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景S1和本田XRV相比,選哪款更好

2022-08-24 20:15:19 字數 2969 閱讀 8225

1樓:流年逝水

其實這兩款車我都開過幾次,感覺都差不多吧。在動力上s1這車採用1.4t、1.

5l發動機,匹配5mt和cvt變速箱,動力和燃油經濟性實現了最佳平衡,非常適合家庭用車。而本田xr-v搭載了1.5l和1.

8l發動機,最大功率131馬力、136馬力,匹配6擋手動變速箱和cvt變速箱,雖然動力上表現好一些,但是油耗會比s1大很多,如果從油耗方面來考慮的話,家庭實用性還是選擇s1會好一些。

2樓:從小就傻啊

我覺得吧,遠景s1的價效比無疑是比較高的啦,最高10萬出頭的售價,就擁有不錯的品質,安全性、舒適性、經濟性等方面也都是表現不俗的,而本田xr-v的售價其實是要比遠景s1要貴那麼一些些的,但是它在配置上的價效比就遠遠不如遠景s1了,而且它的舒適度也不是很好,開車的時候,噪音超大的。所以綜合來看的話,我還是覺得選擇s1更理智一些。

3樓:

如果價錢差不多肯定選東風本田xrⅴ啦,價效比好過遠景

4樓:匿名使用者

咋一看這兩款車在外形上還是有些相似之處的,最大的區別,我覺得就是在內飾方面了吧。在內飾設計方面s1注重品質感的打造,尤其是它的方向盤設計特別特別的好看,用料紮實、做工精緻,佈局合理,有著不錯的層次感,檔次感,非常非常的吸睛哦,且各方面的舒適度也是比較高的。而本田xr-v的內飾風格是簡單風,感覺中規中矩,甚至有點太普通了,想要精緻內飾的車友,還是推薦你選擇s1這款吧。

買汽車是豐田好還是本田好?

5樓:迪迦很忙

以轎車來講,本田和豐田的車我都擁有過好多年,現在我仍然擁有本田的思域轎車和領航員運動多功能車。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傅告訴你;兩田差不多的。但是都比其他合資車要好很多。大眾汽車不行。這你應該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服務較好,本田服務劣質。

豐田比較便宜,本田比較貴,雖不說本田質量和豐田相比較,單從車價,上牌費,各項開支遠比豐田貴好幾倍。

豐田和本田的油耗差不多,但豐田比較好用。但款式算是廣汽豐田較好,夠新穎。

8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優缺點,有啥好糾結的

日系車,買本田好還是豐田好

9樓:晴天娃娃

這兩個牌子的車都很可靠,個人覺得本田發動機更優秀一些,俗話說買本田就是買發動機送車嘛。具體還是要看具體車型

10樓:我惜情愛

本田思域14.78萬和豐田卡羅拉14.48萬

德國車比日本車重,主要因為以下方面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個品牌的車子都比較不錯的,具體的需要看一下你說的是哪個車型

最近想買一輛車 本田和大眾怎麼選擇?

12樓:紅色獵人

本田和大眾品牌同級別車型相比,一般來說從維修保養成本還有經濟性方面考慮本田相對好一些,側重於做工,隔音性方面大眾品牌同級別車型有優勢。

在哪買東風本田車

13樓:亞夏東風本田

蕪湖市鳩江區弋江北路亞夏汽車城那就有個東風本田4s店,就在亞夏駕校旁邊,那售前售後都不錯,我朋友就在那買的車,車子價效比也高,又省油,可以去看看。

本田車能買嗎

14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要看你的購買角度出發了,單純從車輛優勢性來看,本田車是可以買的,它更符合中國人的消費觀,省油、動力足最大的特點。

謝謝採納!

15樓:瀟灑de向前衝

5000 哪個型號的

16樓:北方新農民

5000塊可以買。前提是能過戶,沒案子,違章清零

17樓:多啦啦

本田很保值啊,15年車賣5000你確定?加個0也買不到啊,不瞭解最好別買!

18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指的是本田株式

會社(本田技研工業株式會社)是世界上最大的摩托車生產廠家,汽車產量和規模也名列世界十大汽車廠家之列。

2023年10月創立,2023年9月成立公司,創始人是傳奇式人物本田宗一郎。公司總部在東京,僱員總數達18萬人左右。現在,本田公司已是一個跨國汽車、摩托車生產銷售集團。

它的產品除汽車、摩托車外,還有發電機、農機等動力機械產品。[1]

2023年brand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100強,本田(honda) 汽車以121.63億美元排名第91名。[2]2023年7月19日,《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釋出,本田汽車位列30位。

[3]2023年12月,本田入圍2018世界品牌500強。[4] 2023年2月19日,日本汽車廠商本田正準備宣佈關閉其在英國斯文登(swindon)的工廠。[5]

買本田汽車去**買好

19樓:茯苓枯礬

如果非要買本田,那就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轎車可以看看思域和雅閣,suv就crv,不過本田的裝配工藝一直被廣大消費者所詬病,各種異響能把你折磨崩潰。

本田汽車 本田汽車**

20樓:匿名使用者

前不久我剛買的車,趕上**便宜3萬多把用到的本田汽

車 本田汽車****給你,本田汽車 本田汽車**網在下面。你不能光看本田汽車 本田汽車**,這樣本田汽車 本田汽車**是沒有用的,還需要看車的效能,本田汽車 本田汽車**中的價位,先根據本田汽車 本田汽車**中的**選擇合適的價位,然後根據本田汽車 本田汽車**諮詢,可能各個地方本田汽車 本田汽車**不一樣,因為有配置問題,所以給你的本田汽車 本田汽車**不一都是一樣的,但是本田汽車 本田汽車**都有一個區間段,上面還有很多汽車**資訊 你自己看吧 也許有你心儀的車型正在**

本田xrv和遠景S1選哪輛車比較好

這兩款車我都有實地去看過,總的來說從外形上面來說,我會比較傾向於購買s1,它的設計感非常的強,結合了運動和戶外的元素,我蠻喜歡這一款的設計比較的現代化,很適合年輕人開,而且他的空間比本田要大很多。畢竟我們如果常出去的話,對空間要求還是蠻重視的,開車時間就最重要的舒適感要保障。總的來說其他都差不多,我...

遠景s1胎壓多少合適,遠景s1胎壓多少合適?

2.5就行,冬季的輪胎氣壓是可以比標準高一些的,標準是2.0至2.5之間。開啟主駕駛門,在b柱下端有個銘牌,上面寫著胎壓,這個還要看輪胎規格 前230,後210,可以參考車子門框上的胎壓!遠景s1胎壓多少合適,遠景s1正常胎壓多少 胎壓一般是2.5左右。不超過3個,這個區間就可以。吉利遠景s1氣壓不...

吉利遠景s1胎壓監測怎麼用,吉利S1胎壓監測怎麼看

遠景s1胎壓監視系統可通過切換儀表臺介面來進行檢視,復位胎壓監測的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檢查並確定胎壓是否正常,如有問題請調整到標準胎壓,然後上路跑上幾公里,一般這時候電腦會自動修正復位。另外一種是在確認胎壓正常的情況下,到吉利服務店進行胎壓感測器檢查並消除故障碼。吉利s1胎壓監測怎麼看 遠景s1胎壓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