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不起,快開起時想了一下然後未檢測到訊號自動重啟,我把記憶體條下了又裝上還是不行

2022-08-24 08:30:19 字數 617 閱讀 8702

1樓:加格

是不是正常情況下滴的一聲電腦螢幕就應該顯示內容了?

而現在是滴的一聲後又重新啟動重來一遍?

如果符合我上述描述的狀況,一般常見的故障點有兩處,第一個是開機鍵粘連,也就是說你的開機鍵一直處於閉合狀態,當閉合超過15秒後,系統會認為是強制關機訊號,當系統真的進入關機狀態時,又會因為開機鍵處於閉合狀態而誤認為是開機訊號,因此造成的重複啟動的情況。

第二個故障點則出在主機電源上,由於主機電源輸出不穩定,造成電腦無法得到足夠的電量,因此在啟動的時候由於供電不足造成的反覆重新啟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只是重新插拔一下可能不能,需要使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甚至更換記憶體才可以的望採納

3樓:蘭波海天一色

去掉電源線,拔掉主機板電源電池等一會全部插回原位。拔掉啟動開關連線,用改刀啟動電源。恢復了主機板原始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自檢失敗。建議扣掉主機板上電池,過一分鐘再裝上去試試。如果不行,那就拿電腦店吧,你本人應該是不能解決硬體的問題。

5樓:

主機板電池放電試一下 補充:你說的是在哪個介面自動重啟的?

電腦經常顯示器開不起來,但是主機可以開的起來,是什麼原因

有可能是顯示器 插槽 連線等問題。1 檢查顯示器是否插電源,電源燈是否亮,按下電源開關會有顯示器的logo出現,顯示器正常,若沒有則有可能是顯示器工作不正常 2 若有顯示器logo出現,則進一步檢查顯示器訊號線的連線,若確定連線主機訊號線無誤,則檢視顯示器訊號源選擇是否正確 3 訊號源沒問題,檢查開...

關於電腦開不起機和自動重啟的問題

如果確定不是記憶體條出問題了就是主機板記憶體插槽灰塵過多 或著接觸不良。那樣的話建議把主機板送修。電壓太低,主機板裡面設定了非正常關機就重啟項。應該是中毒。建議不用gost,用光碟的系統重灌。安裝系統時拔掉網線,系統裝好後安裝防毒軟體 防火牆後,接網線立即升級防毒軟體和防火牆,再打上系統的漏洞補丁。...

聯想的膝上型電腦開不起機,聯想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

具體什麼故障表現?屏有顯示的話,多是 系統和硬碟問題,加電無顯故障,這種情況多是部件鬆動老化或者晶片虛焊損壞引起的,機器受潮受震或者長期過熱都會導致這種情況,建議您找技術好的維修師傅幫您檢修,常見的原因 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 主機板供電晶片虛焊或者老化,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