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認識女孩,準備和她交往,因為眼鏡框有三年多沒換了,已經很髒掉漆了,有沒有必要換眼鏡框

2022-08-24 19:55:25 字數 5764 閱讀 8484

1樓:可愛的西冰

當然了,一定要換的,給人家留個好印象嘛!不過你談戀愛,為什麼要在乎他人眼光,自己喜歡就好啊!

2樓:7x9pl汲毒

我以前做過一段眼鏡店的業務員,記得店長跟我說過一句,設計越簡單的鏡架越漂亮,剛開始我也不懂,我也喜歡那種五顏六色的看著有個性,後來有一次一個店長的朋友來我們這裡配眼鏡,店長給他拿了一個思柏的純鈦鏡架, 設計的很簡單沒有多餘的配飾, 那人戴上了確實就是很有品味,很合適。可能我這個例子只是個個例,但我想說的是選擇適合你的,輕的, 設計簡單的鏡架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換眼鏡跟談戀愛有必然聯絡嗎?

同事笑,既不承認也不否認就是了。

你這樣的薄臉皮,都替你著急。(都社會人啦都!)——除非人家對你有意,否則你這段感情懸。(如果人家真對你有意,好好想想怎麼讓對方高興,至於身邊的阿貓阿狗,你管他們怎麼活?)

再有,**配吧,2,3百就可以有不錯的眼鏡啦。

4樓:笑談古和今

一定要換一個,人靠衣裝馬靠鞍,沒有一點形象怎麼跟女生交往?三年多的眼鏡框還沒有換,你也是太那啥了,趕緊的,弄一個時髦點的。同事問起來,你就說編個謊,說自己原來的眼睛框,不注意壓壞了不能用了。

5樓:三少

呵呵,以這情商,以後就用不著眼鏡了,放棄眼鏡,擁抱女孩

6樓:你是豬他爸

最好,注意一下形象,換換比較好

7樓:憶於情

沒事堅持自己的想法。

8樓:一隻大鳥驚眾女

你是要玩地下戀情呀

困!困!困!通過相親剛剛認識的女孩,怎樣和她交往高手指點

我是個女生,我不知道你的女朋友多少歲,但我想是女生的話都想知道喜歡自己的這個男人到底有多喜歡自己,這樣才會對你有感覺吧,試著告訴她,你的想法,告訴你多在乎她,如果她真的很誠實,很認真的告訴你,你和她之間是不可能的話,那我只能說,你還是放棄吧.當然如果女方父母親在女方心裡,說話特別有份量的話,她父母喜...

我暗戀女生,那個女生的認識我,我好想和她交往,可我不敢向

先不表白,以防把人家小姑娘嚇著 套近乎。熟了。表白。成功。在一起了!你叫你們都認識的人介紹一下,然後做朋友慢慢熟悉,再找時機表白 先接觸,在認識,跟她聊以前,你怎麼認識她的,慢慢發展,如果可以多出現在她視線裡,先把距離拉近 先和她交個朋友,等有些熟了之後,叫上一些朋友去ktv,玩真心話大冒險,看看她...

我和她是相親認識交往了多月,今日她說她不適合我,還是做朋友好 。她離過婚,我未結過婚,我可能不

戀愛是為了找個適合自己的。戀愛就是了解雙方為人處事,家庭觀念,能力優缺點等等。戀愛守則 1互相可以容忍對方缺點 2可以忍受對方朋友 3可以接受對方父母親戚 4願意為對方付出並接受對方付出 5自立自強 戀愛是要談,談什麼?親朋好友社會八卦,互相表明對事物的觀點,判斷雙方是否適合。戀愛需要方法 有事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