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壓器一般多少錢,一個變壓器一般多少錢?

2022-08-26 00:31:19 字數 4642 閱讀 6020

1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一臺變壓器的**要根據種類大小來判斷,如多少伏變多少伏,使用的環境,變壓器是多少千瓦的,一些小型明勇數十數百元,一些大型特種的數千到數十萬元一臺。

首先,變2113壓器容量單位是視在功率(千伏安)而不是有功功率(千瓦)。變壓器5261最便宜的是油變約1萬元一2萬元之間4102,其次有幹變,美變,歐變等,再就是配置不同**相差大,還有電源1653t接遠近相差巨大,再就是施工環回境及場地,土地,青賠等支出,所以安裝一臺100千伏安(kva)的答變壓器應該在5萬元至30萬元不等。

一個變壓器一般多少錢

2樓:溪上小雀

變壓器有很多不同大小的,**相差很大

3樓:

不知道問的是那種變壓器!像照明用的高壓轉220v ac的變壓器,體積龐大,而且還跟功率有關,**當然以萬元計算! 開關電源上面用的小型變壓器,也更功率有關,**就幾塊錢!

還有rj45網口變壓器,非常小,也是幾塊錢一個!不知道你說的是那種?

4樓:市霓

你問的是哪一種?太籠統了!

630的變壓器多少錢?

5樓:我和你天下第一好

截止到2023年12月,630不同種類不同體積的變壓器的**是不一樣的,市場上630變壓器的**在幾萬元到幾十萬元之間。

各地區廠家有差異。如果s11-10/0.4-630kva油浸式配電變壓器不含稅費約在45000-55000元之間,sl11-10/0.

4-630kva油浸式配電變壓器不含稅費約在30000-40000元之間,乾式變壓器貴6000-10000元左右。

體積小的變壓器,比如家電內的變壓器,最小的可能和大拇指大小差不多;大的電力變壓器,可能比幾個冰箱還大。體積大小可能相差幾十萬倍、幾百萬倍。小的變壓器,可能幾萬元錢,大的電力變壓器,可能幾十萬元、上百萬元

6樓:箱變廠家江蘇中盟電氣

我來給你**格吧。

630kva的全銅油浸式變壓器的**在37500左右;

630kva的全鋁的油浸式變壓器的的**在27500左右而乾式變壓器:

630kva的全銅的變壓器**在56000左右630kva的全鋁的變壓器**在32000左右。

以上只是一個型號的**,**我為什麼說左右呢,這個變壓器**會因為各種因素比如原材料等變化而會有浮動,以最新**為準。

7樓:廠廠樂

630的變壓器從20000元到40000元的都有,但是你需要的變壓器是那種,乾式的還是油浸式,又或者要特種的呢,**浮動還是蠻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題不清楚?各地區廠家有差異。如果s11-10/0.

4-630kva油浸式配電變壓器不含稅費約在45000-55000元之間,sl11-10/0.4-630kva油浸式配電變壓器不含稅費約在30000-40000元之間,乾式變壓器貴60000-100000元左右。

一個變壓器多少錢?

9樓:巨集運萊改祺

最便宜的應該是油浸變壓器器了,那價錢大概在7萬多左右了,最貴的那就有滿貴了,現在的6氟化硫變壓器很貴的應該要好幾十萬類。不過這也是看容量的拉,你要是非常小的話,會有很便宜的大概就幾百塊的,不過是非常小的。

一個變壓器多少錢,一個變壓器多少錢知識

10樓:廠廠樂

變壓器有很多種,如電力變壓器、電壓互感變壓器、電流互感器、特種變壓器等等,你是需要什麼種類的決定了它是什麼**,大型的幾萬到幾十萬之間,而小型的互感變壓器則只需幾十到數百元。

11樓:凱諾泰穩變壓器

變壓器的功率決定變壓器單價,首先要知道你是需要多大的變壓器,用什麼線材,要不要帶機箱,是不是含稅,有多少的數量,收貨地址是**,這些都是要知道,要不然任何一家公司都不能給你一個準確的**

12樓:獨狼

你可以去任何一個變壓器公司

去要**

他要你提供的東西就是你要懂的

就是和變壓器**有關的

13樓:山陝甘新

變壓器去大小 承載能力 具體用途 都會決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施耐德電氣的變壓器還不錯,合資品牌,500強企業,質量方面是絕對可靠的。**方面有點小貴,具體還是看功率,用途,具體型號。

比如:施耐德bk-25w 25va隔離變壓器,網上**37

施耐德bk-100w 100va隔離變壓器,網上**59

這一臺變壓器要多少錢?

15樓:廠廠樂

一臺變壓器的**要根據種類大小來判斷,如多少伏變多少伏,使用的環境,變壓器是多少千瓦的,一些小型明勇數十數百元,一些大型特種的數千到數十萬元一臺。

16樓:呼呼睡不著了

小則幾萬,大則幾十萬上百萬都有。

安裝一臺變壓器多少錢?

17樓:娛樂達人蘇蘇

回答安裝變壓器**為14500左右一臺,加上人工跟材料電纜等費用,費用在25000到28000左右。

變壓器按用途可以分為:配電變壓器、電力變壓器、全密封變壓器、組合式變壓器、乾式變壓器、油浸式變壓器、單相變壓器、電爐變壓器、整流變壓器、電抗器、抗干擾變壓器、防雷變壓器、箱式變電器試驗變壓器、轉角變壓器、大電流變壓器、勵磁變壓器等。

以上是我的全部回覆,希望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很高興繼續為您解答~記得贊哦!感謝支援!

更多3條

18樓:**孤獨男生

您看要多大的變壓器,要油浸式乾式變壓器,你要多大容量的

變壓器多少錢一個 20

19樓:聖元變壓器

變壓器的**主意變壓器的功率大小來決定,變壓器的功率越大,所用材料越多,體積越大,**也就越高。因此變壓器功率大**就略高,功率小**就稍微低一些

20樓:鋒馭

什麼變壓器,多大容量

21樓:廠廠樂

變壓器的**是受變壓器種類功率大小影響的,一個小型的數十到數百元都可以買到,而一個大型的卻需要數千到數萬元。

22樓:來自黃龍潭冰雪聰明的趙雲

6配變跟3配兩個要多少錢?

一個變壓器多少錢 變壓器型號型號大全

23樓:土巴兔裝修

隨著變壓技術的不斷完善與改進,大家對於各種壓器">變壓器的需求也不斷增加,變壓器也經常出現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大街小巷隨處可見。尤其是大型用電公司,對變壓器的需求量更大。但是,對於變壓器的**,大都數人卻不是很瞭解,甚至可以說是不知道其**。

接下來,小編就帶大家一起來看一看變壓器的**。一起跟隨小編的步伐,來一睹為快吧。

一個變壓器多少錢

箱式變壓器型號有哪些種類,其中國內10、6、3與0.4kv輸電與配電系統相量也有兩種相位。在上海地區,有一種10kv與110kv輸電系統電壓相量差60°電氣角,此時可採用110/35/10kv電壓比與yn,yn0,y10接法的三相三繞組電力變壓器,但限用三相三鐵心柱式鐵心。

變壓器型號型號大全

箱式變壓器型號:scb10-100/10/0.4

箱式變壓器型號:scb10-160/10/0.4

箱式變壓器型號:scb10-200/10/0.4

箱式變壓器型號:scb10-250/10/0.4

箱式變壓器型號:scb10-315/10/0.4

箱式變壓器型號:scb10-400/10/0.4

箱式變壓器型號:scb10-500/10/0.4

箱式變壓器型號:scb10-630/10/0.4

箱式變壓器型號:scb10-800/10/0.4

箱式變壓器型號:scb10-1000/10/0.4

箱式變壓器型號:scb10-1250/10/0.4

箱式變壓器型號:scb10-1600/10/0.4

箱式變壓器型號:scb10-2000/10/0.4

箱式變壓器型號國內60與35kv的輸電系統電壓有二種不同相位角。如220/60kv變壓器採用ynd11接法,與220/69/10kv變壓器用yn,yn0,d11接法,這二個60kv輸電系統相差30°電氣角。

當220/110/35kv變壓器採用yn,yn0,d11接法,110/35/10kv變壓器採用yn,yn0,d11接法,以上兩個35kv輸電系統電壓相量也差30°電氣角。

以上就是小編關於變壓器**的總結。相信大家在看了小編總結的關於變壓器的**以後,一定對變壓器的**有了一定的瞭解。小編想說的是,大家在安裝變壓器的時候,一定要在斷電以後進行安裝。

如果沒有斷電,存在著較大的安全隱患。大家一定要保護好自身安全。市場上,有許多劣質產品,大家在購買時,一定要認準品牌。

擦亮眼睛。希望小編的總結可以幫助到大家。

新變壓器執行前一般需要濾油多少時間

如果是剛出廠的變壓器,立即安裝後投運的話,只要在投運前取油樣進行版變壓器油化 權驗,化驗結果如果符合變壓器油質量指標要求 氣體含量 水分含量 固態微顆粒,介損值等 則不再需要濾油 廠家加註油的時候已經做過濾油處理了 如果變壓器存放時間較長,投運前按上述要求進行油化驗,如發現不符合質量指標要求,則需要...

微波爐變壓器燒壞原因一般有哪些,微波爐變壓器低壓線圈燒壞是什麼原因

資深錦衣衛 可能有以下原因 1 使用年限超過5年 2 微波爐的工作環境比較朝溼 3 磁控管有輕微漏電,致使變壓器電流產品質量有缺陷,波爐變壓器高壓繞組阻值一般在90 150歐媽,高壓變壓器提壞多以高壓繞組面間短路居多 損壞後引起的現象運轉電流增大有異味,或執行不加熱 冒煙。 秩稚宋坑 依先後次序 高...

環形變壓器一匝數是多少圈,環形變壓器一匝數是多少圈

計算方法 45 截面積 每伏匝數 每伏匝數 220 初級匝數。每伏匝數 18 次級匝數 線徑選擇 功率等於18 40 720瓦 初級電流等於720 220 3.27電流 次級是40安電流 線徑選擇查表漆包線栽流量每平方毫米3安培。初級選擇線徑1.0 次級線徑2.0.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變壓器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