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孩會便便異常,為什麼小孩會便便異常?

2022-08-25 17:11:05 字數 784 閱讀 51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便便異常是腸道不適引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您好,這種情況的話還是考慮是由於孩子受涼和消化不良的情況引起的。

指導意見:

日常應合理飲食,加強護理,注意腹部保暖,避免寒溼,補充維生素c,b族等,消化不良等可應用乳酶生,胰酶散,整腸生等,配合腹部熱敷,具體應遵循臨床醫師的指導

病情分析:

大便黑要考慮幾個方面的問題,一個是上消化道出血,

指導意見:

還有就食用了含黑色素的食物或豬血等,比如有些胃潰瘍出血的病人就是有黑便,還有吃的食物裡有黑色素的也會,建議到醫院做個大便化驗較.

病情分析:

你好,由於寶寶的腸道調節系統尚未發育好,因此很容易受到各種因素的影響導致大便性狀的異常。

指導意見:

如果寶寶不伴隨有哭鬧、腹瀉、發燒等症狀,則考慮是暫時性的胃腸功能紊亂,可以考慮給寶寶服用媽咪愛等益生菌製劑來調節腸道功能。祝寶寶早日**!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描述,患者很有可能是因為有胃腸道的紊亂導致的上述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患者注意及時去醫院做糞便的檢查,並且注意營養物質的攝入,同時注意休息

病情分析:

你好,你寶寶的情況要考慮胃腸道有問題或者食物不良導致的。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吃點清淡的食物,吃點胃藥,如果還不會建議去醫院做個相關的檢查。

3樓:樂廚娘

你好。消化道疾病可以引起寶寶大便異常。

為什么小孩牙齒掉了不長,為什麼小孩牙齒掉了不長?

你孩子的牙掉了以後,很長時間不長新的牙 齒,你要先摸一下他的牙齦是不是有牙齒,如果你自己摸不準可以讓牙醫幫你看一下有沒有牙齒。指導意見 如果有牙齒的話,就是牙齦比較厚,阻礙牙齒的萌出,可以讓你的孩子每天用牙齦咬比較硬的東西 比如筷子等 這樣可以慢慢的讓牙齦變薄,恆牙就能很快地萌出了。祝好。可能是缺微...

為什么小孩不能罵人,為什麼小孩不能罵人?

小孩出去罵人,別人都會怪是父母沒教好,責怪到小孩身上,父母還不制止嗎。會對以後造成不利影響,對以後起決定性作用 你是小孩還是大人?小孩子的話,不回答你這個問題,說了你也不明白。大人的話,更不用說了,這不是個問題。如果你會罵人,你小孩肯定也會。沒人規定小孩不能罵人,只是被罵的人願意被罵那就ok,如果不...

為什么小孩總是喜歡欺負我,為什麼小孩總是喜歡欺負我

做家長的一定要自我反醒,這和你平時對孩子這方面的教育不夠是有關係的。在日常生活中,家長要有意識的向孩子傳授一些自我保護的知識和技能的,如 1 陌生人和你講話,你該不理他,不能和陌生人說自己家的情況 住址等 2 和同學同伴在起要友好相處,如果有人欺負你,讓他分清,是不是你錯了,如果是就向人道歉。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