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那裡的小吃最好

2022-08-24 16:45:21 字數 2895 閱讀 8429

1樓:普通d一兵

1. 竹芭市阿房宮旁邊的「王恆肉夾饃」,和柏樹林南口的的「秦豫肉夾饃」。

2.大皮院的老劉家胡辣湯一般。好的是韓森寨康樂路上的「馬奎肉丸胡辣湯」。

3.牛羊肉泡饃好吃的是北廣濟街的「老米家牛羊肉泡饃」。

4.金康路的「雲老四」涼皮。

5.臘牛肉夾饃應該是韓森寨路上的「李老四臘牛肉夾饃」。

6.粉蒸肉是西羊市的「劉家粉蒸肉」。

7.水盆羊肉是北院門正街的「老金家水盆」,

水盆大肉是互助路(皇后大酒店對面)的「水盆大肉」(三寶水盆大肉東面)。

8.烤肉可以到大皮院的大皮院清真寺旁面的烤肉店嚐嚐(店名忘了)。

9.烤雞翅是萬壽路黃河俱樂部南面夜市東頭的烤雞翅攤。

11.北廣濟街的老徐家柿子餅。

12.大皮院東口的「王家餃子館」和鼓樓下「花家」。

13. 葫蘆頭,小南門裡第一個十字西拐50米,誠信和、天發芽都在那裡,西安葫蘆頭的靈魂所在。千萬別跟我提春發生,跟你急。

14.秦鎮米皮比較好的是西郊團結南路的「春蘭紅油米線涼皮店」和東郊金康路的「雲老四涼皮店」。

15.火鍋是雁塔路(快到大雁塔北廣場)上的「海底撈火鍋城」。

16.楊翔豆皮涮牛肚(互助路店和西關店)

17.麻辣燙是交大商場的九龍麻辣燙(理工大南門對面),佰人王(光華路)。

18.biangbiang面。南院門有一家(店名忘了)。

19.蒜蘸面――――綠螞蟻對面。

20..雁塔路(海底撈火鍋城對面)上的「永豐岐山臊子麵館」。

21.涼皮----秦鎮朱選民涼皮店,西木頭市路北,kfc後面100米,很明顯。味道不錯的,皮子很筋。

22.米線----紅紅米線店,大車家巷路西,做了很久了,用的是自產米線,湯裡味精味稍重,但是總感覺不錯。

23.餄餎----田七餄餎,六中西第一個十字南拐100米,注意那裡有兩家打田七鎮招牌的餄餎,只有偏南的那一家才是正宗的,推薦臊子餄餎和羊血餄餎。

24.火鍋是三江火鍋(長樂中路,),便宜好吃,一口鍋贈好幾份菜,形式頗像秦百年火鍋但是味道更勝,強烈推薦豬蹄鍋底、三江魚鍋底,很香很辣,又嫩又爛。

25.牛肉麵----玉鑫面莊,裡面各種味道的面都還可以。最多人點的是削筋面、牛肉麵。

26.炒菜----樂樂餐廳,德福巷和湘子廟街的岔路口處,很多人推薦了,便宜量足味道好,對菜品不做單獨推薦了。

27.香辣魚----寇寇香辣魚,大車家巷路東一個豁口裡面,香辣魚麼,聽名字就知道咧!

28.揪面片----劉家臘汁肉揪面片,一到飯點兒就很多很多人等吃。

29.餃子----鄧家餃子,劉家臘汁肉揪面片隔壁,是這一帶餃子裡的餃餃者。

30.炒餅----胖子砂鍋,大車家巷路西,這個仁者見仁,好之者最推崇的是肉絲雞蛋炒餅。

31.冒肥腸—----春發生,春發生不是沒有好東西,是人家藏者掖著不給你吃,這冒肥腸60元份,顯然不是5塊錢的葫蘆頭能比的——確實好吃,有老店看家風範。

32.肉絲粉條炒豆芽----人和食屋,蘆蕩巷30米深處,小鋪子的看家菜,買到10元天價,還不錯。

33.白油豆腐----人和食屋,蘆蕩巷30米深處,小鋪子的低檔看家菜。

34.梆梆面----梆梆面,春發生對面,就這一家,沒有對比,口味還可以,曾經有人推薦裡面的豬蹄,一般。吃麵點三合一就可以了。

35.三明治----御品軒,端履門裡200米,甜食不是我的強項,偶然一天早上路過此家店,轉來轉去就看上了這一款,果然做得很感性、很好吃,當早餐吃感覺自己特象白領。嘿嘿,最近實習階段我幾乎每天早上都去買.

36.小炒――――西羊市中段的「天下第一碗」;

37.雜羔湯――――(建設西路旅館村內)

38. 孜然炒肉夾饃――――(灑金橋十子東南角)

39.蒸碗――――(建西街東口向西100米路南)

40.煎餅――――頂頂香煎餅屋(龍首村十子向南50米路西),萬家燈火(西一路西段)

41.醬大骨頭――-骨頭莊(吉祥村十子向東100米路北) 麻辣粉――――牽人(粉巷)

42.火鍋――――竹園 (和平路)(勞動南路高新十字),老成都(高新路),海底撈(建設路)

43.牛肉麵――――馬虎面(西七路)

44.愣娃雞湯刀削麵(光華路)

45.羊肉面――――建設西路西頭路南「陝北老二面莊」

46.高新的老王羊肉面

47.長樂路的牛肉拉麵

48.高新路北段「一諾面莊」的秦香面

49.麻辣魚――――建國路中段路西「安平麻辣魚」

50.砂鍋――――穆薩 (大皮院 )

51.**雞——邊家村「郭老大」52. 滷汁涼粉--西大街橋梓口

52.東門裡南〔渭南時晨包子〕

53.勞動南路,老機場裡面的烤肉!

54.南郊吉祥村十字社科院對面老蒲城風味小吃,裡面的八寶辣子和老豆腐很好。

55.湘子廟街有一個「大清花」餃子館,餃子不錯,菜也不錯,滿族人開的,裝修很有特點,老闆很會做生意,去吃過幾次,真的很不錯。

56.麻將涼皮:盛家(大皮院西口)

57.小寨東路育才中學隔壁的旺家羊肉面和洋芋叉叉也不錯

58.邊東街口有一家三鮮煮饃也很好。

59.經二路北口的褲帶面

60.大皮院的定家小酥肉

61.麻家十子的東南亞甑糕,家世界也有的賣。

62.大唐通易坊:從西口開始,第一家是女孩子喜歡的「紅薯坊」。

緊挨著紅薯坊的是「逸情冰淇凌」店。第三家是大唐通易坊久負盛名的「印度菜菜」。第四家是韓國土房燒烤。

第五家是「絲路餐廳」,主營清真風味。第六家是「得膦烤鴨」店,據說是用的全聚德烤鴨。第七家是四川麻辣情調火鍋。

第八家是「魏家烤肉」。第九家的餐館名字很特色,叫「布衣侯」,是針對老百姓的餐館。最後一家是非常有名的「青都裡」日本碳燒。

2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好吃的小吃應該數鼓樓後面的回訪小吃了。價錢公道,味道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德髮長的餃子宴 ,老孫家的牛羊肉泡沫

福州小吃街在那裡啊,長沙有名的小吃街在那裡呀?市區在那?

福州有小吃的街很多吧,較為有名是學生街喔,那裡晚上小吃很多 的不要那麼肯定嘛!古街還可以的,吃的東西也不少,我吃過烤肉串,味道還不錯,其他的大部分是燒烤,還有就是學生街了,不過學生街有個缺點,只要過了下午4點,就會人滿為患,吃的也不少 最好不要吃路邊的,店裡的衛生會好點,不過大家都知道這種地方衛生肯...

沙縣小吃的由來,沙縣小吃是起源地那裡

起源於南明建立時,從北方帶過來的飲食習慣,和沙縣當地的風俗相結合。沙縣小吃是起源地那裡 尤溪附近吧 沙縣小吃並不是他們發明製作的他們只是學來推廣的好罷了 沙縣小吃源遠流長,歷史悠久,起源於夏商周 晉 宋中原黃河流域漢族食文化,在內民容間具有濃厚的歷史文化基礎,尤以品種繁多風味獨特和經濟實惠著稱,是中...

西安有那些有名的小吃

西安著名小吃很多,比如羊肉泡饃,葫蘆頭,肉加饃,涼皮等等,泡饃要吃老孫家或者同盛祥的,葫蘆頭要吃春發生的,肉加饃要吃樊記,涼皮都基本一樣,另外鐘樓西邊鼓樓巷子裡,是西安回民小吃一條街24小時營業,最著名的有賈三灌湯包子和紅紅酸菜肉絲炒米飯,還有馬永信的黃桂柿子餅和其他烤肉等民族小吃應有盡有,進去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