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濱孫漂流記(英國)作者?主要人物?內容簡介

2022-08-25 08:57:42 字數 786 閱讀 9081

1樓:匿名使用者

《魯濱遜漂流記》是英國作家丹尼爾·笛福的一部長篇歷險**作品,主要講述了主人公魯濱遜·克魯索(robinson crusoe)因出海遭遇災難,先被海盜攻擊,再到種植園,最後漂流到無人小島,並堅持在島上生活了28年後,最後回到原來所生活的社會的故事。

該書首次出版於2023年4月25日。該**發表多年後,被譯成多種文字廣為流傳於世界各地,並被多次改編為電影和電視劇。

2樓:森寄靈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魯濱遜漂流記》作者是英國作家丹尼爾·笛福呢主要內容:該作主要講述了主人公魯濱遜·克魯索(robinson crusoe)出生於一箇中產階級家庭,一生志在遨遊四海的故事。一次在去非洲航海的途中遇到風暴,隻身漂流到一個無人的荒島上,開始了一段與世隔絕的生活。

他憑著強韌的意志與不懈的努力,在荒島上頑強地生存下來,在島上生活了28年2個月零19天后,最終得以返回故鄉。

《魯濱遜漂流記》的主要人物是魯濱遜和星期五呢。

同時面對人生困境,魯濱孫的所作所為,顯示了一個硬漢子的堅毅性格與英雄本色,體現了資產階級上升時期的創造精神和開拓精神,他敢於同惡劣的環境作鬥爭。 魯濱遜又是個資產者和殖民者,因此具有剝削掠奪的本性。

星期五是一個野人,有一次在沙灘上差點被另一個部落的野人吃掉,但魯濱遜最後救了他,正好當天是星期五,所以魯濱遜就給他命名為「星期五」。也由於他們之間的真摯友誼他才得以存活下去,並回到了家鄉。

提問謝謝親

回答不客氣呢,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呢

祝您生活愉快噢[嘻嘻]

更多6條

魯濱孫漂流記的主要內容(50)字以內

該作主要講述了主人公魯濱孫 克魯索 robinson crusoe 又譯為魯濱遜 克魯索,出生於一箇中產階級家庭,一生志在遨遊四海。一次在去非洲航海的途中遇到風暴,隻身漂流到一個無人的荒島上,開始了段與世隔絕的生活。他憑著強韌的意志與不懈的努力,在荒島上頑強地生存下來,經過28年2個月零19天后得以...

《魯濱孫漂流記》講的是什麼事,魯濱遜漂流記 主要講了一件什麼事

時間 魯濱遜漂流記 是英國著名作家丹尼爾 笛福在他晚年寫的,記述了主人公魯濱遜在一次航行中,不幸遇上了海難,整個船上只有他一個人倖存了下來,而他漂流到了一個荒島上。魯濱遜在這個荒島上種莊稼 蓋房子,歷盡了磨難,生存下來。但想回人間的心切,使他著迷般地只想如何走出這個鬼地方,經過一次次的努力與失敗,終...

《魯濱遜漂流記》的主要內容,《魯濱遜漂流記》的主要內容144字

魯濱孫漂流記 是一部家喻戶曉的現實主義回憶錄式冒險自傳體 是18世紀英國著名作家笛福受一個蘇格蘭水手海上遇險的經歷啟發寫成的。笛福在書中塑造了一個勇於面對自然挑戰的新型人物 魯濱孫 克魯索。他不屑守成,傾心開拓,三番五次地拋開小康家庭,出海闖天下。在遭遇海難流落到荒島上以後,他運用自己的頭腦和雙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