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寶寶手完術可以吃海蔘麼,十八個月寶寶手完術可以吃海蔘麼

2022-08-24 20:15:20 字數 2799 閱讀 9533

1樓:笑談古和今

手術後不要吃過於肥厚的食物,飲食應以清淡平和食物為主,可以多吃營養米粥等流食,適當補充一些雞湯、魚湯。

2樓:tribe_絕世

食油膩,少運動,勞累,年齡導致動脈粥樣硬化。 指導意見: 1.建議飲食清淡,以青菜為主,過一段時間再吃 2.建議調整睡眠 3.建議適量運動,以

3樓:

問醫生 不要胡亂吃

十八個月寶寶能吃海蔘嗎

4樓:

能吃。但沒有必要,因為1歲半的孩子不許要吃海蔘等補品,否則會引起口舌生瘡、大便乾燥甚至流鼻血等。

5樓:張老師說物理

海蔘這種東西它的營養價值非常的高,但是對小孩子來說可能不太適用,所以可以適當的少吃一些,但是絕對不能吃得太多,否則的話容易上火的。

6樓:無邊無際的草原

海蔘不適合小孩子食用,因為裡面有激素類物質。吃多了會促進孩子性早熟的。兒科專家介紹,少年兒童各臟腑功能未發育成熟,不當的進補會對其內臟器官造成破壞,影響到孩子的正常生長髮育。

特別是消化功能差的孩子服用枸杞、阿膠、海蔘等油膩藥物,或是大量高蛋白、高脂肪的營養品,會加重消化系統負擔

7樓:在上庸古城看dc的菩提樹

沒有必要吃的。孩子還太小,沒有必要吃這個,真的要吃等孩子大一些再說

八個月寶寶能吃梨嗎 八個月的寶寶怎麼吃梨

8樓:

八個月寶寶是可以吃梨的,寶寶最早四個月大就可以吃梨。對於八個月大的寶寶來說,第一次吃水果,梨是不錯的選擇。梨中含有豐富的纖維,鉀元素和維生素c。

和其他水果一樣,豐富的纖維會很好的幫助寶寶從小降低患癌症的機率和得心臟疾病的風險,也能保持身體健康和膽固醇平衡。

八個月大的包包吃梨建議採用蒸梨的方式。因為「蒸」這種方法能幫助降低水果中的糖分和高纖維。然而,由於梨本身在消化系統中就已經是比較溫和的,而且最開始梨的水分很充足,所以媽媽要周全的考慮到寶寶消化系統的承受能力,根據寶寶的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烹飪方式。

9樓:滴水馨荷

1、可以吃梨。寶寶最早4個月大或者6-8個月大就可以吃梨。對於6個月大的寶寶來說,第一次吃水果,梨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是想給還不滿6個月大就開始吃固體食物的寶寶吃梨的話,則需要用蒸的方式把梨煮熟。

2、採用蒸梨的方式。因為「蒸」這種方法能幫助降低水果中的糖分和高纖維。然而,由於梨本身在消化系統中就已經是比較溫和的,而且最開始梨的水分很充足,所以媽媽要周全的考慮到你寶寶消化系統的承受能力,根據寶寶的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烹飪方式。

10樓:西安大廣天下現代生態科技股份****

可以吃的。香甜美味的水果深受寶寶們的歡迎,家長們也因為水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而鼓勵寶寶多吃。但是,水果固然好吃、營養豐富,但也並非吃得越多越好。

一些媽媽認為飯後吃水果可以促進食物消化,這種想法對於正在生長髮育中的寶寶並不適宜。因為一些水果中有不少單糖物質,雖然說它們極易被小腸吸收,但若是堵在胃中,就很容易形成胃脹氣,還可能引起便祕,所以在飽餐之後不要馬上給寶寶吃水果。

給寶寶食用水果時還要與其體質相宜。如舌苔厚、便祕、體質偏熱的寶寶,最好吃寒涼性水果,如梨、西瓜、香蕉、獼猴桃、芒果等;而蘋果、荔枝、柑橘吃多了卻易上火,因此不宜給體熱的寶寶多吃;而消化不良的寶寶應多吃熟蘋果泥。

有些家長經常讓寶寶以水果代替蔬菜,會導致體內果糖過多,不僅會使寶寶的身體缺乏銅元素,影響骨骼的發育造成身材矮小。水果與蔬菜營養差異很大,水果中的無機鹽和粗纖維含量較少,不能給腸肌提供足夠的「動力」。

另外,有些水果食用時要適度,如荔枝,吃太多會患「荔枝病」,影響正常飯量,影響對其他必需營養素的攝取;香蕉肉質糯甜,又能潤腸通便,因而成為媽媽們經常給寶寶吃的水果,但是不可在短時間內讓寶寶吃得太多,尤其是脾胃虛弱的寶寶;給孩子吃菠蘿時要先削皮,再用鹽水泡10分鐘左右後食用,如果吃法不當,會發生菠蘿過敏症。

11樓:端木吟天

可以的,梨中含有豐富的纖維素,以及維生素c,可以幫助寶寶保證膽固醇以及腸胃功能的平衡,防止身體出現因為輔食新增不舒服的情況,還有梨中包含有豐富的葡萄糖和果糖,不會導致寶寶發胖,但是可以增加寶寶的免疫力.

可以榨成汁水給他喝.

也可以和冰糖一起燉著喝。

12樓:筆記**答疑

梨過於寒涼,建議八個月的寶寶還是不要吃,否則容易造成腹瀉。八個月的寶寶可以吃蘋果,因為蘋果比較溫和。

13樓:花開富貴富開花

可以,打成糊糊,用勺子喂,香蕉,蘋果都可以的啊

剛剛做完手術可以吃海蔘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吃的,手術後病人食用海蔘可以幫助恢復元氣,復原身體,能縮短**時間。

手術後可以吃海蔘嗎?

15樓:潭平樂世立

海蔘為海珍之首,富含人體所需的多種微量元素和18種氨基酸。海蔘中富含特有的:海蔘皁甙和海蔘粘多糖。

這兩種物質可以調節人體免疫力,抑制腫瘤細胞的生長與轉移,有效防癌、抗癌;可啟用機體的自然殺傷細胞,抗腫瘤;可促進蛋白質的合成,對損傷細胞有修復作用。

因此,手術後病人、產婦、骨折外傷患者、獻血者或其他失血過多者,食用海蔘止血、補血,恢復元氣,復原狀體,能明顯縮短**時間。所以,海蔘素有"百補之首"和"補血之神"美譽。術後或癌症患者食用海蔘前,最好與醫生進一步溝通,根據個人體質及病情確定是否可以食用海蔘進補。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還有什麼問題可以下方↓↓諮詢。

四歲寶寶可以吃海參嗎,4歲孩子能吃海參嗎

嬰兒在新增輔食的過程中不適合吃海參,因為海參過於滋補,而且富含蛋白質,因為嬰兒的消化能力較弱,如果吃了海參容易出現消化不良的情況,而且有些小孩屬於過敏性的體質,如果吃海參,還容易導致過敏症狀的發生。當寶寶長到三歲左右的時候,就可以吃海參了,這個時候孩子的消化能力已經大大的提高,而且通過食用海參來補充...

海蔘上的白筋可以吃麼

海蔘內筋被海蔘產區的漁民們稱為 海龍絲 也有種叫法俗稱 桂花蚌 又被稱為 龍筋 是海蔘中的獨一無二的結締組織,海蔘就是靠他們的收縮和舒張來運動行走的,內筋口感特別勁道,鮮甜爽脆,富含豐富的海蔘皁甙。擴充套件資料 海蔘食用的注意事項 1 適量食用。海蔘雖然營養甚佳,但是它終究不能代替飯食,不是多多益善...

月寶寶可以吃梨嗎,九個月寶寶可以吃梨嗎

可以啊,把梨榨成梨汁讓九個月的寶寶喝不是一樣嗎。那也叫吃梨了。寶寶在九個月大的時候,為了讓寶寶能夠補充更多的營養,一些家長可能想要給寶寶吃些水果。比如梨子,很多家長想給寶寶吃,但是不確定,這麼大的寶寶,是否能吃。那麼,九個月寶寶能不能吃梨?首先,如果在寶寶九個月的時候,家長想要給寶寶吃一些梨,那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