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的比亞迪fo跑了六萬公里一手車。能賣多少錢

2022-08-24 21:55:37 字數 2281 閱讀 5167

1樓:匿名使用者

10年的比亞迪fo跑了六萬公里一手車,該車子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情況下大體能夠值八千左右,畢竟該車子已經九年車齡了。

2樓:雨貝

比亞迪f0二手車2011款,六萬公里手續全,多少錢可以賣,一手的。沒毛病機動車申請過戶,需要車輛違章事故處理完畢,車輛手續mgc齊全有效。天津二手比亞迪f0?

比亞迪的車保值率太差。比

比亞迪f0二手車2011款,六萬公里手續全,多少錢可以賣,一手的。沒毛病

機動車申請過戶,需要車輛違章事故處理完畢,車輛手續mgc齊全有效。

天津二手比亞迪f0?

比亞迪的車保值率太差。

比亞迪f0二手車敢買嗎

比亞迪f0畢竟已經停產了,比亞迪f0畢竟是比亞迪早期車型了,基本上是抄襲豐田的產物。那臺1.0l三缸機確實是有點“手動檔款的賣的比較好,另有amt款序列變速箱可選。

畢竟就是頂配的f0在當年辦下來也就4萬多搞定。所以車是真的便宜,在這個價位上(低配的僅僅2萬元)我們還能要求什麼呢。比亞迪f0已經做的很好了?

比亞迪f0二手車過戶需要多少

機動車申請過戶,需要車輛違章事故處理完畢,車輛手續mgc齊全有效,車檢合格。過戶需要手續費200元左右車輛過戶稅費,是車輛評估價的2%左右,規定800元封頂

3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建議可以請專業的評估師看看

比亞迪f0二手車2011款,六萬公里手續全,多少錢可以賣,一手的。沒毛病

4樓:

11年比亞迪f0行駛九萬公里,如果車子車況良好,沒有明顯問題,車子手續齊全可以正常過戶,6000塊錢絕對合算,這車正常應該在一萬二三左右,儘管是同事,但是這個**確實低的有些蹊蹺,建議仔細甄別車況。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六年的車子開了6萬公里的比亞迪f0的話,他車況比較正常,大概可以賣1.2萬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要看具體車況的,行駛里程、車輛配置、有無事故、是否涉水都是重要參考指標。

7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輛的**是跟車輛的綜合效能有直接關係,建議到專業的評估機構進行諮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去當地二手車市場看看給你評估具體什麼情況,大概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目前的二手車市場來考量這款車,車況比較完好現在1.2萬元出手比較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的**都不穩定的具體的需要看一下車況才可以的,建議去當地的二手車市場評估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估價要看具體的車齡,車況,行使里程,保值率,有沒有出過險,有沒有大修過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二手車要看他的車況,行駛的公里數是否在,那是否真的綜合來評定它的價值比較合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要看下行駛里程,生產年限,使用和保養情況,確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二手車你還去當地的二手市場根據車況等進行估價比較準確的

15樓:勤奮的君

八千到一萬之間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大概有幾成新呢?保養情況怎麼樣呢,這個要看你具體車況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不好說了,具體要看整體車況,公里數,年限,保養情況來決定價位了

二手比亞迪f3跑了六萬公里10年的車值多少錢

18樓:sky車天下

比亞迪 f3 2010款二手車,在 搜搜買車網 搜到的**是2.5萬到3萬上下的價位,比亞迪 f3 2010款不同配置**不同,配置**格高,低配**低,不同車況**不同,好車況沒泡過水沒事故**有優勢**高,車況差要是大修過泡過水**肯定低的了,6萬公里不算高,要是保養好的話,還是不錯的。

19樓:6v電影網

換上這個新標肯能更值錢

2023年的比亞迪f0,跑了三萬公里現在值多少錢??謝謝

20樓:濮陽旭東呼賢

2023年的比亞迪f0,跑了三萬公里如果是標配車型,車子的車況還有手續方面沒有問題,現在大體值一萬一二左右。

12年的奧迪A5跑了10萬公里,發動時有小小抖動,4s店說更換噴油嘴,換好後去試車時 車子更加嚴重

從題主提供的 來看,活塞偏磨嚴重,活塞環已經報廢,氣缸壁也應該已經磨得非常厲害了。目前有2個方法。第一個方法是發動機大修。對於損壞了的零部件,進行更換,氣缸進行鏜缸,下缸套,重新組裝後要留意各零部件之間的間隙是否與原廠的資料一致。當中涉及的關鍵點太多太多,如汽修廠是否合乎維修發動機的資質 過去維修的...

09的長安福特跑了10萬公里評估還值多少錢

09的長安福特跑了10萬公里具體需要看你說的是長安福特哪一款車型,車子的配置才可以判斷能夠值多少錢。23萬元的車開了5年,跑了10萬公里,現在車子還值多少錢?如果你想出bai手的話,那就是du 二手車,二手車市場zhi每個地方dao都不同,看你是 一 先來個 du掉重新整理的zhi結果 1 科魯茲d...

我的車是12年比亞迪F3現在跑了15萬,正常保養沒有動過別處,現在機器嘩嘩響,故障燈也亮啦,飛度機

1 哈弗h6 哈弗h6在售的24款車型,分為1.5l 2.0l 2.4l三種類別,大部分的 都在11.5 14.5萬之間。它是全國suv車型關注度最高的車,外 起來很大氣時尚 很有霸氣!車身線條很流暢很自然,底盤紮實,一般不託底。內部空間很大,感覺很寬敞。減震效果很好。只是感覺內飾用料一般般。2 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