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蘭探界者輪胎多久換一次,探界者輪胎品牌型號尺寸

2022-08-25 23:41:17 字數 1460 閱讀 6629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雪佛蘭探界者輪胎更換週期為6-12萬公里。輪胎年限一旦超過6年,不管當下輪胎狀態如何,都必須進行專業的檢修。

雪佛蘭探界者採用原廠輪胎品牌瑪吉斯、固特異等,輪胎尺寸型號根據車型配置不同分為225/65 r17、225/60 r18。

雪佛蘭探界者輪胎引數含義

例子:225/55 r18 95 y

雪佛蘭探界者更換輪胎教程

1、先將車輛停放在水平的路面,倘若行駛在道路上出了狀況,必須在後方150米以外放置安全警告牌。然後將輪胎的螺母全部擰出來,鬆螺母的時候對角鬆。

2、找到車輛底盤的支撐點,放置千斤頂。然後慢慢升高車輛,待到車輛完全升起後,就可以將輪胎拆卸出來。如果貼合牢固而無法拿下,可適當踹兩腳。

3、將車輛放下前,將螺母先手動初步固定。擰螺母的時候不必太過用力,避免引起滑絲,輪胎接觸地面後再上螺母。

根據輪胎磨損程度判斷是否進行更換

1、車輪如果發生老化,一般都在胎面花紋及胎邊。

2、胎面花紋已經達到限定指示標記,甚至低於該標記。

3、輪胎髮生鼓包現象,此時受力不均,極易發生**。

4、依據輪胎扎釘的深度或磨損面積,判斷是否需要補胎或者直接更換。

5、胎側出現裂痕,只能更換。

6、修補次數過多,輪胎強度不能滿足道路行駛。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輪胎一般三至四年更換一次,但是也根據實際使用情況,如果輪胎鼓包裂紋的話要及時更換。

雪佛蘭探界者用什麼輪胎,探界者輪胎什麼牌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探界者輪胎配備方面,探界者車型配備了規格235/50 r19的輪胎,一般主流牌子的這個型號輪胎都可以。

雪佛蘭探界者輪胎多少錢,探界者換什麼輪胎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探界者配備了規格235/50 r19的輪胎,**是400元左右,個人認為探界者換的輪胎只要是這個規格正規廠家生產的就好。

雪佛蘭探界者用什麼機油好,探界者機油品牌型號及更換週期?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雪佛蘭探界者探界者原廠採用礦物機油,型號5w-30,更換容量為4l,更換週期為10000公里。

品牌推薦:可以選擇國際品牌美孚、殼牌、嘉實多;國內品牌長城、統一、崑崙等。

雪佛蘭探界者機油濾清器的更換教程

1、開啟發動機蓋罩。(拆下四個卡扣即可)

2、有條件的可以上起降機,或者使用電動油泵直接抽取。取出機油尺,在機油尺插口伸入抽油機膠管,直至膠管觸底。

3、抽取機油大概要15-20分鐘,舊機油**使用桶罐即可。

5、新增好機油後,機油新增量需要進行檢驗,此時可通過機油尺檢視。首次檢視機油尺刻度時,需用紙巾擦乾淨再放回原位置,再次抽出機油尺並進行檢視。觀察機油尺的上、下限刻度,油麵在上限與下限之間為正常。

汽車輪胎多久更換一次,汽車輪胎多久換一次

根據輪胎的保質期 輪胎的側壁上會有四位數字標明輪胎的製造日期,前兩位代表週數,後兩位代表年份。輪胎的使用一般不要超過3年,里程不超過6萬公里。雖然稍稍超過年限和里程也無礙大局,但冬季的低溫和夏季的雨水會使輪胎的溼地抓地力和乾地操控性 捉襟見肘 多關注側壁 隨著輪胎橡膠逐漸老化,輪胎側壁會出現深紋。但...

汽車輪胎一般多少公里更換一次,輪胎多久換一次汽車輪胎一般多少公里換一次?

汽車上的輪胎使用壽命一般都在6到8萬公里區間。在檢查輪胎是否達到更換的標準時,可以通過輪胎上的磨損標準來判斷,當輪胎花槽裡的磨損標誌與輪胎花紋持平時,則就表明輪胎的抓地力和排水效能已經非常差勁了,遇到這種情況時輪胎就建議更換掉了。輪胎在長期的陽光暴露下,紫外線和高溫會導致輪胎上的橡膠出現硬化和龜裂,...

汽車輪胎用多久要換一次,家用轎車輪胎多長時間換一次

輪胎多久換一次可根據輪胎的磨損標記進行判斷,一般更換週期大致在3 5年內或4 6萬公里進行。當然,因受到駕駛習慣以及路況的影響,也可能有所出入,不建議單從里程或時間來判斷是否需要更換。下面為大家詳細列舉說明。一 輪胎多久換一次主要還是取決於輪胎的磨損標記,如果輪胎磨損達到了磨損標識的位置,說明此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