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予狗狗怎樣的生活,才能順利生產

2022-08-24 02:50:22 字數 563 閱讀 157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確定妊娠的母犬在管理上主要是防止它感染疾病和避免與其它犬咬鬥。每天有適當的運動是防止難產的最好辦法,但不要進行激烈運動。在妊娠30天左右要進行藥物驅除蛔蟲、絛蟲,以免感染給胎兒和仔犬。

母犬妊娠期間的營養是重要的,它對母犬的健康、保證胎犬的正常發育、防止流產,以及母犬乳汁的分泌等起著決定性作用。對妊娠母犬應飼餵營養價值較高的食物,增加日糧中蛋白質、熱能和鈣、磷的含量。妊娠母犬在初期(約35天內),可以按原飼養方法飼養,在35—42天、42—49天、49—60天,飼餵飼料應分別在原基礎上增加10%、20%和30%,尤其後期,應注意增加一些易消化,含蛋白質高,鈣、磷、維生素豐富的飼料。

妊娠35—45天時,每應喂3次,44—60天,每天喂飼4次。

母犬在妊娠期間,行動往往變得遲鈍、懶散,這時犬主必須給母犬適當戶外活動和讓母犬多晒太陽,絕對禁止讓母快跑、跳躍、上下跑樓梯和與其他犬打架等,以免發生流產。

在妊娠初期一定要對妊娠母犬進行驅蟲,但切勿飼餵過量的驅蟲藥,以免發生流產。

2樓:匿名使用者

產前多帶她出去運動運動,有助於順利生產!

生產中的不良如何控制 怎樣才能降低生產不良率

生產不良具體的說是一個廣義的名詞.首先要明白不良產生的原因,成形中不良的產生主要由機械.模具.生產工藝.材料.作業方法和環境幾點造成.要控制不良就必須要知道不良從那個方面產生.在生產中要詳細的記錄不良品的不良原因,再經過系統的分析找出不良造成的根源.制定,採取相應的糾正,預防方案.要降低生產不良率,...

生活怎樣才能快樂,怎麼樣才能快樂的生活

滿懷期望的生活,會讓自己變得快樂起來。因為你覺得生活充滿了美好,對每一天充滿了期待,尤其是對明天,總是憧憬著,這樣的生活,是最快樂的。首先你必須明白,快樂不是去避免悲傷,它實際上是需要你擁抱生活中的消極,享受你所經歷的每一刻。聽起來貌似很有挑戰性。那麼讓我們先從一些簡單的事情開始,你可以做一些讓自己...

電力給人們的生產生活帶來怎樣的變化

提供便捷而又廉價的動力,照明,無限通訊,使人們的生活更加方便 舒適。使人類進入了電器時代,改變了動力 電燈電視電影的發明豐富了人類生活 電力給我們帶來了無盡的便利,使人的基礎更上上一成,現在的人越來越依賴電,甚至沒有電都不知道怎麼工作,所以電是人類必不可少的,人們更得節約用電 電力新技術革命給社會進...