核三相直阻是否平衡!這對變壓器很重要!三相直阻的不平衡率國家標準中有嚴格規定!其次看實際直阻與設計直阻是否偏差太大,以便判斷是否焊接及繞制存在問題!看變壓器內部的連線是否有鬆動。產品簡介 變壓器繞組的直流電阻測試是變壓器在交接 大修和改變分接開關後,必不可少的試驗專案。在通常情況下,用傳統的...

乾式變壓器和配電櫃可以放在同一房間嗎

乾式變壓器和配電櫃可以放在同一房間。油浸式採用絕緣油絕緣,乾式變採用樹脂絕緣,乾式變安全性優於油浸式變壓器。倘若發生火災或者 油浸式變壓器的絕緣油有可能加重事故危險,因此需要單獨設定,並且變壓器基礎要有防油洩露設計。而乾式變則不會有這樣的危險,所以可以和配電櫃設定在一個房間,同時乾式變壓器和配電櫃放...

變壓器零線燒斷原因是怎麼回事,乾式變壓器的零線燒斷的原因有那些

正常情況下 三相平衡 變壓器的零線上是不應該有電流的,即使是正常分佈負荷的情況下,就算有一定的不平衡,零線上的電流也應該很小,基於此,零線的截面積都較火線小,以前一般選火線截面的30 現在隨著種類負荷的不斷增加,接戶線截面越來越大,現在變通使用者要求進戶線為6平方銅線,這就使進戶後,不同使用者接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