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奕麗琴,女生,想取個英文名,麻煩幫幫忙

2022-08-25 08:57:41 字數 1372 閱讀 5247

1樓:sophie錦

ivy 艾薇

irma 艾爾瑪

ingrid (斯甘地拉維亞)"英雄之女"。人們將ingrid聯想為金髮的斯甘地拉維亞女子、聰明、熱情、又勤奮。

inga不是被描繪為美麗如ingrid bergman般的美女不然就是高大,魁梧的年長女人。

ishara (印度名)很有錢的意思,所以取這名字的女孩要小心富豪。

irene (希臘)和平,irene給人的強烈的感覺是個適合文靜、中年的愛爾蘭女子、和善、有趣。

iris (希臘)"彩虹"。在人們眼中,iris是高佻,苗條,細纖,且自視甚高的女子。

ivy (老式英文)"長春藤",ivy這個名字給人的印象有兩種:一是守舊、具母性光輝的女人、穩重慈祥,一是急智外向的南方佳麗。

lonoy (德語)萬能的美貌與智慧永存的完美之神。是所有人的寶貝,是世人所崇拜的無可挑剔的神。

2樓:

ivy容易發音

iris (希臘)"彩虹",屬鳶尾科,多年生宿根草本,是法國的國花

irene 艾琳

3樓:初見白蓮

iris 高挑 苗條 細緻 理想主義者

ingrid英格麗德

ishara愛沙拉

irene艾琳

iris艾麗絲

ivy艾維

icey 就是「冰」+y,純淨!

4樓:匿名使用者

capital、 魅魘

hudson 哈德遜

asher 亞瑟

devin 德文

elias 埃利亞斯

jeremy 傑瑞米

ivan 伊凡

jonah 約拿

easton 伊斯頓

jace 賈森

eduardo 愛德華

女孩名字麗玲和麗琴那個好聽

5樓:匿名使用者

姓什麼,需要參考八字嗎

不知道姓不知道八字的話,麗玲地格29,泉舟順展大成功數,麗琴地格32,富貴溫和數

女孩叫方麗琴 1997.12.2(農曆)取個什麼英文名好呢?

6樓:豬豬將軍

方麗琴的英文名:

方麗琴fang liqin

很高興為你解答!

如果覺得滿意請採納,謝謝!

可以幫我起一個好聽的英文名嗎?最好就是讀起來像我的中文名的,我的名字叫鄭麗清,麻煩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名字的英文名不太好取,可以叫————ely(艾麗),janly_qing(簡裡清)

我想取英文名,我想取一個英文名?

pao chashion 中文 包 一般可譯為 pao 吧,佳的英文可取它的諧音,純 則是品牌 以純 英文名的後一個單詞 beuty or moonlight 我想取個好聽的英文名字 charles mark bill vincent william joseph james henry gary ...

我想取英文名,我想取一個英文名

fern 勤勉好學 copy又文靜 alice 高貴 bunny 多姿多彩 友善可親 belle 優雅漂亮 開朗熱情 jasmine 花朵和芬芳 iris 高挑 苗條 細緻 emily 嬌小 可愛 文靜 beenle 冰清玉潔的名字 icey純淨 angle 天使 diana 黛安娜 rose 玫瑰...

取個英文名,我想取一個英文名

linda dan lucy 竟然叫丹丹 就取dan 吧 挺可愛的。我想取一個英文名 caroline陽光,美麗的少女。cherry外形很可愛,但是心裡比較成熟。delia很冷漠,但是擁有大智慧的小女孩。leila 樂拉 雖然瘦小但是聰明的女孩。iris很甜蜜的女孩。jennifer 珍尼佛 人緣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